沒有見過面的相親物件,是遠方的表哥,我在本地讀大學大二,他研究生快畢業了在武漢,家人介紹的,他

2022-01-10 12:02:44 字數 3457 閱讀 7832

1樓:段荌

如果有感覺就約他出來

2樓:科教撰稿人

你自己對另一半是什麼要求呢?

現在我的心情特別抑鬱煩躁,昨天和聊了乙個多月的相親物件見面了,他是我的乙個遠方表哥,今年研究生快畢 2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實話,有點見光死了,也就是見了面感覺和期望(你的期望並不高)有較大差距。 不過看得出來你也是給了他機會的, 他對你是十分的滿意。

怎麼說呢,這個如何取決還是要靠你自己,你到底喜歡他什麼?喜歡他的部分能抵消他的第一印象的不足不? 對外貌一點不重視那是烏托邦不現實, 而且他不會來事,還有點滿嘴跑火車那種。

網路只是印象, 現實還是要考量的, 如果確實不滿意,說不也沒什麼! 不要不好意思!

4樓:民心

你應該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能不能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親戚關係的愛情總覺得怪怪的,最近流行這個嗎?看到了幾個表哥表妹之類的了

6樓:

說白了,就是你對他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有點不來電,你的口才相對而言,是相當不錯的

7樓:

再多見幾次,多了解了解,如果實在不滿意就算了,畢竟你條件好,又不愁嫁不出去!

8樓: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以前我只是想玩玩乙個女孩,可是結果我真的愛上她了

乙個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遠方表哥,家人介紹,聊了有乙個多月,我比較被動,每次都是他主動找我聊天,每

9樓:落寞少年

相信我他對你沒興趣的話是不會和你每天都這樣聊的,何況你們本來就是因為相親才有交流的,可能是他也不太好意思直接切入主題吧 你可以給他點暗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知道前世今生?我上輩子是不是造了什麼孽。這輩子要被情所傷被情所困那麼深那麼深?

11樓:熊貓倩倩

過段時間吧,很多事都需要時間見證

相親物件扣扣上聊了倆個月了,中間見過一次面,他在外地讀研,是我的乙個遠方表哥,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每晚

12樓:鄧鄧的小幸福

去呀 看看他什麼反應

13樓:j知音

聊天之間就能感覺出他喜不喜歡你的

14樓:彤雅彤

告訴他,家裡讓你相親

15樓:baby馬上就有錢

學生十點半以後沒什麼事聊天很正常的

16樓:尹小植

遠方表哥,那不是親戚嗎?

我真不明白他是要幹嘛?家裡介紹個物件,異地遠方表哥,見過一面,聊了三個月,都是他每晚十點半以後主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他每copy天想和你聊幾句是不想斷了關係,也許是因為家庭上帶來的壓力,回話時也好說我們挺好的,經常保持聯絡。但你們之間只見過一面,彼此缺乏了解,所以才沒有共同話題,免得聊尷尬才會找藉口說去洗澡,其實不一定是去洗澡的。你們這樣狀態沒有感情基礎是很難走到一起的,如果你想挽回的話不防也主動找點話題,你也可以適當的問他答,只有熟悉後才有機會走到一起,乙份感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持和經營的

我有乙個遠房表哥 他同學是我們學校行政處的老師。我們一點不認識 也從來沒見過面。現在想給他打**應

18樓:陌世流刃

他的同學是你們學校的老師這有什麼搭尬的。

19樓:澄曼雲

乙個表哥,乙個老師啊

我好像被一研究生勾搭了,介個.該怎麼辦

20樓:天蠍座的凌羽

不喜歡的話

違背原則的話

當然是不能夠同意

是需要拒絕 的

如何報考研究生

21樓:匠子瑜伽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2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相應條件;3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2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1、與學校聯絡,確定具體的學校、專業,獲得具體的考試資訊如果確定了要考研,確定了要報考的大致學校和專業範圍後,要和學校聯絡,獲得最新的招生資訊,並最後確定下報考的學校和專業;

