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怎麼戒掉愛看電視的毛病?

2023-05-22 06:25:02 字數 788 閱讀 7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就是要不看電視的,那麼小孩子要看,也不開就是了,當然對小孩子來說不看不是可能的,建議父母定時給寶寶看乙個小時,每天乙個小時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長應少開或者不開電視 其次,是轉移寶寶注意力,把電視換成書啊,玩具之類的。 在家裡呆久了,寶寶也會悶,就多跟同齡寶寶接觸。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帶孩子去郊外玩,不要讓孩子坐在電視前,讓他覺得在郊外很快樂,慢慢把唉看電視的毛病戒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了,你要給他買點書,讓他自己看,自己讀,還有多讓他幹 點其它活。這樣就不會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家長又身做責,家長不看,家裡電視不開,慢慢小孩子也就不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他、她出去玩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長時間讓孩子看電視,對視力很不好的,多和孩子一起玩,休息日可以去公園,去遊樂場,或是去樓下跑一跑,都會讓孩子不在迷戀電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多帶孩子去戶外玩,就不會在那裡看電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寶寶出去玩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長有耐心的話可以和孩子一起玩玩益智類的桌遊(紙牌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中還能促進情感交流。

孩子愛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孩子喜歡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

孩子總是喜歡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星知計畫 孩子年齡小,好奇心玩心比較重,自制力差,家長要正確引導,注意方式方法,建議嘗試獎懲電子裝置時間的方法。當然每個孩子性格不一樣,注意個性化疏導。愛玩是孩子的天性,要去發現他的其他興趣,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玩具,像巴克球,魔方甚至是樂高,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或是啟發...

怎麼改掉小孩子一些不好的毛病

這 個 不 能 急 於 一 時 要 一 步 一 步 正 確 地 引 導 之 前 在 熙 芝 源 正 面 管 教 學 到 的 方 法 讓 我 的 小 孩 改 掉 了 很 多 的 毛 病 有些孩子很敏感,也很容易激動,哪怕一點點的小事都會讓他們傷心地大哭一場。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他們的父母感到煩惱,很想趁...

怎麼改掉小孩子愛哭的毛病,怎麼才能改掉愛哭的毛病?

有些孩子很敏感,也很容易激動,哪怕一點點的小事都會讓他們傷心地大哭一場。這樣的性格往往會讓他們的父母感到煩惱,很想趁著寶寶還未 定型 的時候,快點糾正,這時父母該怎麼做呢?問題一 孩子都幼兒園中班了,還這麼愛哭,怎麼會那麼脆弱呢?真叫人著急。有什麼辦法能讓他變得勇敢一些?我們常聽人家說 這個人的淚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