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顏值驚艷,卻讓你喜歡不起來的明星都有誰?

2023-04-23 00:55:02 字數 3214 閱讀 2721

1樓:墨說古今

我覺得是范冰冰的,大家都知道范冰冰的顏值很高,但是就是不喜歡他,演技很大,總是製造各種娛樂新聞,這樣的明星真的是讓人無法喜歡。

2樓:大超說教育

顏值驚艷卻讓我喜歡不起來的明星有楊穎、楊超越、范冰冰、古力娜扎。

3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男的鹿晗和蔡徐坤,女的沒有,因為鹿晗沒演技,演的非常尷尬,而蔡徐坤就莫名的火起來了,開啟手機都是他,像是在惡意炒作。喜歡不起來。

4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鄭爽算乙個把!她顏值真的挺高的,但是我覺得她沒有能夠吸引我的地方。

那些好看的明星,你最get不到誰的顏值?為什麼?

5樓:沐春之初

說實話,get不到肖戰的顏,我覺得他的長相在現在的明星裡很多啊,還有鞠婧禕,搞不懂她那個所謂的2023年美人是從**看出來的,這也太敢說了。

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楊穎,迪麗熱巴,楊冪這幾個明星的顏值我是get不到的,雖然長得非常的漂亮,但是感覺非常的相似,沒有什麼突出的特色。

7樓:我是憨哥

肖戰,他在各種顏值榜單上都是高排名,他粉絲也總吹神仙顏值之類的,但我真的get不到他的顏值,在我眼裡就是個普通人的顏,也沒有特點,越看越不耐看。

8樓:辛格

孟美岐的顏值我get不到,之前錄製101的時候就有很多人說她很好看,但是我一直不懂,尤其是她素顏的狀態特別差,只能說是她的化妝師技術特別好吧。

9樓:別來無恙

首先,對大整過、打肌肉針的明星無感,這樣就濾掉一大批明星,剩下的裡面男星覺得好看的是龔俊、官鴻,女星裡是劉亦菲、高圓圓,就這四人。

10樓:是yibo的小可愛呀

啊啊啊龔俊,我get不到,一點都get不到,覺得他鼻子長得好奇怪,感覺好像五官不協調!不過僅代表個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如有冒犯,對不起。

11樓:澄如冬

鄧倫,我真的完全不覺得他好看,感覺眼睛鼻子嘴巴都不符合我的審美。

12樓:喜歡誰就看誰

吳亦凡 鹿晗 陳偉霆 李現 鄧倫 這幾位被誇多帥多帥但我只感覺一般般啊

明明就喜歡你的男生為什麼就是不承認喜歡你

也許他認為不到時候或者不好意思,再有可能只是你認為他喜歡你而已。我也有個這樣的男朋友,明明喜歡嘴上確死不承認,在一起時對你貼貼溫柔,不見面很少主動說話,但你說話他會回,只是比較簡短 乙個男生明明就喜歡你,為什麼他就是不承認,對你忽冷忽熱。難道是自己感覺錯誤麼?我已對他表白過了 應該是說有可以能喜歡到...

為什麼你明明感覺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他就是不對你表白呢

這是他的欲擒故縱法吧,喜歡你就是不說,讓你自己先著急。或者是讓你先說出喜歡他。也有另外的可能,就是他在等待乙個時機,一旦時機到了就對你表白,給你乙個意外的驚喜。那就是沒那麼喜歡你了,或者是你自作多情。也不排除有些男生不敢表白。版 可能是不敢,我高中時侯喜歡坐在我後面的那個女生,平時打打鬧鬧關係很好,...

目前最漂亮的4款手機,顏值與實力並存,你喜歡哪款

個人喜歡 魅族 15。據說馬上釋出的 魅族 16更給力。國產手機顏值大比拼,哪些手機的顏值是你喜歡的呢?華為nova 8 pro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676 1236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拍照 後置四攝 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