2、先期準備獲得了充分的專業課資訊後,找到了完備的複習資料後,該踏實看書複習了。

3、報名報名時間一般在10月和11月(包括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兩個過程)。在校生報名時由學校統一報名。在職人員報名一般在地市一級教委的高招辦或者報考的學校,可以異地報名,即因為出差等原因在外地報名和參加考試。

報名時填報報考學校和專業時可以填兩個:第一志願,第二志願。研究生考試的專業課試題是各個招生單位自己命題,你要按報第一志願的試題來考試

4、初試初試一般在1、2月份,春節前1、2個星期。考試要持續2天半,進行5門考試,每門考試3個小時,考試地點一般在地市一級教委高招辦設立的考點,或者招生的高校,考生在報名時可以選擇這兩種考點。

5、調劑大約在寒假過後,春季開學後1、2周,專業課成績差不多就出來了,可以打**向系裡和研招辦詢問。再過1、2周,公共課的成績也出來了。這以後到發複試通知的一段時間是很關鍵的,如果名次不是特別理想,錄取在兩可之間,就要多和報考單位(系裡)和導師多聯絡,實在不行看有無可能讀自費和委培,或者調劑到別的學校。

6、複試一般在5.1前後,一般是等額面試,少數熱門的專業會選擇差額複試。對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的考生,學校一般還要書面測試本專業的核心課程。

近兩年國家還在較好的學校,比如清華、北大進行了複試時測試英語口語的試驗。但一般而言,絕大部分學校都是等額面試,可以說非常輕鬆,主要是聊一些學習興趣,讀過哪些書,對哪些方面比較感興趣,本科時老師都怎麼教的等等,所問的專業知識也都是最基本的內容。

7、錄取複試通過後,學校將發函到你的檔案所在單位,將你的檔案調往學校,審查沒有重大問題後(主要是政治性問題),將會發放錄取通知書,將你所有的關係,包括組織、戶口、工資關係,轉往學校(委培培養除外)。接到錄取通知書,按照上面的報名時間,一般在9月初,你就可以趕往心儀已久的學校了。

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考研」。是指教育主管部門和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大學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部分專業通過全國聯考的方式進行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培養模式分為學術型碩士和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兩種。

23樓:是微光吖

現在網上報名,現場確認後獲得考試資格,再參加考研的初試和院校的複試。

對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有好感怎麼辦

異地?可能是他家裡又給他介紹了吧,遇到這樣的情況很正常 相親一般都是被家裡催著找乙個結婚,你這樣連面都沒見的不知道要等多久 相親的差不多都是這個沒希望就立馬介紹下乙個,基本都有備胎 當然,你也可以主動聯絡一下問問對方對你有沒有好感,有沒有繼續下去的想法 如果沒有,那你自己選擇 有可能是他比較忙唄,也...

剛相親物件,沒有見過面通過介紹人互相留了微信

沒話題聊了唄,有可能不是很熟悉,有些話題聊不開的 基本是了 都對你不感冒 剛一相親物件,沒見過面,通過介紹人加了微信好友之後,為什麼發資訊都不回了 我該怎麼辦 人家不想相親唄,要麼就是你太在意了。介紹了又不是一定就在一起了,在確認對方喜歡你之前認真你就輸了 可能是沒看到訊息,或則有事沒時間回覆。再要...

沒有見過面的男朋友。我向他拿錢給我,後來分手了。他就報警

你還他錢不就好了?借了錢,然後分手,誰都懷疑你是騙錢的。沒見過面當然不能算是男朋友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給我花了錢可是沒見過面 現在要分手了他問我要錢 當初沒錢的時候他說的是先借給我 錢不多就讓他報警好了,易地辦案,警察根本不會立案。他都沒有證據是借給你的錢。我談了男朋友,他不拿錢給我用,一直用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