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否認與何炅關係破裂,他們的關係還和以前一樣嗎

2022-01-10 09:36:40 字數 6024 閱讀 4182

1樓:大叔

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已經20多年的時間,不可否認的是謝娜和何炅兩個人,都是非常完美的存在,才造就這檔經典的節目。當然兩個人的關係在表面上看得非常好,其實有傳言使者關係已經破裂,其實無論是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經常性的在一起哪有舌頭不碰牙的。

也就是說兩個人發生摩擦很正常,但是我覺得沒有直接性的利益衝突,不會導致關係破裂。而且何炅這個人的性格非常好,謝娜也是乙個不拘小節性格外向之人,兩個人在節目當中屬於搭檔,也並沒有利益的衝突。可以說這檔節目缺少他們其中哪乙個人,都不能算得上是乙個完美的節目,所以我覺得他們的關係,沒有我們想象當中的那麼破裂。

畢竟兩個人的友誼已經維持這麼多年的時間,其實我覺得現在謝娜在主持這一方面,沒有以前那樣用心,我覺得他也是時候該退出這一行當,畢竟已經結婚了,應該把更多的重心放在家庭上,而且和張杰之間已經有了可愛的寶寶,更是應該以家庭為主,作為女人也沒有必要一直的拋頭露面。

快樂大本營實則有5位主持人,但是我覺得其他三位可有可無,但是作為何炅和謝娜節目組是絕對不允許他們任何一人缺席。當然作為內地綜藝節目的王牌,他們也不會輕言放棄,所以就算內心對於對方有所想法,在表面上也會過得去。

2樓:心中的那份雪白

相信他倆的關係是不會被外界一些言論所擊垮的。

3樓:來自居庸關漂亮的兔子

要讓世界上兩個不同人的相處而沒有摩擦,是不可能的。謝娜和何老師的友情還是很堅固的吧。

4樓:遊戲而已隨便玩玩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關係和以前不一樣了

5樓:海盜船長

我覺得沒有直接性的利益衝突,不會導致關係破裂。

6樓:

經常在一起主持節目,免不了有磕磕碰碰,這些都是正常的事情。

7樓:天蠍座的女人

謝娜和何炅永遠都是那種怎麼打鬧也不會影響關係那種。

8樓:萱萱貝貝

無論是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經常性的在一起哪有舌頭不碰牙的。

謝娜與何炅真的關係破裂了?

9樓:小蠍丶回粉了

據我了解,他們的的關係並沒有破裂,只是近段時間網上一直有關於謝娜和何炅之間關係破裂的傳聞,因為在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中,何炅沒有稱呼娜娜這一行為,也被網友懷疑二人感情不和。繼謝娜否認與和何炅關係破裂後,何炅本人也正式做出了回應。

謝娜自從生了孩子之後,一直都處於半隱退的狀態之前一直都參加著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以及主持節目,但是現在有了孩子之後,他一心的專門主持《快樂大本營》,其他的節目仍然少之又少,可以看到謝娜已經漸漸的回歸於家庭,也在處理著他自己的服裝品牌。不過雖然謝娜在自己的領域上風生水起,但是對於謝娜的婚姻生活以及友情這一方面很多人都表示很神秘。前幾天還說謝娜和張杰離婚了,這幾天又說謝娜和何炅之間的關係破裂。

不過如今都被謝娜全盤否決了,今天也在微博上算是徹底的回擊了一番,小編看到微博之後也覺得蠻爽的,畢竟風風火火的娜娜又回來了

如此簡單的三個字便已經打破了一切謠言,眾所周知,謝娜在生活中是有些節儉的,對待朋友偶爾難免也有些「小氣」。從我這裡來看謝娜無論是和哪乙個朋友決裂也不會和何老師決裂了,畢竟何老師是謝娜的事業上搏樂,因為有了何老師,謝娜才有機會能夠來到《快樂大本營》上主持,也就是因為有了何老師在謝娜的事業上以及生活上做到了支撐和導向的作用,才讓謝娜有了今天。所以我看到和謝娜和何老師決裂是死活都不能夠相信的。

10樓:

在娛樂圈裡的異性純友誼,大家會立即想到何炅與謝娜,因為有一種友誼叫何炅與謝娜。

他們倆之間的友誼經歷了十餘年,從未爆出過有任何的不快,並且時間越長磨合越緊密。

謝娜剛加入《 快樂大本營 》的時候,連台本都看不懂,何炅總會幫她把重點標記出來,跟她一遍一遍的對台本。

主持完《 快樂大本營 》第一期之後,謝娜萌發了退出的念頭,打**跟何炅說自己不想做了,自己被別人罵慘了,可後經何炅的安慰和支援, 謝娜終於還是堅持下來了。

謝娜與張杰結婚的時候,司儀就是何炅,他幾度泣不成聲,對所有人說「她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這才是真情流露的表現。

三人的友誼也是被人津津樂道。

可既然這樣,為什麼還會傳出何炅與謝娜的友誼關係出現破裂的傳聞呢?

