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你最喜歡哪對夫妻的相處模式

2022-01-04 13:39:14 字數 1096 閱讀 6117

1樓:爬杏樹的貓

喜歡杜江把霍思燕像個孩子一樣寵愛,霍思燕把杜江像偶像一樣崇拜的感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獨立的同時有個愛她護她的老公,能時刻讓她保持一顆童心,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需要女方足夠的信任男方,同時也需要男方有足夠的擔當。他們兩個人的相處正是這樣,霍思燕就是家裡的小公主,有兩個男人在同時愛她,想想就很幸福,同時對於杜江來說,乙個柔情似水,漂亮善良的女人愛著他,為他生子顧家也是莫大的福音。

2樓:黃韻童

霍思燕杜江她們兩個從來不吵架老公很關心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千嬅和丁子高這對夫婦

4樓:貝貝

我覺得比較喜歡謝娜和張杰吧,張杰比較真誠,那時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錢不敢和謝娜求婚呢,覺得特別的實誠。

5樓:孩子事無小事

我最喜歡陳曉小春和應彩兒的相處方式,陳小春比應彩兒大十幾歲,但是應彩兒用她那特有的微笑征服了陳小春,感覺他兩個人都不可能吵架的樣子,老婆那麼願意笑,老公又什麼都讓著,這樣的相處方式我非常喜歡。

6樓:若說生活

喜歡杜江霍思燕的相處方式。我把你寵成孩子,你把我當成依賴也給我依賴。孩子教育的也很好,很有愛,先愛另一半再愛孩子。

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杜江和霍思燕他們兩個吧,他們兩個的確是很甜的,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8樓:厚光遠

《妻子浪漫旅行》中,我最喜歡的夫妻是寧采兒和陳小春,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故事,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相處的非常好。

9樓:解惑大師

最喜歡的還是杜江和霍思燕這對夫妻的相處模式了,杜江把她寵的像個小公主一樣,很讓人羨慕,就連她的小做作也覺得是可愛!

10樓:我是你幸運

我認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張杰還有謝娜的相處方式,因為這對夫妻真的是很厲害,對待彼此還有一層崇拜,可能就是維繫關係的潤滑劑

11樓:生活小江南

我最喜歡杜江和霍思燕的相處模式,感覺兩個人特別相愛,在一起肯定會特別融洽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樣的愛情,你會羨慕嗎

要說香港娛樂圈裡最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婦,張智霖 袁詠儀當屬第一。從熱門明星夫妻真人騷綜藝 一路上有你 以及前段時間剛收官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2 再到近幾日的 魯豫一日行 他們在節目上無時無刻不在高甜撒糖,看得我滿嘴冒檸檬。節目中兩人間的相處狀態就像是初戀般甜蜜,但其實他們已經走過了相知 相戀 相愛的27...

如何評價謝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表現

謝娜在節目中也算努力,很多時候會顧及別的嘉賓的感受,願意自我奉獻。節目中,謝娜幫助穎兒完成挑戰,被很多稱讚,而她也很顧全大局,這一點值得稱讚。謝娜也是很樂觀向上,帶給大家很多正能量,太陽女神 的頭銜名不虛傳。謝娜對大勛剛剛好的態度,不會讓大勛尷尬,睡覺安排也是。我個人天秤座,最怕別人尷尬和自己尷尬,...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你最喜歡他的哪首歌

林俊傑 凍結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你說話不愛說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節那一夜 給我你心愛的項鍊 說了三次對我的愛戀 我那時糊塗 不明白為何你會哭 後知後覺以後 領悟 凍結那時間 凍結初遇那一天 凍結那愛戀 凍結吻你那瞬間 我 也會疲倦 你的項鍊 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