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的同桌現在都怎樣了,你小時候和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2022-03-19 12:28:02 字數 4312 閱讀 1957

1樓:lee孤芳不自賞

小時候的同桌都已經結婚、生子,步入人生的另乙個開端了。

小學的時候我們是按身高排的座位,男女同桌,我們班級女生多,到最後就有一部分是女生和女生同桌。我同桌我們兩個算最有緣分的,當時正好分在一起,後來熟悉了才知道我倆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身高也一樣,簡直跟雙生子似的。

那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家在村西頭,我家在村子的最北邊,我們放學都是一起走,直到路要分開的時候還不忘記約定明天一起上學,幾點到匯合的地方見,先到先等,一起去學校。後來小學畢業後我們上了乙個初中,但是不再是同班了,感情也不再親密無間了,直到高中去了不同的學校,幾乎是不聯絡了。後來聽我媽媽說她結婚了,生了乙個眼睛很大很漂亮的兒子。

初中的同桌是個很漂亮,個性有點靦腆的小女孩,她在我心裡一直是那種大家閨秀,賢妻良母的型別。那時候我們都不大,可是她卻什麼都會做,會做飯會洗衣,會幫助爸媽做家務,常常還很照顧我。那時候我們中午有午自習,沒有老師看著,但是會留作業,當我和別人午自習跑著出去玩時,她會幫我也把作業寫好。

後來初中畢業了,她迫於家庭的無奈沒有上高中,直接找了乙個工作,開始賺錢了。那時候還不像現在人手一部手機,我們好久沒有聯絡。再聯絡上時,是她要結婚了,嫁給了我哥的乙個同學,很老實的乙個男人,過得挺幸福的。

2樓:清晨之光的弟弟

同桌在我們的學習生涯當中充當著重要的地位。

無論我們身處在哪個學校,無論我們被分配到哪個班級。

對於我們而言同桌—這樣重要的角色都是必不可少的。

我小時候的同桌現在同樣是我的男閨蜜,和我一樣每天在大學這座城池裡遊蕩,坐等大學畢業。

小學的年限是六年,我是最後的一年才從浙江轉學回到四川的。

四川是我的家鄉,但是剛剛轉學回來的我竟是連家鄉話都說不溜。

剛開始在學校的生活是非常的艱辛的,我覺得自己在班上就是多餘的存在。

每個同學都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圈,我這個剛轉學的人就像是他們當中的異類。

我覺得上天對我是不薄的,老天爺給我安排了乙個天使般的男生同桌。

雖然長相不可言喻值得深思,但是他這個人真的非常非常好。

上課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打不出的時候他會在我旁邊或小聲的告訴我答案。

或在書本上寫出答案的內容,讓我擺脫老師的魔爪。

下課同學們都出去玩兒了,他不出去而是和我一起在座位上坐著陪我聊天,我的人生因有這樣的同桌而感到高興和幸運。

現在的我們都成長了,很多的人都變了,但是我和他的友誼卻是從沒變過。

我們都為自己的夢想而拼搏,我們都登上了各自夢寐以求的大學。

我們雖不在同乙個大學,但只要一放假我們就會不約而同的約對方出去玩兒。

同桌的你,非常感謝我的生命有你的身影。

3樓:小天使

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我們是非常懷念以前的同學的,我是特別懷念以前的小學同學的,因為我們那邊小學同學基本也就是初中同學,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基本是上在一起學習是有九年的時間,所以我對我的小學同學還是非常有感情的。

說起我的小學同桌,我就是非常的有印象,他有著非常好的名字,他的名字是叫李嘉誠,沒錯就是和那個富豪李嘉誠是乙個字都不差的,那個時候我們就是覺得他家是特別有錢的,就是老是說他是有錢人,並且我經常是喊著要他請客的。

但是他看起來不像是乙個生意人的樣子,他的**是非常的黑,並且有很好的身體素質,那個時候你要是撞到他的骨頭你會是非常的痛的,在高中畢業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們都是有體檢的,看看能不能是去當兵的。

像是我們因為是一屆的,所以那個時候我們就是一起體檢驗兵的,我在驗視力的時候就是被刷下來了,但是他是一直通過通過,最後他好像是符合所有的條件,那個時候我問他你是想不想去當兵的,他說了一句,我無所謂的。

現在他就是已經在當兵了,應該是在下一年就是可以回來了,在他當兵以後我們的聯絡是減少了,我想他本來就是那麼黑的乙個人,要是去當兵的話,我覺得是曬的更加的黑了,我現在也是期待他回來的時候,因為真的是讀大學開始,我是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你小時候和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我的筆記本上滿本子寫的都是喜歡我~~呵呵~~

如果乙個女生對自己幾年沒聯絡的,小時候的同桌,說男生老惹她,還和他鬥嘴,讓他哄,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同桌已經過了十幾年了,人都在成長,人都在變化,如果你總停留在回憶過去,那麼你可能受到傷害是非常大的。還是把關係留到同學的層面上吧,這樣的話見面起來是非常的不尷尬的。

6樓:新歌影視

您好,我覺得這女生對這人秀恩愛,可能太寂寞了。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7樓:如此人生

她這是回憶曾經美好的童年,那些純真的歲月裡難以忘懷的日子,多麼美好!

