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樣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2022-01-12 10:53:23 字數 2137 閱讀 3412

1樓:公平的史蒂芬

要說香港娛樂圈裡最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婦,張智霖&袁詠儀當屬第一。

從熱門明星夫妻真人騷綜藝《一路上有你》,以及前段時間剛收官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再到近幾日的《魯豫一日行》,他們在節目上無時無刻不在高甜撒糖,看得我滿嘴冒檸檬。

節目中兩人間的相處狀態就像是初戀般甜蜜,但其實他們已經走過了相知、相戀、相愛的27個年頭,如今已經結婚18年啦。

張智霖曾在節目上說,在不認識袁詠儀之前,他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袁詠儀就非常心動

我記得坊間是不是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就是說美女一般都是嫁給醜男,帥哥身邊的老婆都很平凡,但是這個在張智霖和袁詠儀身上就不合理,兩個人完全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在這裡能看到袁詠儀內心的怯懦,卻也感覺到了深厚的夫妻感情。能在愛情的陪伴下離開這個世界可能是人生的最高禮遇之一。

張智霖和袁詠儀兩個人是模範夫妻,但是卻不是模範明星,他們身上有很多的缺點,但是他們彼此卻能夠互相包容和理解,雖然說兩個人經常彼此嫌棄,但是愚記君認為那是他們對彼此缺點的包容體現。對於缺點他們互相包容,對於優點他們也是互相欣賞,他們深知對方的優秀和美好,不管是10年還是20年,在彼此心目中他們還是當初最優秀的樣子。

而張智霖的告白更是挺戳中人心

如果生命只剩下24小時,面臨離開,***不下的還是你。24小時太短,結婚十五年,我從來沒有送花給你,沒來得及的溫暖,我想在街上揹你走一路。這世上的所有美好,只願全部給你。

這樣的愛情,我當然都會羨慕,所以我們要學習,努力做到他們的樣子。

2樓:

羨慕啊,羨慕他倆相處自然,相互欣賞,相互珍惜,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3樓:魔度的春天

超級羨慕的,理想中的愛情。雙方相處無拘無束互相為對方考慮.

4樓:老蘿莉吖

會羨慕的,十年如一日的甜蜜,想以後自己也找個這樣子的。

5樓:厲顧

羨慕,對於單身狗來說,是愛情就值得羨慕,真扎心。

6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羨慕,希望自己以後跟男朋友也可以這樣。

《妻子的浪漫旅行》裡,哪一對夫妻是你最羨慕的?

7樓:可樂愛喝可樂

說到《妻子的浪漫旅行》這個綜藝節目裡要說哪一對情侶夫妻最讓我羨慕,那就是吉娜和郎朗的這一對夫妻是讓我非常羨慕的。因為他們的相遇就像童話故事一樣,他們的生活與如童話故事一般充滿了甜蜜。

一、吉娜和郎朗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有著精神層面的交流。大家了解過的人都知道,吉娜和郎朗是因為鋼琴相遇的,這一點可以說是非常的有緣分了。他們兩個竟然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而且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彈琴的模樣,真的是非常讓人羨慕了,兩個人既是靈魂伴侶,又是彼此的伴侶,可以說這種精神層面上的交流是很多夫妻之間都難以達到的。

二、吉娜和郎朗的緣分冥冥中就已經注定了。他們也是非常有緣分的,郎朗在他小的時候第一次去德國演奏的時候,同一天吉娜在德國誕生了,可以說這非常有緣分的一天,好像冥冥之中都已經注定了一樣,就等待著時間使他們相遇吧,所以說吉娜和郎朗簡直就是童話故事中的男主和女主一樣。

三、吉娜和郎朗一刻都不能離開對方,離開了就會想念。大家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都知道吉娜和郎朗真的是太甜蜜了,他們兩個好像一秒鐘分開都不行,分開了就立刻想念,而且想念會想念到哭,可以說這種愛情真的是讓人羨慕了。這種愛情是所有人都夢寐以求的,感覺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那種愛情一樣,甜蜜又幸福。

8樓:科普小星球

杜江霍思燕。這對夫婦結婚八年以來一直甜蜜如初,他們在節目中分享戀愛日常,特別甜蜜。

9樓:慄力

我最羨慕的一對夫妻就是張杰和謝娜。從節目中,可以看得出,杰哥把娜姐當成女兒一樣寵愛,兩個人一路走來互相陪伴互相支援。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袁弘和張歆藝這一對是我最羨慕的婚姻,夫妻的樣子,他們兩個真的很恩愛,而且很真誠。

你看好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感情嗎?

我看好,因為兩人的感情很好,私下經常有甜蜜互動,所以我看好。我很看好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感情,因為他們都很體貼關心對方。我看好,我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情非常幸福,也很美好。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愛情,你羨慕了嗎?他們之間的愛情我確實羨慕了,感覺他們兩個人這一路走過來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而且這麼多年來,他們...

張智霖和袁詠儀之間的愛情,你羨慕了嗎?

我很羨慕張智霖和袁詠儀的愛情,他們倆的日常就是互相吐槽,但又彼此相愛,是我嚮往的中年老夫老妻生活 1.綜藝節目裡都是愛 看過一檔綜藝節目,當時節目組讓張智霖做出一些事情後,需要袁詠儀對他說出我愛你,然後張智霖為袁詠儀做了很多事,買棉花糖,或者是準備燒烤,還回憶他們青春的往事,瘋狂的暗示讓袁詠儀說出那...

如何評價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表現

謝娜在節目中也算努力,很多時候會顧及別的嘉賓的感受,願意自我奉獻。節目中,謝娜幫助穎兒完成挑戰,被很多稱讚,而她也很顧全大局,這一點值得稱讚。謝娜也是很樂觀向上,帶給大家很多正能量,太陽女神 的頭銜名不虛傳。謝娜對大勛剛剛好的態度,不會讓大勛尷尬,睡覺安排也是。我個人天秤座,最怕別人尷尬和自己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