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能堅持多久呢,異地戀能堅持多久

2022-01-09 07:00:04 字數 6360 閱讀 5105

1樓:辰辰專業老師

回答你好,異地戀的女生大概能夠堅持一年左右。不過這也要看這個女生的決心和堅持,看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看他對二人的19度。也得看他的愛人對他是否很認真,是否很關心他。

一般異地戀女生他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男生不能在他們身邊陪他,導致他們產生那種若有若無的不安全感。他們想要有乙個人能夠照顧他們,能夠陪他們一起去經歷一些事情,去好好的陪陪他們,關心他們。

異地戀能堅持多久

2樓:辰辰專業老師

回答你好,異地戀的女生大概能夠堅持一年左右。不過這也要看這個女生的決心和堅持,看他對這件事情的看法,看他對二人的19度。也得看他的愛人對他是否很認真,是否很關心他。

一般異地戀女生他們最接受不了的就是男生不能在他們身邊陪他,導致他們產生那種若有若無的不安全感。他們想要有乙個人能夠照顧他們,能夠陪他們一起去經歷一些事情,去好好的陪陪他們,關心他們。

3樓:揚從珊似璟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分開的!有時候真的很想他,不過,異地戀就是得經得住考驗,異地戀最傷人的不是距離,而是距離背後的猜忌!所以,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4樓:男性健康

最好是不要,異地戀太累了

5樓:偉和堅瑞彩

不知道啊!不過呢,我和女友現在已經堅持兩年啦!祝福我們吧!在過不久我們就要在一起啦!不會分開了

異地戀好累,不想堅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不易,需要雙方的努力和堅持,更多的是要堅韌不拔。

所以,具體看感情等實際情況再下判斷吧。

7樓:拜託啦學妹

堅持下去,保持當初的愛,願所有異地戀的情侶都能修成正果!

8樓:卡玩部落

小伙不容易。

慈母手中線(捂陸靈),遊子身上衣(巴士路), 臨行密密縫(妖巫妖),意恐遲遲歸(寇扣棉)。 誰言寸草心(廢衤果),報得三春晦(峮)。請注意看括號~~~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累人

堅持不下來的也是可以理解的,人都是需要照顧的,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能堅持下來的靠的不僅僅是愛,更需要的是執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異地戀讓人覺得累。是你沒有找到方法維持那種異地戀的感動。有所希冀,變有所失望。對對方要求少一點,內心才會更輕鬆一些。

11樓:永遠的周鋒

為什麼非要異地呢,你們之中的乙個可以到對方的地方。

異地戀能維持多久, 10

12樓:太史寧梅書

我講不出什麼大道理,但相信我說得很實在。

異地戀我現在正經歷著,有時候真的會感覺到累,不是工作累而是心裡累。有時候也會有想要放棄的衝動,但最終他還是給了我想要繼續的勇氣。異地戀情比其它的戀情要承擔更多,遇到什麼事他都只能給你語言上的支援,不能給你愛的擁抱如果你不告訴他他也不知道。

委屈滴淚的時候他也看不到更不能為你擦乾滾燙的淚水,但不知道他是否能感覺得到。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不能在身邊哄你開心也不可能把你輕輕擁入懷中。看著別的那些情侶手牽手似乎感覺到自己很孤獨。

週未的時候總是覺得還是上班好,沒有工作的麻痺滿腦子都是他的影子。當然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太慢了,多希望時間能過的快點,多希望他的肩膀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借給你靠一靠。(然後他還很可愛的對你說免費的哦想靠多久就多久吧。

)異地戀在很多人的眼裡都只是個笑話,但我不是,我還是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異地戀它不僅僅是要相互坦誠

信認勇氣更多的要耐得住寂寞,所謂的寂寞不是生理是心理。只要把寂寞的心裡裝乙個人裝著與他在一起的美好回憶,那就不會感覺到寂寞啦!

