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不能看電視怎麼辦

2021-03-09 18:17:35 字數 930 閱讀 743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您的itv不能正常使用,您可以把itv機頂盒、光纖貓重啟試一下,也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

2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請確認寬頻上網是否正常,如果不能上網請按照寬頻故障處理流程回處理;如果上網正答常,請轉入步驟二處理。

二:請重啟modem和機頂盒,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轉入步驟三處理。

三:檢查modem與機頂盒之間的網線是否正常,具體可以檢視分別連線到機頂盒和modem的介面的燈是否亮綠燈(亮綠燈時正常),若亮紅燈,則嘗試插緊網線或更換modem上其它的埠,若有條件的話則更換一根好的網線,重啟機頂盒後看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轉入步驟四處理。

四:請檢查寬頻和itv的網路連線方式,如果使用了路由器或者具備路由功能的modem、交換機等,請先去掉路由,斷開電腦,單乙個機頂盒直接接modem,重啟機頂盒後看故障是否依然存在。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致電電信客戶服務**諮詢。

3樓:謝滿月

請確認寬頻上bai

網是否du

正常,如果不能上zhi網請按照寬頻故障處理流程dao處理;如果上網

專正常,屬請轉入步驟二處理。

請重啟modem和機頂盒,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轉入步驟三處理。

檢查modem與機頂盒之間的網線是否正常,具體可以檢視分別連線到機頂盒和modem的介面的燈是否亮綠燈(亮綠燈時正常),若亮紅燈,則嘗試插緊網線或更換modem上其它的埠,若有條件的話則更換一根好的網線,重啟機頂盒後看故障是否消失。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轉入步驟四處理。

請檢查寬頻和itv的網路連線方式,如果使用了路由器或者具備路由功能的modem、交換機等,請先去掉路由,斷開電腦,單乙個機頂盒直接接modem,重啟機頂盒後看故障是否依然存在。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請致電電信客戶服務**諮詢。

孩子在家能不能看電視,父母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做法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包括看動畫片。美國兒科協會建議2歲以內的孩子不要使用電子產品,2歲後直到學齡前可以有選擇的去選擇使用。澳洲明確禁止2歲以下的孩子 任何電視節目,2 5歲的孩子每天只能看1小時。也就是說,電視是可以有選擇性的去看的。看電視有哪些優點 看電視可以提高孩子的知識儲備 前幾天,網上一...

得了甲亢突眼為什麼不能看電視?有人知道嗎?

你好。並不是說不能看電視,只是說患者不能長時間 電視而已。這是的因為甲亢患者本已存在眼肌調節障礙,任何增加眼肌的動作,都會成為加重眼病的催化劑,加上螢光的跳躍閃動 快速切換 色彩變換都會造成目不暇接,使眼肌處在緊張狀態,導致眼部肌肉調節失控,加重乾澀脹痛,視力模糊等症狀,嚴重時可出現頭暈頭痛,噁心嘔...

電信寬頻能看電視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如果是使用的itv業務,那麼應該是你的路由器問題,建議你把路由器恢復出廠,重新設定。具體如下 1 簡介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移動通訊 衛星通訊 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2 公司介紹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