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小時候還挺喜歡看書的,現在上高中了,根本不看名著,該怎麼辦呀

2021-04-29 16:17:09 字數 763 閱讀 6624

1樓:悉瓏玲

多看名著對自bai己必然有幫助,但du是不是說不看名著就不zhi能得高分。

那些書我dao也不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名著,可以選通俗讀物,容易感興趣。

名著很多離我們的生活實在是太遙遠,不喜歡看也很正常。

名著《飄》是我唯一覺得寫的容易讓人接受的,高老頭寫的也不錯,其他還不如讀通俗讀物。

3樓:你好我

現在沒什麼好辦法,

一般孩子都不愛看書

4樓:

2014江蘇語bai文高考,附加題名著

閱讀du要求學zhi生閱讀十一dao部名著,即曹雪芹高鶚《紅回樓夢答》、羅貫中《三國演義》、巴金《家》、老舍《茶館》、沈從文《邊城》、魯迅《吶喊》、泰戈爾《飛鳥集》、莎士比亞《哈姆萊特》、巴爾扎克《歐也妮·葛朗臺》、海明威《老人與海》、茅盾《子夜》

我家孩子已經上初三了,還不愛看名著,就愛看童話**,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天性是單純的,愛看童話很好啊,好的童話是有靈魂的,能讓孩子汲取到支援一生成長的哲理和品質。

6樓:巴黎圍牆巍峨

隨他好了。只要是喜歡看書就好。名著思想深邃,童話則天真夢幻,各有千秋的。

只能說你的孩子思想上還沒成熟到看名著的程度,別著急,慢慢等他擺脫了幼稚,就會喜歡名著的。現在看童話,一樣能培養寫作能力。

小時候一直糾結的物理問題,小時候的性遊戲,現在一直很糾結,感到很愧疚?

這些問題你學了高中物理的運動學方面的知識就不會有疑問了,不過現在先給你講一點吧。第乙個問題,對於你來說永遠不可能。因為你和火車構成乙個系統,具有相同的速度,於是是相對靜止的,跳起後會落回原地,因此不可能。當然,如果火車能在你跳起的瞬間加速到接近光速,那就能撞到,不過不可能有那麼大的加速度。第二個問題...

我挺喜歡看書的,看的時候挺入迷的。可是為什麼每次看完一本書都

這個沒有辦法的,是思想深度的問題。說明書本沒有引起你的共鳴。不用著急,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加自然會越來越有收穫的。平時看書是看其中的思想 我看 就這樣,都不記得男女主角名 你可以回過頭去再看一遍,不過網路 的話不介意看第二遍 我喜歡看書,但是我每次非常認真的看完書。過不了多久,幾乎都忘了,為什麼會這樣...

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子喜歡娃娃。長大了男孩子卻喜歡娃娃,女孩喜歡上了電動玩具。也許這就是

我不得不承認,你說的太有道理了!真幽默啊 哈哈 真心把我逗笑了,好有內涵的段子,不錯不錯,但是不得不說的事,長大了男的雖然喜歡娃娃,但是更愛能交流,有感情的真人,女的喜歡玩具,但是更多希望的也是和男的一樣。good luck 是的.小時候男孩子喜歡電動玩具,女孩子喜歡娃娃玩具。長大了男孩子卻喜歡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