有些人可能看著別人都能成雙成對天天粘在一起,總感覺自己就是像是乙隻被丟棄的小孩,同時也希望能像他們一樣,牽手

擁抱 親吻時時能看到對方。最後就會導致心裡的天稱不平衡或許些些小小衝動就可能毀了這段美好戀情哦!

多給自己一些鼓勵和信心異地的他也需要你時時的關心和問候!既然選擇了這個笑話就努力把它變成現實吧!不要覺得別人說異地戀不會長久產生什麼想法,事在人為嘛!加油相信你也可以的哈!

13樓:燕澹厲採

異地戀到底會維持多久這不是別人能夠說的,關鍵就是你們怎麼維持,如果兩個人互相關心對方,為對方著想兩個人相愛的有的會維持一生,可有的異地戀維持不了多久,所以說哦這是視人而定的。

14樓:定水翦倩美

我一直相信,愛乙個人的極致是可以失去這個人,如果失去他會讓他更幸福的話,如果我不能給他未來的話。如果你做不到,那麼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你害怕讓自己痛苦,所以以愛為藉口不敢離開她」

15樓:樓皓揚秋白

當然如果祢們對彼此都是真心..能夠克服一些問題也許會維持,,但是祢能保證禰做到後..他(她)也能做到嗎..?兩地相隔會發生太多太多,,

所以也不會維持狠久..!

16樓:就是小葫蘆

有時候,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但又想照顧對方的感受,我在努力靠近你,而你在慢慢走遠,我拿你當命,你當我有病,異地戀啊!

17樓:

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感情深厚程度、現實情況是怎樣的。有的人能堅持十年八年的,有的只能堅持幾個月,正常情況都能堅持1--2年。就算是異地戀,可以的話最好每個月見一次面,實在不行隔個三個月也要見一次面的,兩個人的感情是越牽掛越記掛,但是畢竟異地戀距離遙遠,雙方如果有人生病了、不開心了、開心的時候都是沒有辦法馬上陪伴在身邊的,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孤單。

不然就算你們不去招惹別人,別人也會有機會招惹你們,讓你們的感情遭受危機。

18樓:雋懿滿長文

可以、在於人心!需要一定的外在條件。物質基礎。並不是很困難,你相信嗎?信念其實是個很強大的東西!需要彼此的堅信!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木棉情感諮詢

異地戀是最難的,可能所有的一切溝通都是隔著螢幕,看不見對方真實的反應和態度。

地理的距離消耗著彼此的感情,缺乏現實生活中的聯絡和交集,也沒有日常的親密和陪伴,甚至就連分手,也只是一通**和一條資訊,根本見不到對方最後一面。

異地挽回1、找出問題

感情一般分為三個階段:甜蜜期、權力爭奪期、整合期/冷凍期。為什麼第三個時期有兩種?因為第三個時期取決於第二時期的發展情況,發展得好就很進入整合期,反之則進入冷凍期。

異地戀更多的情況不是一開始就是異地的,大多是因為家庭或者工作或者學習原因,但是相同的一點是他經過了強烈的追求之後,有了心的追求和熱情,希望在事業或者學業有所突破,因為你已經是他的了。

其次,異地戀相處對兩個人的情感交流能力有更高的要求。因為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有肢體接觸,也有時間約會,能夠當面解決心理、生理需要。但分開之後只能靠語言交流。

如果兩個人情商不夠高,那分開之後只能吃情感的老本,不斷消耗之前累積的感情,不會有進展。

這種時候,女人往往害怕給對方添麻煩,壓抑自己的需要,但是壓抑必然會導致問題:你內心不甘?你覺得你付出了很多,沒有得到相應的回饋?你開始懷疑他?

