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2022-01-20 17:40:07 字數 5351 閱讀 502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喵喵

我個人建議,還是重新讀一年,然後讀高中的

因為後面還是要補學歷,而且怎麼補,也沒有一學歷好,付出得也不少

如果真心學不下來了,那就去學一技之長吧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現在很多專業其實都挺好的,選擇專業的時候給你幾點建議:

1、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能有資訊把它學好:

2、根據國家的政策來選擇,比如現在國大力扶持的汽車新能源技術專業,國家越來越重視環保,所以新能源的發展趨勢會越來越好,這方面的人才也大量稀缺,學習新能源專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可觀;

3、聽取相關人的建議(父母、朋友、同學),但不盲目聽取父母都有望子成龍的心願,他們做的任何決定都是為了孩子,所以適當的聽取他們的意見肯定是沒錯的!

以上是個人的觀點,僅供參考,祝你學業有成!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說高考成績不理想的話,家裡條件允許而且自己有信心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再去衝刺一下,提高自己的成績。如果不想復讀的話,但是又特別想上本科,那麼不妨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能上的學校還是有不少,一般有以下3種選擇:

1普通高中,每個地方有那麼幾所公辦普高招收中考落榜生的,不過一所再爛的學校,總有那麼些個出挑的學生,鯉魚翻身考上重點大學的,主要還在於學生肯不肯為自己的前途拼一拼。

2職高、中專,為了使初中落榜生也能讀書,所以出現職高和中專,學習內容以專業為主。

3選擇復讀一年,初三孩子如果下定決定要復讀,那麼就要有詳細的計畫,不要再次浪費這個機會,因為初中生復讀是有年齡的限制的。目前所有的學校都可以復讀的,你讓父母和班主任商量一下,辦理相關手續,就可以復讀。自我約束力較差的考生,這類學生成績很難提高,復讀的意義不大。

同時,考生自己如果不想復讀,家長切不可逼迫考生,否則只能適得其反。復讀之路很艱苦,只有那些心懷信仰,心懷夢想的人才適合!我還記得在初中的時候,我的注意力不夠集中,背公式記不住,我的各科學習成績也很不好。

後來使用了乙個提高智力的(特斯拉訓練),聽完後,我的狀況才能開始改造。激發了我的潛力,上課學習也不再犯睏,成績都開始突飛猛進。相信這些經驗應該可以給你帶來幫助,願你也能成功,不要放棄!

7樓:來自大縱湖懷瑾握瑜的金剛狼

我覺得既然是考不上高中,可以考一些專業技術類的學校,學習一些專業技能,為自己創業,幹事業搭建平台。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一定要認真選擇學校。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

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9樓:情感生活諮詢師

您好,考不上高中可以上技校,也可以選擇復讀或是讀一些私立的職高都是可以選擇的,關鍵在於自己怎麼選擇!

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10樓:

考不上高中,就上職業高中,學習不好,那就得找職業學校學門手藝,人不管在哪個行業裡只要努力了,都一樣能幹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11樓:倫茉莉

建議參考一下你們當地的中專院校。注意,是中專,不是技校,兩者是有很大區別的,中專的畢業證書是有正規章的。技校就是技能培訓,給你的證書上面就是他們機構自己的章,幾乎沒啥用。

中專也可以參加高考,在中專學習好的話考上本科也是有很大希望的。考上大專也是可以專公升本,如果考上的大專還不錯的話,學校會有友好校,就是去外國上本科,很多選擇。咱們國家教育已經很開放了,只要你想上學,多的是選擇的機會。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分數相差不多繼續復讀。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短時間內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比喻技校、中專、職高、成教等。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發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還可開店創業。

學廚師讓你擁有更多選擇。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15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哦~

16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考不上的確讓人頭疼,但並不代表我們沒有出路,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和我們新東方烹飪學校一樣的職業培訓學校都是可以選擇,建議你可以認真思考下,然後學一門技術,通過技術改變自己的命運!

2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報乙個輔導班來幫助自己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學習更多的知識,考取乙個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方式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大學。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先不說考不考得上,一定要努力去考,然後考不上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如果沒有努力考不上的話以後你肯定會後悔的。至於真的考不上也沒關係,可以考慮讀電腦學校學技術,女孩子還可以讀設計,動漫等等…總之這個世界這麼大有很多可以做的呢,不過青春最美好的故事多半發生在校園呢,所以好道好加油努力吧!

22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出國留學,也可以學一項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但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文化的追求越來越高,還是建議督促孩子努力一把,考個普通高中也好,大多孩子都是挺聰明的,一般成績不好都是因為偏科或貪玩,這樣的話可以多補習一下英語,在高中畢業或沒畢業時選擇乙個出國留學專案如2+2或3+2,當前國內專案學校大多是211、985高校,這樣既能上國內名校,又能衝刺世界名校,實現華麗轉身,為將來有更多選擇奠定基礎。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初中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

首先是面向由於某些原因,例如生病或其他事錯過中考導致落榜,以及心中還依舊嚮往學習的學生,建議以下方法 一 通過 復讀 重新學習 這點適用中考因為某些原因錯過考試 心中還是希望能考學的學生。或者初中畢業後意識到讀書的重要性的學生。二 去私立高中就讀 在家庭條件允許的前提下,當孩子考不上公立高中時,家長...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有前途呢

你好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王牌專業,建議先選好專業,再來選擇相對應的學校,這樣更有針對性,給你幾點擇校的建議 1 建議選擇發達地區的學校,辦學時間長,辦學時間長的學校靠譜一點。首先網上檢視學校官網觀察學校校園情況 檢視辦學時間。2 看學校的硬體裝置,首先要有良好的設施,才能要學生學到更多的東西,有條件...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好?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你好,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下去讀職高,上職高也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也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上學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以上的學歷,有了高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