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有哪些現在覺得沒出息的夢想

2022-05-16 03:30:28 字數 1070 閱讀 3667

1樓:大馬

小時候的夢想不算夢想吧科學家醫生老師明星……啥都想當~ 慢慢長大了 一些,不喜歡醫生和老師這個職位(有點自私了),覺得太忙太累沒時間不自由不能陪家人~再後來,是希望有乙份穩定工作自給自足豐衣足食~現在出身社會了,穩定工作也有了,自給自足了但還是不夠~接下來希望自己擁有資金攢一些錢,擁有自己的咖啡店,還想涉足賣衣服還有首飾方面的東東~都是自己喜歡的事情。

2樓:尹朶月

我小時候有很多夢想,想去動物園當飼養員,我媽說我沒出息,後來我媽又問我想幹什麼,我說想當動物園園長。再後來,我想去巴黎當服裝設計師,做漂亮的衣服,現在我已經學會用奶奶的縫紉機給自己縫褲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週一到周五放學的時候,小朋友們人手一袋辣條(課間一包,唐僧肉,百味燒,恐龍蛋,牛板筋,南京板鴨,魚香肉絲……原諒我還沒出息地記著所有辣條的名字)外加一袋七點半的時候,我就有了乙個夢想。有朝一日,我要拿50塊錢,買100袋辣條和七點半,吃三天,吃到撐死。

4樓:影子

小時候覺得熱氣球是很神奇的東西——光靠一團火的熱量就可以飛上藍天。 很清楚記得是上四年級,臨近中秋,中秋晚上外面會很多人,我要是能做乙個孔明燈公升起來,再拿一條繩子綁在手腕上,然後出去外面走,一定很受其他小朋友的注意。

5樓:沉夜孤星

大概是受了電視劇集情的影響吧,連續劇!動畫片!有一集動畫是《光能使者》中大地用當地居民家都有的薄毯子制做成許多熱氣球用來躲避壞boss的海水漲潮;《貓和老鼠》中湯姆用一條毛巾就輕易做成翅膀來捉傑瑞……有許許多多的情節就不多說了每個人心中都有嚮往藍天的夢吧!

6樓:汐

小時候的夢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有點模糊了,感覺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一般,依稀記得好像是想當空姐,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啊……現在已經結婚生子希望以後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起手牽手去看世界。

7樓:寶48291詘杏

小時候母親問我,你長大想當什麼呀,當時的我認為這是乙個很嚴肅的問題,和期末考試一樣嚴肅,頓時侷促不安,漲紅了臉小聲的說,作家,哈哈哈哈哈哈哈,父母都笑起來了,大笑完後露出了乙個迷之微笑,

你小時候的同桌現在都怎樣了,你小時候和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小時候的同桌都已經結婚 生子,步入人生的另乙個開端了。小學的時候我們是按身高排的座位,男女同桌,我們班級女生多,到最後就有一部分是女生和女生同桌。我同桌我們兩個算最有緣分的,當時正好分在一起,後來熟悉了才知道我倆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身高也一樣,簡直跟雙生子似的。那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家在村西頭,我...

你有什么小時候不愛吃的東西,現在特別愛吃

有啊,口味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的,我小時候不愛吃香菇,一次偶然在朋友家吃的,從那以後就愛上吃香菇了。大家說說,有什麼小時候不愛吃,但現在愛吃的東西,我說一種,羊肉 木耳。小時候喜歡吃的豆子,現在反而不喜歡吃了。還有胡蘿蔔,小時候吃夠了,現在也不愛吃了。小時候不愛吃,現在特別愛吃的食物有很多。比...

有哪些歌,讓你聽了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明天會更好 感覺想回到了小時候一樣,平時最愛聽的也是這首。小時候第一次聽這首歌就喜歡上了,只可惜那是我還沒有手機,現在我有了手機,相隔六年,每次聽這首歌都能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今天在辦公室邊批改作業邊廣播 就是那種 廣播,裡面不斷迴圈著歌曲 突然聽到一首歌,覺得特別好聽,一下子回想到小時候的好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