原來是醬嬸兒的,近日有熱心網友發現《快樂大本營》中何炅對謝娜的稱呼從「娜娜」變成了「謝娜」,一時引發兩人友誼關係破裂的猜測。

但在昨日,謝娜曬出了與何炅的合影,闢謠兩人友誼破裂的微博:「差不多得了,一會兒我離婚一會兒我和好友關係破裂,真的很閒嗎?請你吃烤串兒。」

要說這事件的起因,就是在《快樂大本營》中歌曲接唱的環節中,謝娜搶著要回答引起的,她當時站在話筒前好半天也沒唱出來,何炅就開玩笑讓謝娜回去,可沒想到謝娜退回去的同時還說了乙個「滾」字,雖然沒有字幕,但當時還是聽得非常清楚的!

在旁邊的黃磊聽到後,臉色立時就變了,還與何炅眼神示意了一下,而何炅的表情也是有了稍許微妙的變化,手上動作也是變得有些不自然與尷尬。

現在網路上的熱心網友,更是扒出了兩人在各個節目中的互動,也已經出現了差異。

對於此事,是謠言還是小題大做,你怎麼看?

11樓:翰林學庫

何炅和謝娜之間的神仙友情,一直是眾人所羨慕的,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謝娜如今在湖南衛視的地位,很大一部分來自何炅的提攜。

關於他們二人友情破裂的傳聞,源於《快樂大本營》4月6日這期的節目,在歌曲接唱的環節,謝娜搶答卻沒能接上歌詞,於是何炅開玩笑的說了句,讓謝娜回去。

沒想到,謝娜退回去的時候,說了乙個「滾」字,何炅臉上顯露的表情十分微妙。

在這期節目之後,何炅對謝娜的稱呼也有了變化,忽而「謝娜」,忽而「娜娜」,不再像以往親密的叫「娜娜」,反倒退到了乙個相對安全的距離。

甚至,還有人從何炅給謝娜發的生日祝福中,發現了謝娜和何炅疑似友情破裂的「蛛絲馬跡」。

首先是措辭上,比起之前的生日祝福,何炅近幾年的生日祝福,像是煲雞湯般的,又是「踏踏實實做自己」,又是「篤定而幸福」的。

比起何炅在12年發的「娜小妞!生日快樂!可以胖點兒啦!

身材也是,心情也是。祝無憂無慮,天高雲淡!」,何炅近幾年的生日祝福雖然越來越長,卻多了幾分官方,少了幾分隨意。

其次是時間上,何炅在2023年的生日祝福是1點19分才發的,之前則幾乎是踩著零點發祝福。

12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他們倆純屬於同事關係,這樣的關係是不容易破裂的。

13樓:老天爺會飛

謝娜與何炅真的關係破裂了嗎?據我了解沒有這是這只是一種謠傳,因為他倆又是朋友關係又是師生關係,因為何炅要比謝娜出道的早,而且在一些主持節目的時候,何炅老是幫助謝娜解圍。

14樓:阿凱視光

謠言止於智者。希望不要每天那都抱著明星的私事去議論。他們關係破不破裂關我們毛事啊。他們都有各自的家庭。先吃蘿蔔淡操心閒事管多了。

15樓:知道啦

他倆沒有什麼原則上的矛盾,只是因為互相在說話上假裝著有點不開心的事兒。一點實際意義都沒有,讓人覺得是早就策劃好的那樣在台上表演,有炒作嫌疑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的關係並沒有破裂,只是近段時間網上一直有關於謝娜和何炅之間關係破裂的傳聞,因為在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中,何炅沒有稱呼娜娜這一行為,也被網友懷疑二人感情不和。

17樓:梅雨時節

應該沒有,他們是亦師亦友的關係,何炅還是非常照顧謝娜的,私下裡關係也不錯,又沒有什麼利益之爭!所以關係應該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與何炅應該是真的關係破裂了,畢竟謝娜太自我,沒心沒肺,得罪人不是一天兩天了,何炅還有其他主持人能忍她這麼久也算是夠給面子了。

19樓:君威

謝娜與何炅的關係是不會破裂的。經過這麼多年的磨合,他們就像親人一樣,彼此的存在於對方的生活和工作當中。即使朋友家人,還是合作夥伴。

20樓:

沒有,他們兩個一直感情都是非常好的,這些都是外界的謠言,何炅老師一直將謝娜當做最好的朋友

21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謝娜與何炅他們兩個的關係應該非常的好網上傳言的大多是虛假訊息沒有可信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與何炅的友誼已經超出了普通朋友的範疇,關於他們友誼破裂的傳聞都是不切實際的謠言,不要太認真去對待。

23樓:青柑甜橙

他們倆的關係破不破裂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也不去關注他們,他們愛破裂不破裂。

24樓:弭曼青

謝娜與何炅他們的關係十分的好,並沒有像網上傳言那樣破裂。現在網上總有些謠言,喜歡造名人的謠。真不知道他們是出於什麼目的,謝娜與何炅那是出了名的關係好,怎麼可能一下子就破裂了呢?

