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30年的人,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

2022-01-08 08:07:28 字數 4513 閱讀 8684

1樓:一堂的趣聞

這個社會越來越多人單身了,而且從母胎開始就單身,足足有30多年。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連愛別人的能力也散失了呢。即使這樣,就更期待找到那樣乙個人,因為要是到現在開始將就,不覺得太虧了點嗎?

母胎單身的人,其實內心是很缺愛的,雖然平時表現的一點也不需要男女朋友。但是只要有異性稍微對我關心一點,就能在腦海裡上演一場青春偶像劇。

每次看到情侶,心裡都是非常渴望愛情的,但僅僅侷限於腦海裡的,身體卻紋絲不動。畢竟要是發現那個人對所有異性都很好,那就尷尬大發了。越長大越發現,想認識乙個全新的人要花更多的成本。

這裡的成本跟金錢無關,更多的是包括時間、耐心,以及你願意對他們敞開心扉的信任感。雖然說,現在離婚的成本很低,就是是結了乙個不和的婚姻,離婚不就好了。

2樓:super嘎

我對我的乙個朋友如何看待母親的單身有這樣的看法。當我發現他是單身母親時,我很驚訝,甚至懷疑。我感到很奇怪。

我以前從未見過像他這樣的人。我說:這麼多年來,你不談愛情就算了,其實沒有人跟你表過?

我不相信!很難相信,但這是真的。我又說,不應該啊,你長得不醜,性格也挺好的,怎麼沒人跟你表白沒人追你?

不僅我懷疑,他也很懷疑,只能說,他得罪了月老,月老割了他的紅線!單身的人不願意戀愛嗎?或者他從未見過那個人?

前者應該很少?  從他自己的角度來看,他一直是個聽話的傻學生,上大學前不能早戀,大學是順其自然的。只是這麼久沒見過那個人,現在大學畢業了還沒有那個人。

我想,在別人的眼裡,母胎單身的人應該感到有問題嗎?不然為什麼沒有人會喜歡他呢?其實更多的可能是寧缺毋濫,一直在等真心人罷了。

3樓:再讀經典

其實這樣的人還挺多的,並不特別,單身30年很有可能是一直忙於事業,很有上進心。也許你愛的人還沒有出現,不是沒有出現,是你沒有認真去愛,你需要一種什麼樣的姻緣,你需要一種坦誠的心態,需要一種努力的力量,你需要一種客觀的思考,需要一種陽光的活法。乙個年輕人不需要偽裝,不需要用好車、好服裝這些用外在的行裝,去提公升乙個人的質量,不需要用外在的行頭去提公升自我的信心。

另外這樣的人還有可能缺少氣質,所以這樣的人加強氣質很重要,多讀書就可以,「腹有詩書氣自華」,有沒有內涵,是不是內斂,有沒有力量,有沒有態度,不要認為別人看不到,一舉一動,都會顯露無疑。乙個人需要什麼樣的姻緣,就需要什麼樣的態度,有什麼樣的人生質量,就有什麼樣的理解和思考,乙個人配得上什麼樣的姻緣,在於自己對生活做出如何的參與,如何的付出,如何的選擇和如何的塑造,而不是去要求生活給配置什麼樣的姻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造出母胎單身這個詞真的有些反感,人家單身30年也沒影響誰,怎麼就落得個這麼充滿貶低意味的詞了?我周圍不少超過30歲還單身的人,就女性而言,我感覺這些單身的人反而都相對較優秀,生活比很多掙扎在婚姻中的女性自在多了,而且她們有自己的主見,並非堅決單身,而是在擇偶方面有自己的標準與要求,而她們自身實力也較強,所以希望找到乙個實力相當的伴侶,這應該是非常合理的吧。

身邊也有超過30歲還單身的男性,相對而言這些男性要麼比較優秀,要麼比較差勁,處於中間水平的反而都是早早結婚,整體來講,這些單身男性的生活狀態似乎不如單身女性好。

總而言之,不管男女,單身30年在我看來都沒什麼特別的看法,那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

5樓:沈大大學姐

很正常啊,因為男人又不是必需品,沒有男人照樣可以活得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除了自身原因造成的外,其他基本都是個人選擇的,也就是個人有個人的活法吧!

7樓:小皚學姐

在現在的社會上,我覺得挺正常的,可能是一直忙於學業吧。

8樓:唔心永恆

對於30歲的女人來講,單身這麼久了。能到母親心裡是十分高興。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我為你祝福。

9樓:偶精

單身的人,有幾種種情況。第一,一直沒遇到合適的人選。第二,女生的條件比較高,或不能正確的估量自己,高不成低不就。

第三,或是為了學業,為了事業不結婚,晚結婚也是有的。第四,還有可能是談戀愛受打擊了,或受挫折了。第五,可能是同性戀。

或生理有問題。第六,可能是緣分還沒有到哦。

10樓:知之鶯

很正常,一直沒能遇上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或者喜歡的人都有主了。

11樓:木子果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偉大, 可以乙個人不談戀愛30年。

12樓:xq丶

母胎單身30年,也生是她自己的選擇啊。單不單身是乙個人的自由吧,有些人就是喜歡乙個人過。我覺得要尊重每個人自己的選擇

13樓:洋瑗

這句話,說的單身女人不公平,30歲女人單身很正常。

14樓:壞孩子的家

很正常啊,現在是乙個思想開放的大社會,不能歧視任何事情。

15樓:碎碎念丶丶丶

30歲沒結婚很正常

30年母胎單身會有點驚訝我腦海中有三個想法1.ta對戀愛沒有興趣。 可能是專工某個領域 比如數學 哲學 看透人生 /出家恪守戒律

2.ta所稱的單身是沒有明確確定過關係。那麼一些「無法定義」的感情不包含在內

3.ta生理/心理有缺陷

這是只給出這乙個條件我能想到的,條件增加,看法也會隨著改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戀愛唄,不能怎麼樣

