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厭食,孩子厭食怎麼辦 孩子厭食怎麼辦?

2023-01-18 17:40:02 字數 3743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江中健胃消食片《兒童裝》這個假藥太多千萬別買到假藥了。

孩子厭食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長應該知道孩子不吃飯的原因,這樣更容易解決孩子不吃飯的問題。為孩子做飯時,食物要多樣化,營養豐富。孩子們吃飯前應避免吃零食。

不要在孩子不吃飯的時候責罵或強迫他們,否則他們會更抗拒吃飯。主要是要養成孩子吃飯的好習慣。他們吃飯時,應該認真吃飯。

不要讓孩子們離開桌子去玩,更不要追著孩子們去吃飯。

3樓:福到了

孩子厭食,應該把食物多樣化,營養化,平時,吃零食,多運動,孩子自然就不厭食了。

4樓:護鹿員

首先要弄清厭食的具體原因,來對症下藥。如果平常愛吃零食到該吃飯的時候而不想吃飯飯的話,要控制盡量不要吃零食。再就是吃著了,有積食了,可以吃些藥調理調理,就會好的。

5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厭食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孩子厭食怎麼辦

6樓:無晶狄悅宜

您好,小孩子偏食厭食可以考慮服用鋅硒寶片的哦,山東濟南新稀寶公司生產的,補鋅效果很好的哦,您可以試試。掏寶上有廠家直銷的店,掏寶搜尋山東濟南新稀寶**。掌櫃人很好的哦。

客服也專業可以過去諮詢了解一下。

7樓:星星and太陽

提問1歲五個月。

丨最近乙個月有點厭食。

吃些什麼輔食好呢?

新增輔食的話,很多食物一歲05個月的寶寶都是可以吃的,可以給寶寶做一些寶寶愛吃的,主要是要看寶寶愛吃什麼。

像水果泥,蔬菜泥,小公尺粥,瘦肉雞蛋,雞蛋羹,這些東西寶寶都可以吃的提問沒有特別喜歡的食物,喜歡吃甜的。

這麼大了還吃泥?

8樓:匿名使用者

誘導**法,讓他慢慢轉變。

9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厭食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孩子厭食怎麼辦?

10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厭食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11樓:桔子

兒童有健胃的藥可以食用。另外可以買開味的輔食(超市又賣的,開胃的有每伴之類的),沖泡水給他喝。

另外我想問下,是不是你兒子吃完藥就吃了飯,或者兩者吃的太近了。這樣孩子會覺得一直在吃藥,飯也是藥的。

12樓:網友

吃點稀淡的,補充基本營養就可以,讓孩子自己緩緩。他吃了不舒服,就不要逼他。

13樓:泰恬仰清秋

不知道寶寶多大了可以餵點山楂水給寶寶喝調脾胃的。

14樓:法心張暎

情況有相符,但不能確定,也有可能是多動症的,定不下心來,可以試試消食片,或鍛鍊耐心。

15樓:兆霈糜雅韶

丁桂兒臍貼外加健胃腸沖劑。

16樓:徭音田寄南

寶寶的厭食有的是因為寶寶的缺鋅的原因導致的了,還有就是因為寶寶的貧血那麼也是會這樣的了如果只是這段時間的那麼多半的是因為寶寶的積食的原因的了。

17樓:寒海女扶優

孩子厭食的話,可能是體內有火,媽媽可以給孩子多喝點水,吃點清火寶,還可能是孩子有點缺鋅了,媽媽可以給孩子適當補充點鋅,可以多吃點牡蠣之類含鋅多的食物。

18樓:甘瓃澄莉莉

買開胃的食品給他吃,香蕉蠻好。

19樓:詹爵雲蕙若

厭食?你可以做下好看,新穎的菜給小孩吃吧!

20樓:屈寄琴介璇

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看看。現在很多種病都有厭食的特徵。小病不醫大病後悔已晚。

21樓:單倩蟻天澤

中成藥巧治小兒厭食。

現在,很多家長生怕自己的寶寶長得不快,怕寶寶不吃東西,常常硬塞給他們吃,結果造成寶寶厭食。其實,適當服用一些中成藥有助於加強寶寶的進食量。以下是常用**小兒厭食症的一些中成藥———

健兒消食口服液:具有健脾益氣,理氣消食的功效,適用於小兒厭食。3歲以內每服5~10ml,3~6歲每服10~20ml,日服2次。

小兒消積丸:具有消食導滯、理氣和胃止痛的功效。適用於小兒厭食有停食積滯者。3~6個月每服10丸,6個月~1歲每服20丸,1~3歲每服30丸,3~6歲每服50丸,日服2次。

