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很喜歡的明星都有誰?現在怎麼樣了

2022-01-09 07:00:04 字數 2708 閱讀 5018

1樓:昏昏線

謝霆鋒。小時候看《小魚兒與花無缺》深深的迷上了謝霆鋒,他真的好像乙個翩翩公子,在古裝扮相裡面特別的帥氣。當年這部劇也特別火,而謝霆鋒也憑藉這個角色獲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歡,知名度逐漸提高。

永遠忘不了他演的花無缺,簡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冷酷但是又迷人。現在謝霆鋒雖然沒怎麼拍戲了,但是他有幹自己喜歡幹的事兒,去當廚師,開了乙個綜藝節目《十二道鋒味》,過得挺好的。

楊丞琳。小時候看《笑花》的時候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後來才知道她原來是偶像劇教主。她的作品都特別有名,也非常好看。

在那個時候,電視上整天都放個是她的電視劇集。後來又演過《海派甜心》,簡直不要太好看。不僅人長得美,演技也很棒,是我童年的女神。

現在她和歌手李榮浩結婚了,過得非常幸福。前段時間才剛剛宣布婚訊,幾年的戀愛長跑終於結束,實在讓人羨慕。

胡歌。胡歌這個該死的男人,承包了我童年大部分的仙俠劇。當年仙劍系列,都是胡歌演的,那叫乙個瀟灑帥氣。

而且胡歌的作品每部都是經典,最早的追溯到《射鵰英雄傳》,那會兒還很青澀是乙個小鮮肉,但是無法阻擋他的光芒。最近幾年胡歌依然在拍戲,拍出了《琅琊榜》、《偽裝者》這樣優秀的作品,非常讓人喜歡。會一直喜歡和支援他,希望他的感情生活也能快點解決掉,不要讓粉絲擔心。

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喜歡張衛健啊,感覺現在依然特別的帥氣逼人啊。

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明星其實就是甄子丹,他演的不錯。

4樓:不胡鬧**座

小時候喜歡周杰倫,現在她成家立業了,他的生活很幸福,我還是很喜歡她。

5樓:科學並不難

我小時候喜歡的明星就是周杰倫啊,現在結婚生子了真的很祝福。

6樓:茗葉茶

小時候很喜歡就是劉亦菲胡歌林青霞王祖賢這樣的,現在他們都發展的還不錯,有的隱退了,有的還在娛樂圈

7樓:神秘格格巫

小時候特別喜歡巴拉拉小魔仙裡面的嚴麗麗,但是她現在好像已經不接劇了,除了長得好看沒有什麼優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很喜歡的明星是周杰倫還有魏晨。周杰倫依然是華語樂壇不可撼動的神話,魏晨尋求全面發展,也變得越來越好了。

9樓:

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張子楓,她現在的發展也是很不錯,而且演技也非常的好。

10樓:vv_梓

林心如小時候很喜歡,現在她結婚生子了,過的很幸福。

說說你從小時候到現在喜歡過的明星,哪些讓你難以

11樓:北極雪

蕭亞軒,謝霆鋒吧,聽著他們的歌長大的,還記得08年蕭亞軒1087一出來就跑去買cd,其實我也沒cd機,買來也是放在電腦上聽,當時實在是太激動太高興了,還以為真的退隱了呢。謝霆鋒也差不多,雖然好歌就那麼幾首,爛片也演得無數,現在倒不是那麼喜歡了。

關於足球,本人是鐵桿球迷嘛,喜歡的太多了,最近是弗格森嘛,執教曼聯25年了,這個老頭還是很敬佩的。

難以啟齒的是黃曉明,當時看神雕嘛,覺得這小夥子還不錯啊,還蠻有男人味的,還有同學說我跟他長得有點象他,一直關注著,誰知道....後來.....就鬧太套了。

娛樂圈裡明星的童年照,誰最好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們小時候看過的《快樂星球》中,樂樂一直是非常帥氣的,只是長大後的他並沒有繼續在娛樂圈中生活,而是選擇了過平淡的生活。想必大家都知道《巴啦啦小魔仙》吧,裡面的小主角美琪和美雪,都是非常好看的,而長大後的她們也是非常的漂亮。裡面的黑魔仙,當時並不受到大家的歡迎,但是她卻越長越漂亮,成為了很多人的女神。

在娛樂圈裡,我覺得楊冪小時候長得非常漂亮,尤其是她的一雙非常可愛的大眼睛,讓人非常的喜歡。還有大家都非常喜歡的迪麗熱巴,作為一名新疆的女演員,她的演技非常好,長得也非常漂亮,讓人非常喜歡。而小時候的熱巴,也是一位可人兒,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讓人非常喜歡。

還有一位小明星,就是歐陽娜娜。她小時候非常可愛,很多人都用過他的表情包,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讓人忍不住想要上去親一口。

13樓:

我覺得在娛樂圈的這麼多人當中,迪麗熱巴這位女明星的童年照最可愛,而在男明星中,我覺得是王俊凱的最可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迪麗熱巴的最好看,小時候的熱巴一看就是美人胚子,高高的鼻樑和有神的大眼睛,整張臉特別異域風情。

15樓:

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楊冪吧,童星出身的,小時候真的超水靈,可愛。

16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娛樂圈裡面的明星,他們的童年**裡,楊紫的比較好看,可愛,帶點萌。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幾個人的,迪麗熱巴小時候挺漂亮的,畢竟是少數民族的,是從小漂亮到大的人。五官立體,身材也好。

18樓:暖心家的呆晴

家有兒女裡面的張一山和楊紫就是屬於那種從小好看到大的童星。

19樓:

我覺得最好看的應該是黃曉明吧,雖然說現在的黃曉明確實很油膩,但是當初長得好像混血兒。

你小時候的同桌現在都怎樣了,你小時候和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小時候的同桌都已經結婚 生子,步入人生的另乙個開端了。小學的時候我們是按身高排的座位,男女同桌,我們班級女生多,到最後就有一部分是女生和女生同桌。我同桌我們兩個算最有緣分的,當時正好分在一起,後來熟悉了才知道我倆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身高也一樣,簡直跟雙生子似的。那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家在村西頭,我...

都來說說小時候你都有哪些精彩的回憶?

金霸王馬達 全金屬大包圍等等成為了四驅車必改的部件,那時候誰家要是有個跑道就甭提得有多 豪 了,就記得小時候幾個男孩子賽車的場景了。上小學的時候看過不少的優秀國產電視劇集,像 還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 就算是女孩子們的代表性作品了,而男孩子則是老版 天龍八部 西遊記後傳 這種武俠玄幻類的會更多一些,所...

最喜歡的男明星?你最喜歡的男演員都有誰?

要問我最喜歡的男明星呢,那麼我還是喜歡像是劉德華這樣的男明星。在各方面來說都是比較好的無可挑剔的,而且呢可能也和年齡有關係吧。我最喜歡的男明星有幾個,比如靳東,胡歌,王凱這些青年明星,老明星,我也喜歡李幼斌,陳寶國,王志文,陳道明等老明星。最喜歡的男明星,長的帥氣的男明星有很多,演藝圈的男明星,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