25樓:情感導師琉璃

這誰造的謠呀?人家謝娜和何炅好著呢,這友誼的關係都持續多少年了,不管是在節目中還是在生活中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友誼,人家就是純潔的朋友關係,有什麼破裂不便利的

26樓:小老虎

謝娜與何炅並沒有真的關係破裂,這只是謠言,他們的關係10分的好,不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破裂了。現在網上謠言太多,不要輕信。

27樓:

謝娜與何炅的關係不知道有沒有破裂,破裂也罷,不破裂也罷,都是有可能的,現在關係不破裂,不代表將來不會破裂,現在關係破裂了將來也有可能復合。

28樓:彌茂

現在和何炅的關係不可能就此破裂的。現在網上這種傳言太多了,不可信。何炅和謝娜的關係,十分的好,已經超出了性別的友誼。不可能就這麼簡單的破裂。

29樓:幹詩蘭

何炅真的關係破裂了,因為他們的是乙個非常愛開玩笑的愛開玩笑呢,就比較容易造成說什麼話造成中傷對方的,所以呢他們開玩笑開過頭了,可能就是這樣子。所以呢他們的關係不可能就是破裂了,也不一定的可能就是她們啊,她下玩笑開下玩笑呢,她愛開玩笑的人呢都不會太過計較,被人家怎麼開玩笑的了,所以呢他們很快會好起來的。

謝娜否認與何炅關係破裂:男女之間最長久的關係是不是純友誼?

30樓:殘忍的肉球

我覺得男女之間最長久的關係是純友誼,雖然少,而且是可遇不可求的,很多人覺得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很多單純的友誼被懷疑,這也正說明了這種感情的稀有和珍貴!

我所理解的男女之間的友誼是,友達之上,戀愛未滿,就是因為這個界限不容易掌握,愛情與友情有很多相像之處,常常表現出很親密的關係,相互扶助,彼此欣賞,並渴望對方的陪伴。

但是真正的異性友情,他們是在界限內交往,不會、也不想讓兩人的關係發展為愛情,只享受以友情相處。男女之間的友情是較為平和的喜歡和尊重,傾向於滿足我們對於社會認同感的需要。

我認為男女之間的純友誼,確實存在,但是這份友誼立足於你對邊界的尊重,在結交異性朋友的時候,也就承擔了比同性間的朋友更為嚴格的責任。而且交朋友無論男女,不是說沒有純友誼,而是看你們在結交異性朋友時是用什麼樣的心態。

真正的異性朋友,他們彼此欣賞和珍愛對方,彼此理解和關注對方,彼此鼓勵和幫助對方。很多時候,不言愛的男女關係,才會相處一輩子。

男女之間的友情是珍貴的,同時也是最容易引人非議的,如果乙個男生跟乙個女生是很好的朋友,不管幹什麼他們都經常在一起,其他的人就可能對此議論紛紛,想要知道他倆是不是在一起了。

男女之間的友誼也要注意保持尺度,一旦超越了,就難以把握,人是感性與理性的,感性在於具有感情,友誼也是一種情感,男女之間很難保持純粹的這種關係,因為之所以能成為朋友,都是對對方的一種欣賞或好感,所以發展下去難免會超出友誼的界限。

感情可以分為很多種,對於男女之間的感情,不能只用愛情來衡量,你就會發現輕鬆和快樂很多,朋友是處得最舒服的一種方式。

謝娜與何炅關係破裂是真的嗎,多年好友已經不復存在?

他們倆的關係永遠都不會破裂。因為王寶強有名氣有錢啊。真的就是不復存在了吧,應該。不一定,可能只是外界的一些猜測。我認為他們兩個關係破裂是假的。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有多好呢?何炅謝娜的關係到底有多好呢?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有一種友誼叫做何炅謝娜,意思就是朋友之間最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可見兩人的關係到底有多好...

何炅和謝娜到底什么關係如題謝謝了

好朋友 好哥們 好搭檔 何炅是謝娜的藍顏知己 謝娜和張杰是情況關係 都是公開的啦!表現的非常幸福。很正常的關係,沒什麼!張杰和謝娜才是真的!張杰2006年發他的第二張 再愛我一回 時,想請謝娜當他發布會的主持人,但是謝娜當時不認識他,謝絕邀請了。後來謝娜聽到張杰的歌曲,覺得這個人唱歌唱的太好聽了,當...

為什麼謝娜「單飛」何炅說他的心情很複雜?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們關係很好。只是每個人想要追求的發展改變了而已。因為何炅是謝娜非常好的朋友。因為何炅真的很擔心謝娜。因為他和謝娜畢竟是老搭檔了。為啥何炅會吐槽謝娜,最怕她突然的關心,謝娜究竟做錯了什麼?謝娜醉酒買單,沈騰欠錢不還。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沒想到一向小氣摳門的謝娜居然也會狠狠地栽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