小兒喜食片:具有健脾益胃、消食化積的功效。適於小兒各種原因引起的食慾不振。1~3歲每服2~3片,3~5歲每服3~5片,5歲以上者酌量增加,日服3次。

大山楂沖劑:具有開胃消食的功效。用於各種原因引起的食慾不振。1~3歲每服3g,3~6歲每服6g,6~9歲每服9g,日服2~3次。

健兒散:具有開胃健脾、生津消食的功效。用於小兒厭食脾虛津虧者。3~6歲每服2~3g,6~9歲每服3~5g,日服2次,需連續服藥1~2個月。

22樓:佔衍湛盼芙

少喝飲料·少吃零食·自然就會吃飯的。

23樓:竺萌鹿德

您好:建議用消積丹3丸口服,3天/1次。在就是平時注意減少零食。

小孩子厭食怎麼辦,已經7歲了,說了也不聽,老是不肯吃飯,該怎麼辦? 20

24樓:幸福聖唐人

給孩子每天吃乙個蘋果吧,除了有助消化外還可以補充微量元素鋅。缺鋅的孩子除了不愛吃飯也會出現注意力不集中,愛發脾氣等的情況,希望您平時多關心觀察寶寶。我是高階育嬰師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5樓:網友

帶他找個中醫,調理一下脾胃。

貓咪厭食了怎麼辦?

孩子食慾不振,厭食怎麼辦?

26樓:海菁菁

病情分析:

孩子食慾不振,厭食,這個有可能和缺鋅有關,現在很多小孩容易缺鋅。

指導意見:建議補鋅**,可以吃葡萄糖酸鋅口服液,看效果如何。

孩子不愛吃飯,甚至厭食是怎麼回事?

27樓:久原老師

基本上小孩子都存在這類問題,平時愛吃零食,到飯點 了卻怎麼都不肯吃飯,讓人很惱火。可以嘗試控制小孩吃零食的量,去醫院檢查一下。

小孩子厭食怎麼辦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厭食、挑食,你先給寶寶看看是不是腸胃方面不是很好,導致積食等症狀,給寶寶好好的調理一下腸胃,如果不是的話,就給寶寶看看看微量元素,是不是缺鋅了,缺鋅就會導致厭食、挑食、不愛吃飯的症狀,甚至是異食的症狀,如果是缺鋅的話,建議你給寶寶補鋅,補鋅可以食補;也可以吃補鋅的製劑,如果缺鋅不是很明顯的情況下,是可以食補,平時多吃些含鋅豐富的食物,缺鋅嚴重的情況下,食物就不太好用了,這個時候可以吃些補鋅的製劑像伊 分 子鋅『硒寶片了,補鋅效果還不錯!生物鋅,可以試試看!給寶寶平時的時候注意換著花樣做些食物,也可以提高寶寶的飲食興趣!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他沒見過的食物,你邊吃邊告訴他這個食物的味道,或者找幾個和他差不多大的孩子,給他們一起吃,他就會有食慾了。

30樓:悠揚之茶香

厭食是脾不好,吃點雞內金消消食。

31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厭食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寶寶挑食厭食應該怎麼調理,小孩子挑食厭食不吃飯怎麼辦

現在很多父母都在為孩子的吃飯問題發愁,小寶寶們大多都有不好好吃飯的情況,而且還會有挑食 厭食的習慣。長時間如此的話,便會讓寶寶體內的營養失衡,進而損害身體的健康。那麼,寶寶挑食厭食怎麼辦呢?寶寶挑食 厭食的話,就要讓孩子多進行一些運動,這能夠使腸胃快速的吸收 消化食物,可以讓孩子對食物的興趣增加,改...

狗狗厭食怎麼回事,狗狗厭食怎麼辦

1.如果狗狗是因為生理性的變化而厭食,您可以不必理會,或者僅增加食物的適口性就行了。2.如果狗狗是因為暴飲暴食 食量過多 或吃太多不易消化的食物,您可給狗狗吃一些助消化的藥物,如多酶片1 2粒 胃酶0.5 1g,慶大,口服,同時禁食24 36小時。3.如果狗狗是因為疾病性的原因而厭食,就要通過檢查後...

孩子厭食給他做什麼吃好

兒童厭食原因很多,這很耽誤孩子的成長,首先兩餐之間不要給他吃任何零食,包括飲料 不要心軟 可以喝水,在他有飢餓感時讓他聞到飯菜的香味,激發他的食慾,不要追著 攆著 喊著 嚇唬他讓他吃,二多在集體環境就餐,小朋友多,熱鬧,吃飯也香。給孩子喝點苦菜紅糖水,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飲食清淡一些 你要帶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