異地挽回2、增強信任

很多異地失敗的原因,其實更多的是出在彼此的信任問題上。雙方中有人沒有安全感了,產生了過多的猜忌,畢竟異地戀不能「眼見為實」,距離加深了彼此的不安全感。長期的猜忌,導致話題越發的帶有鋒芒,漸漸地火藥味就濃了。

一開始彼此可能還會有退讓,再多的,就開始疲倦了,萌生了分手的念頭。所以說到底,解決信任危機才是真正的重點。當然這個真正的重點也是經過分析才確定出來的。

從這個例子中就可以看出來,看清事情得根本,從根本原因出發是多麼的重要。

異地挽回3、用心溝通

當你們的感情因為異地,在逐漸惡化的時候,你要告訴他:「我理解你目前的壓力,我也知道你每天都很累,在那邊非常不容易。我可以給你很多的理解,但是我不想放任我們的感情這樣惡化下去,我想要支撐下去,雖然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但是我們的關係確實遇到了挑戰,在慢慢變差,我希望我們一起來想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這段話裡,涉及到了情感認同、吸引和掌控,能夠讓他有危機感,也提公升了你自身的框架和談話格局。當然,進行談話的時候,如果兩個人能夠當面交流更好,但是你一定要做好情緒控制。

異地戀很難維持甜蜜,如果你接受你們感情不斷消耗的現狀,你可能就一直默默痛苦,但你接受不了,就要嘗試去改變,但我要告訴你的是,這樣做有一定的風險性,你們的感情有繼續惡化的可能,但是如果不冒險,最後的結果,也依然不會是你想要的,你們的感情只能消耗殆盡。

挽回的路上心態很重要,挽回愛情本身就是對自己的反思提公升和成長。適時與對方建立聯絡,才能避免感情距離產生。分手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用錯誤的挽回方式還渾然不知,你們的感情走向終結。

學會正確的挽回方式,才能贏回她的心。

20樓:那年今日

有人說,「異地在所難免的話,理性共同堅持的同時,也做好一切落空的心理準備。」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一江水。」年少時學的課文,聽起來浪漫無比,但在現實中,異地戀給我們更多的並不是浪漫,也不是距離,而是持續在整個過程中的不確定性。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這段過程有多艱辛。

我和妻子是在工作後偶然相識的,當時的兩個人都經歷了前一場戀愛的痛苦,也就有了聊不完的話題。那時的我們,對於愛情是慎重的,畢竟都已經工作了幾年,早沒有了學生時代的單純。記得還是我上了火車以後,想了很久,才給她發了一條簡訊,「做我女朋友吧?

」「好的」,就因為這兩個字,我們一直走到了今天…

我工作的地方離她有580公里,一年只能回去待乙個月的時間,所以從戀愛到結婚再到懷孕有了孩子,十年,我們在一起十次,327天…

認識三年後,我們結婚了,因為我常年不在,家裡的很多事情都需要她來操持,也因為時間長了,我們也漸漸發現了彼此在觀念上的差異。

生活在一起的人,因為朝夕相處,很快就會發現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可以就繼續,不行就分手,畢竟時間不長,痛了哭了之後,還會繼續。

異地就不一樣,相處很短,在一起很長,很多你看不慣或接受不了的東西,都是在幾年之後才會發現,等發現了,你還有沒有勇氣提出分手?起碼,我們在越來越頻繁的爭吵後,不止一次的提出過分手,但都不了了之了,因為失去聯絡幾個月後,再拿起手機,想到的始終還是她。

幾年下來,很多不習慣還是不習慣,很多不喜歡還是會不喜歡,但更多的是為了彼此去堅守,不再那麼輕易的去放棄了。五年後,她懷孕了,從懷胎一月到九月,我都不在…

今天,我們還是異地,還是彼此在固定的時間抱著手機,消磨近乙個小時的時間聊聊一天的生活,說說各自的煩惱…

我並不鼓勵異地,因為異地很苦,其實分開時間長了,彼此還有多愛對方,連我自己都不清楚,那還怎麼用感情來維繫彼此的美好?距離其實不會沖淡兩個人的情感,每一次的遲疑和不確定才會。

也許下雨天,他給你撐不了傘,也許生病了,沒有人陪你去醫院,也許深夜下班,漆黑的街道沒有他陪你回家,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沒有人能一起分擔。分開的兩個人,排解的了各自的煩惱,但孤單排解不了。能讓自己做的很好,可是另一半看不到。