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說明這個女生還非常懷念當時的事情。他是故意在和這個男生開玩笑。如果這個男生識相的話,就應該跟他賠禮道歉,並且做出一點小的表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喜歡他吧愛上他這個人想引起他的注意

10樓:二手情話

他可能是在和你說有人在追她吧。

11樓:人間情感老師

她可能有點喜歡他,才會對他那麼說。

12樓:

只是一時心情不好,找個人安慰安慰,不要想太多,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不必過多解讀,

13樓:晴天便好

不知道你跟這些個女生現在怎麼樣了?

小時候是小時候的事,長大了誰都會改變,不能計較小時候的事,他也不會把小時候的事記住,到現在還在記恨你的

14樓:新浾

找個人安慰安慰,不要想太多,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不必過多解讀,

小時候的同學還有聯絡嗎?

15樓:海燕講電影

小學的同學都沒有在聯絡的了,因為說實話小學的時候沒有交到很要好的朋友,都是一起的玩伴而已。但是初中的同學確實有好幾個一直聯絡到現在的,當時就覺得和他們幾個關係特別的投緣,因為性格也比較和,而且很多共同話題,所以到現在都沒有斷了聯絡。

16樓:星星趣談娛樂

大部分同學都已經沒有聯絡了,但是還有一部分一直陪伴著我。因為小時候大家都不懂事,所以大家的感情都沒有特別深厚,慢慢的斷了聯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我有三四個朋友都是一直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一直在相處,我們的感情也是非常的好,現在到了大學還是經常寒噓問暖,是乙份非常珍貴的友情。

17樓:進擊的巨人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都在不斷地變化著,有的人繼續上學,有的人早早地參加工作了。小時候的同學現在大部分都已經不聯絡了,有時候碰巧見面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有幾個玩的比較好的,過年回家的時候,還坐在一起聚一聚。

18樓:大寶

之前一起住在乙個胡同裡的同學們,還有幾個有聯絡,之前還在路上遇到了,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很好,也有一定的小成就,也就很欣慰了。當然,每個人選擇的路不一樣吧,也希望他們能夠在自己的路上越來越發光,再次相見的時候,不留遺憾就好了。

1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感覺特神奇的一件事就是前一段時間和朋友一起吃飯竟然碰到了小學同學,而且我們彼此都有印象。

我和我朋友是高中同學,我朋友物件帶了乙個他朋友過去和我們一起吃飯,我們見面的時候發現竟然小學同學,他媽媽還教過我,世界真的很小啊。

20樓:姐姐1998現在

有的關係很好的還有一點聯絡,但是大部分,其實早就消失聯絡了呢。我知道自己缺少時間去和他們交流,是自己的錯誤問題,但是大部分人其實都覺得自己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可以被好好建立起練習進行溝通的。所以請相信,真正好的好朋友,好同學其實是很在的,會一直陪伴你的。

21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只有那麼一兩個還保持聯絡,從小到大同學有很多,但是跟自己志趣相投的也就只有那麼幾個,多數都不會聯絡,甚至再見面都不記得叫什麼名字,聯絡的那幾個每年放假回去都會聚一聚,雖然大家在不同的城市發展,但是也都牽掛著彼此,我想這應該是真感情吧!

22樓:

沒有聯絡了,小學的時候也申請過qq號,但當小學畢業之後就換了另乙個qq了,然後上初中上高中,因為學業繁忙,也很少見小學同學了,就算現在在街上遇見了,也幾乎能認出是自己的同學了,也是因為我從小認識的朋友就比較少。

23樓:麻辣香鍋

小學的同學基本上現在都沒有聯絡了,自從上了大學以後就連以前中學的同學也很少聯絡了。因為各自都接觸了不同的環境,認識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朋友圈,以後也會為著工作而忙碌奔波,除了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基本上很少有聯絡,基本上也沒有人說要在一起聚聚之類的。

小時候發生的讓你到現在都忘不了的事

小的時候因為非常喜歡吃青豆,有一次中午可能吃的比較多,下午上課的時候放了好幾個屁,而且都是有聲音的。我小時候偷鄰居家的西瓜,結果被鄰居發現,讓我頭頂西瓜在太陽底下曬了一上午,至令我很難忘。我小學的時候,因為夢到學校有怪獸,不敢去學校,裝病乙個星期。小學的時候,當了三天班長就被撤掉了。小時候確實做過一...

你還記得小時候聽到的故事麼,小時候媽媽講的民間故事還記得嗎

小時候印象最深的,是那些外國科學家發明家的故事,牛頓在少年時因為蘋果,後來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但在學校裡卻被老師認為是愚蠢的學生。愛迪生從小開始搞發明,老師認為他是不踏實學習的代表。諾貝爾為了發明炸藥,連自己的親人都搭上了。這些故事在童年給我們潛移默化的感動和鼓舞。於是,長大後,我們也成了老師認為不...

你小時候很喜歡的明星都有誰?現在怎麼樣了

謝霆鋒。小時候看 小魚兒與花無缺 深深的迷上了謝霆鋒,他真的好像乙個翩翩公子,在古裝扮相裡面特別的帥氣。當年這部劇也特別火,而謝霆鋒也憑藉這個角色獲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歡,知名度逐漸提高。永遠忘不了他演的花無缺,簡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冷酷但是又迷人。現在謝霆鋒雖然沒怎麼拍戲了,但是他有幹自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