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延保一年有用嗎,在京東上買膝上型電腦有必要勾選延保倆年麼?買了京東會不會耍賴,不給保修

2022-01-09 07:00:05 字數 2709 閱讀 3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延保要加錢,但是品牌筆記本質量還是很可靠的,延保還會影響你的筆記本自己公升級,如加記憶體換硬碟等一般廠商都不允許,只要你拆機就會失去保修,所以建議不要選擇延保,白花錢,特別要注意的是人為損壞也不保修的哦,如跌落。電腦現在主要是軟體故障多,硬體一般能用一年的話根本不會壞的,光碟機除外。

2樓:亙古魔指

看什麼牌子,蘋果幾乎機子問題不大聯想也行,戴爾巨集基售後還行,華碩最她媽差勁!一年保修並不是完全免費,如果說你機子出了必須換件的大問題,那麼錢他們想法設法的讓你出,像華碩出了問題,沒大問題他也說的很重讓你掏件的本錢他免費給你換

3樓:蒼狼_白鹿

筆記本延保:膝上型電腦的延長保修。

延保一年,就是指筆記本的保修延長一年時間,這期間內,電腦在正常使用的過程中,有任何非人為的質量問題,可以進行免費維修和更換。這種服務還是十分有必要的。

保修:延保是延長保修的簡稱。所謂延保,是指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包括有形產品和保險、服務等無形產品),在製造商提供的保質期和服務範圍之外,由延保提供商提供延長保修時間、或者延展產品服務範圍、或者衍生服務的有償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 筆記本夏天容易燒壞。

5樓:節朔

有用,但人品好一般不會壞。

6樓:你好帥阿蓮

不要延保!!399買了個慘痛的教訓!!

7樓:飛落淚姐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聯想thinkpad膝上型電腦有必要買延保嗎?

8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很有必要,聯想的機子一般都是一年的保修,thinkpad t系列除外,現在乙個屏就一千多,壞了,很麻煩,所以建議你購買乙個兩年的延保,**也很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的話可以考慮買延保,不過如果是我,我就不會買,延保太貴了,如果筆記本用過幾年後,真的出了問題,估計也該換新的了,我認為沒太大必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電腦。如果是e系列的機器最好買延保。要是其它型號沒有維修過可以考慮不買

11樓:突泉

見仁見智,我的t400用了3年了沒出現任何問題,至於你的機器只能自己取捨,看用延保的費用來賭一把合算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如果你經常帶出去用或出國用有必要買延保。我的r61用了4年很少帶出去,像我這樣情況的不需要買延保。

13樓:用u戶名

可以的,還是有用。

筆記本延保:膝上型電腦的延長保修。

延保一年,就是指筆記本的保修延長一年時間,這期間內,電腦在正常使用的過程中,有任何非人為的質量問題,可以進行免費維修和更換。這種服務還是十分有必要的。

保修:延保是延長保修的簡稱。所謂延保,是指消費者所購買的產品(包括有形產品和保險、服務等無形產品),在製造商提供的保質期和服務範圍之外,由延保提供商提供延長保修時間、或者延展產品服務範圍、或者衍生服務的有償服務。

14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對聯想的服務感到滿意並希望繼續長時間的享受到聯想的售後服務,推薦您選擇電腦延長保修的服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還是要買的 畢竟電腦的質量有好有壞

16樓:新區水上

有必要 防範未然 如果修過的更有必要

在京東上買膝上型電腦有必要勾選延保倆年麼?買了京東會不會耍賴,不給保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畢竟這麼大乙個品牌放在那裡了,而且,目前筆記本的保修原則都是1年上門,3年保修,所以延保其實個人感覺不大需要望採納

京東買筆記本延保跟意外保護要不要買?有用嗎?靠譜嗎?

18樓:湧涵菡

千萬別買,出了問題是第三方維修,百修寶,乙個黑心服務商

19樓:designer輝輝

靠譜,不過我一般不買,因為有點貴咯,還有筆記本一般沒什麼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延保就是延長保修期...............這個不用多解釋吧,一般本子都是保一年的,延保一年就相當於保兩年了,只不過京東的延保和原廠延保還有區別就是了。這個看你自己,一般本子也就用3~4年,所以看你自己覺得1年後壞的機會大不大了。

意外保護其實就是另類的意外保險...........也不用多解釋吧...........這個不折騰基本用不到。

個人感覺如果要買的話,盡量買廠家的延保而非京東的延保。

並不是說京東的保修就不靠譜,而是既然不是原保那麼在換件方面就未必是原廠,而是不知哪的件了,雖然能修好。從個人角度來講,那就不如自己去修了。

當然反過來,如果你對元件沒有些比較基本的了解,自己修反倒更容易被js黑,那就不如京東的延保了。

21樓:鬱悶人雙子

你買的是京東自營的就絕對靠譜

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有用嗎,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一般給筆記本加記憶體 是大多數人選擇的電腦公升級方式,電腦在增加了記憶體後可以有效的提公升電腦的效能。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梁。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

聯想膝上型電腦自帶的電腦管家有用嗎

無需漫長繁瑣的安裝過程,也沒有在兩款軟體介面中切換的糾結梁尺拿,避免了同時安裝大量安全軟體可能帶來的軟體衝突和系統效能的降低,從安裝到使用,使用起來更省事 省心 橡搭省時。1 試試騰訊電腦鍵頃搭管家,業界首創將cpu虛擬執行技術運用到防毒軟體上,對防毒能力和效率將有一定的提公升,鷹眼引擎使管家防毒技術...

何時購買膝上型電腦最便宜,一年中什麼時候買電腦最便宜

根據生產硬體的各大廠商對自己產品的漲幅 筆者的意見和第一位回答者基本相同 在這就不說了 我主要在這主要說各大商家在銷售自己產品時對顧客的一些方法和枝倆 我在科技城打過一段工 雖然觀察不是很仔細 但也大概清楚一些 具體如下 第一 千萬不要到寒假或暑假去買電腦 尤其是寒假 因為商家主要是面向學生銷售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