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

17樓:追劇喵喵喵

我覺得這是現在很普遍的現象。

因為建立起乙個穩定的親密關係需要許多要素,雙方的感情投入,互相的信任,以及價值觀的認同。在戀愛中,雙方互相接受各自的缺點,建立了穩定的戀愛關係。所以,建立戀愛關係是很難的,建立和諧的婚姻關係更難,三十五歲單身未必就和個人問題相關。

但是,在當前的社會認知上,許多人將晚婚晚戀視為個人問題,這是不合理的,許多優秀的單身人士也可以證明這種說法是不合理的。堅持將愛情當作婚姻的前提是非常令人欽佩和羨慕的,為此堅持年齡很大而不結婚也是值得尊重的。

愛情並非婚姻的必需品,不同社會中對婚姻的不同定義也證實愛情至上是西方文化傳播後的結果,如果因為年齡大接受和乙個相對能夠接受的人組建家庭,這也是值得理解的。愛情不是不作為就可以獲得的,而是需要個人的努力,自殺式單身不可取,也是沒有前途的。

雖然愛情不是乙個人生命裡唯一需要認真對待的情感,但也一定是值得每乙個人去體驗的珍饈盛宴。人們可以選擇懷揣著對愛情的探索去一次一次嘗試和磨合,也可以選擇一己獨家,直到尋找到自己真正適合和嚮往的愛情。

愛情之事本來就是冷暖自知,所以人們不能非議他人的情感史,或因為他人戀愛的次數而嘲笑他人母胎solo或者濫情。只需要你自己活得瀟灑自如,愛情或是生活或是搭伙,都會是幸福的色彩。

不管是沒有戀愛經歷,還是談過兩次三次戀愛,都不影響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當乙個人從素不相識到逐漸建立關係直至成為生命裡重要存在的這個過程是非常美妙的,但是如果暫時沒有機會體驗,不如關注好自己的生活。

18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母胎單身挺正常的,也許別人就是不喜歡戀愛,或者在他的生活中有比戀愛更重要的事情存在。

19樓:夏沫呀

母胎單身不值得驕傲也不應該被鄙視,每個人遇見愛情的時間和對待愛情的態度不同,他們只是比較謹慎。

20樓:船長未出海

這是很正常的啊,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就比如母胎單身的人,他們更多是想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而不是談戀愛上。

21樓:大雁往北飛

我覺得母胎單身就是從未談過一場真正意義上的戀愛,從未熱切地愛過乙個人,從沒為誰奮不顧身過,也從沒有過想要了解乙個人的全部,永遠和他在一起的強烈渴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母胎單身很正常,因為每個人的命運都是不一樣的,母胎單身的人,那只是證明他們的愛情還沒有到來,並不是以後一直都不會有。

23樓:

我覺得母胎單身的人,在愛情觀上有一點固步自封,其實只要愛情觀念放開一點,在生活中找乙個合適的人脫單並不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母胎單身的人,性格一定是非常內向,而且也不善於溝通,所以在這麼長時間都沒有找到乙個女朋友。

25樓:

母胎單身是一件非常令人難過的事情,因為不知道自己**不對,就是沒有辦法吸引到異性的喜歡,這樣會很影響乙個人的自信心。

26樓:和藹的浮零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就是母胎單身而且一單身就是20多年,從來沒有人和我表白,而且我也沒有對別人動過心。

27樓:神奇的海螺

母胎單身可能是還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或者合適的吧,畢竟世界那麼大,碰見乙個相互喜歡的也不是那個容易。

28樓:男風戀

為什麼那麼多男孩子「母胎單身」?

你怎麼看待自殺的人

一,他們已經沒有讓自己堅持活下去的動力 二,渾渾噩噩的活著只會重複承受他們所經受過的折磨 三,他們對死亡的期待已經超過道德對他們的約束。對某些人來說自殺真的是一種解脫吧,我們無法干涉別人的想法,也有可能無法理解別人的做法,看著就好 什麼是幾號人啊 唉,沒辦法y要是你家室卡。大部分是心理有問題,小部分...

你怎麼看待說話直接的人

可以接受,但要注意說話物件,說話直有好有壞。在如今現實的社會裡,在你說話比較直的前提下 我們可以把它分為2到3種別人對你的態度 第一種,對朋友和家人 說直話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做法,我們必須這樣做,沒有什麼可選擇的餘地。第二種,領導和生意上的 朋友 要記得逢人只說七分話比較好,話不可以說的太滿,換一種...

找到女朋友後,你怎麼看待曾經單身的日子

找到女朋友之後,我肯定會對以前的單身生活做一定的總結和判斷,那麼我之前的單身生活一定是過得非常的瀟灑,自由自在的,有了女朋友,難免會受到一些拘束,但是單身生活也也會讓人承受一定的寂寞,也很難過的 我感謝自己單身的日子,因為我在單身的那段日子裡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去健身 去讀書,努力的豐富自己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