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職業院校怎麼樣

2022-01-08 08:07:30 字數 5083 閱讀 8732

1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現在科技發達,只要努力,條條大路通羅馬,上高中並不是唯一的出路!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現在職業教育也越來越受到國家重視和年輕人選擇,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行業前景好、發展空間大,而且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多、就業薪資高。

5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還想繼續讀書,那就復讀一年,如果實在上不了,最好去報技校,特別是帶有學歷的,比如中專和大專學歷的,因為你畢業之後參加工作,很多地方都要看學歷,而且後期你還可以繼續深造,把學歷提高,技術也學到了,學歷也拿到了。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條條大路通羅馬,職高也可以考大學的,有的時候不要把眼界放的太小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無論是學什麼技術,都必須要認真努力地學好了,才會有前途。

建議跟家人商量下,看看現在什麼技術比較好!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只有感興趣,才會認真努力地去學習,這樣才可以學得好些。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很受大家歡迎的,你可以來新華,畢業後,工作也是很好找的哈!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俗話說的好:「金盃銀盃不如客戶的口碑」,對於培訓機構是否優秀,重要看學生的口碑,學生是直接在這個學校受益的群體,他們才有直接的感受,道聽途說的評價我們聽聽就好。口碑傳播要比廣告的效果好,而且不會誤到真正想要學習的學員。

以優秀的教學質量和同學良好的就業持續贏得口碑並不斷壯大的品牌。

所以擇校的選擇上可以看看這邊,畢竟31年的老牌網際網路it學校

9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管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10樓:老瓦嘴

現在12年義務教育了,考不考得上都要讀高中,只是重點學校進不了而已。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像設計類,軟體開發類,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專業。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360行行出狀元,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對於培訓機構是否優秀,bai重要du看學生的口碑,學生是直接在這個學校受益的群體,他們才有直接的感受,道聽途說的評價我們聽聽就好。口碑傳播要比廣告的效果好,而且不會誤到真正想要學習的學員。

13樓:笑非笑

在當今這個經濟社會發展迅速的社會,汽車行業就很不錯,對文憑要求較低,注重技術。只要技術過硬走向高薪沒問題。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孩子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高中,去上什麼職業學校好?謝謝!

15樓:w456852是

孩子剛剛初中畢業,是不適合直接進社會打工的。比較好的一種出路還是去找一所學校,學一門技能之後再就業。當然,學什麼也是乙個問題,就現在社會各行各業的發展情況來看,建議孩子學計算機,計算機並不難學,初中畢業生可以從計算機的基礎開始學習,後面學習的難度逐漸增加就是了。

初中畢業雖然學歷不高,但這並不代表初中生只能一直在社會底層,做辛苦又沒有前途的工作。如果初中生認清自己的優勢,能結合自身優勢來選擇工作,那一樣有很好的前途。但是很可惜的就是,現在有很多初中生無法認識到自己的優勢,因此明明有著大好青春,又具有年齡優勢,卻普遍選擇了去工廠做普工、做流水線工作。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校針對市場需求和社會發展,所制定出的緊扣市場的國家緊缺型人才培養計畫課程。所設的課程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動漫設計等12大熱門專業受到很多學生即用人單位熱捧。只要你在石家莊新華端正態度,認真學習,相信你一定會做出成績,擁有美好未來的的。

石家莊新華電腦用愛與責任來教學,對每乙個學生猶如親人般的關愛,在愛和專業的激勵下,每乙個學子都學有所成。學生畢業即高新就業,學習技能的同時,還可以拿大專文憑,乙份努力兩份收貨。至今,學校已送出數以萬計的學子走上了理想的就業崗位。

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大家都知道很重要,因為一旦選擇失誤,重要的損失不是金錢,而是時間。錢可以再賺,可沒聽過時間可以再賺的。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1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8樓:小蓮

一】如bai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du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zhi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

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

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1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考不上高中的話,不管去什麼職業學校,都建議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現在還是很看重學歷的,建議你為孩子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讓初中生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大學的,畢業後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以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孩子以後的路才會更好一些,以後的發展也會更輕鬆一些。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初中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首先是面向由於某些原因,例如生病或其他事錯過中考導致落榜,以及心中還依舊嚮往學習的學生,建議以下方法 一 通過 復讀 重新學習 這點適用中考因為某些原因錯過考試 心中還是希望能考學的學生。或者初中畢業後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的學生。二 去私立高中就讀 在家庭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當孩子考不上公立高中時,家長...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個人建議,還是...

初中生沒考上高中,選擇什麼學校,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可以上什麼學校

選擇合適的學校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 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 培訓課程 了解和對比學校提供的學習課程 學習形式 課時 和學習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 是否可以考取學歷 2 師資力量 乙個學校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