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發生的讓你到現在都忘不了的事

2022-03-16 23:55:14 字數 1170 閱讀 4701

1樓:重頭再來

小的時候因為非常喜歡吃青豆,有一次中午可能吃的比較多,下午上課的時候放了好幾個屁,而且都是有聲音的。

2樓:萌新小主

我小時候偷鄰居家的西瓜,結果被鄰居發現,讓我頭頂西瓜在太陽底下曬了一上午,至令我很難忘。

3樓:南方小潤

我小學的時候,因為夢到學校有怪獸,不敢去學校,裝病乙個星期。

4樓:巴山夜雨

小學的時候,當了三天班長就被撤掉了。

5樓:生活達人小盧

小時候確實做過一些讓我現在都忘不了的事兒,那時候我去游泳差一點就淹死了。

6樓:小知74302輪柑

小時候我們去河邊玩耍,然後他們都過去,然後就沒過去,我還跌到了河裡面。

7樓:知哥47389孤湃

小時候,我們上幼兒園,然後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一塊兒就是圍堵乙個女孩兒,然後回去被媽媽罵了一頓。

8樓:達

小時候不知道有影子,就天天跟我媽說,有人跟蹤我,我媽跟我說那是你的影子。

9樓:回憶

小時候二姨生了小寶寶,我很高興就去抱他,但是他只比我小四歲,我一抱就把他磕在了桌子上,真的哇哇大哭,我一下子嚇壞了。

10樓:阿qi棄

小時候,喜歡穿穿我媽的高跟鞋,一直偷偷的穿,讓我媽發現了就一直說我。

11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我跟姐姐搶板凳,然後搶不過她,把自己摔的渾身是血,這件事情我記憶猶新。

12樓:辰星

小時候為了縫沙包,把自己的褲子剪了,狠狠的被媽媽批了一頓,現在還記得。

13樓:知哥82341俠笛

小的時候看見媽媽洗衣服,很好奇喝了一把洗衣粉水,至今難忘呀。

14樓:寶76811沂該

小時候媽媽讓我出去買豆芽,然後我晃悠的撒了,我和著泥,乙個乙個又撿了起來。

15樓:知哥24347烏爻

小時候貪玩,滿大街的跑,回來的時候發現身後有個人一直跟著我,我著急忙慌的跑回家,那個人竟然跟到我家門口,嚇的我好幾天沒敢出門。

年輕時候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都忘不了

年輕的時候,讓我最忘不了的,那就是在?我非常年輕的那段時間裡。感受了什麼叫親人離世的痛苦。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現在每每回憶起來。都會忍不住的要落下下眼淚。所以我覺得還是。趁著有時間多去陪陪你們的至親吧。我最忘不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向自己表白的那個場景。我暗戀他好幾年,高中畢業後,他突然在很多同學面前向...

忘不了人怎麼辦,到現在我都忘不了他,屢次地進他空間,去年也是這幾天我們還在一起,他請我看電影

初戀,怎麼說呢,忘不了很正常。如果連初戀的都不記得,那顯得太薄情。那個人就好比你版走路撞上權了一根電線桿,很疼很疼,以後你走路都要學會繞著電線桿走,可能很久很久以後,你都不記得撞得有多痛了。可是,那個電線桿,永遠都在。這樣一根撞你的電線桿有幾個人能忘記的?你現在就好像,自己握緊了拳頭,一邊使勁握住,...

你小時候的同桌現在都怎樣了,你小時候和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小時候的同桌都已經結婚 生子,步入人生的另乙個開端了。小學的時候我們是按身高排的座位,男女同桌,我們班級女生多,到最後就有一部分是女生和女生同桌。我同桌我們兩個算最有緣分的,當時正好分在一起,後來熟悉了才知道我倆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身高也一樣,簡直跟雙生子似的。那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家在村西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