這個夏天,她買了幾件好看的衣服,但我回去的時候,已經是過年了,衣服都疊好放在了衣櫃裡。

很多人因為忍受不了這些,最後選擇了分手,也有些人正在嘗試著讓自己去接受這個現實,但還是問題重重,所以有人上了知乎,用「異地戀怎麼維持?」這樣乙個標題,尋求著答案。

你知道目前有多少人異地嗎?差不多四分之一,這還不算軍人,所以請相信,異地戀不是少數,也並不特殊。

你想維持一段異地的戀情,首先要知道,單純靠著頭幾年戀愛的時候積攢的感情,不一定能走很久。

你需要給予對方百分之百的堅定,打消彼此因長時間不在一起所造成的一些不確定。你可以爭吵,但永遠不要提出分手;不要以為乙個人在外面,就可以幹讓對方厭惡的事情,抽菸、把妹、喝酒,以為她看不到;生氣的時候,總有人是不想接對方**的,但不要兩個人都沉默,「沉默」是感情的殺手,主動打個**,說上幾句,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這比什麼都重要。

你需要給予對方百分之百的包容,乙個人獨自的付出,承擔著生活的壓力,這些都比你認為的對方身上的那些缺點,更值得你去珍惜。有人說,不要因小失大,我覺得就是靜下來好好想想,你看不慣的那些缺點,對方的小任性,真的讓你接受不了麼?既然相愛,便要廝守。

他或她在家承擔著工作、家庭、老人和孩子以及生活的所有,等待著你回家,你的那些厭煩的情緒,顯得多麼渺小。

你需要給予對方百分之百的關心,不是「多喝熱水」的敷衍,不是「我不在,照顧好自己」的空洞。關心來自彼此投入的感情,不要以為兩個人隔著**,你幫不上忙也就可以少動腦筋。更多的現在對方的角度去關心她(他),迷茫時,多思考一下,給予客觀的建議;生病時,多到網上查一查,說些有用的話;家裡的事不要覺得麻煩,在外地,試著更多的去分擔。

永遠要明白,雖然你是乙個人,卻是兩個人的一半,讓戀人成為彼此的親人,不管多遠,都不會走散。

借用一句話,送給每乙個仍在異地的朋友。

「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願你路上有良人相伴,願你所有快樂 無需假裝,願你此生盡興、赤誠善良。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早安,願你獨闖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願你人間走一遭,圓滿了三界六道,看透了是非善惡;從此福來心至,皆是逍遙。

異地戀可以堅持多久?異地戀能堅持多久?

看你的名字,似乎有點像是軍人或者是軍人的女友所提出的問題。這個堅持多久其實需要你的,是你自己。畢竟是你在戀愛,我們每個人給的只有意見或者建議。我只能跟你說,怎樣的愛情可以堅持久一些。我不敢說誰的每段戀情都可以很久很久,即使結婚,也沒有誰可以保證誰的婚姻或者戀愛關係能維繫到多久。我就是乙個異地戀,我跟...

異地戀能堅持多久

異地戀很辛苦,雙方如果有一方動搖,很難堅持下去。看個人感情基礎,情況不同。感受不同,我和男朋友是大學認識的,版戀愛差不多2年多。首先說下異抄地戀的大忌,不接 襲,不回資訊,不知行蹤。異地。首先復要問一下你們的家庭環境制如何?教育程度,家景等相近嗎?如果相差不大,我覺得你們應該堅持。如果相差太大的話考...

不知道異地戀可以堅持多久,異地戀能堅持多久

在一件事還沒有變壞事之前,不要因為擔心而破壞現在的好心情,至少這一刻,你們還在一起。因為你想的其實是乙個很實際的問題,而且有90 的可能,與人品無關,只是人都會在孤寂時尋求伴侶,你和他都有可能。只能說,誰也不能阻止誰前進的步伐,一切隨緣吧。而你,不要擔心,感情若是不變自然是一件大好事,但若是變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