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可以高薪就業,學一門技術可以實現高薪就業嗎?

2022-01-08 08:07:29 字數 3334 閱讀 241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門廚師技術,如果是男生可以選擇學中餐,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從事餐飲方向,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日後長遠發展考慮,自己可以選擇創業,門檻低。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中畢業想要高薪就業班還是比較困難的,但是如果你去做生意,而且生意頭腦比較靈活的話,也有可能會造就乙個高薪的行業。

5樓:郝荏

自己創業的話,可以高薪一點,一般比較好的高薪工作,都需要一定的學歷限制的呢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學一門技術可以實現高薪就業嗎?

7樓:北大青鳥溫老師

當然是可以的,尤其是對學歷不是特別高的人來講,學一門技術是實現高薪就業的不二選擇。但現在可以學的技術那麼多,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從就業角度來看,傳統的技術技能崗位並不能滿足現在企業的高薪要求。學習傳統的技術,雖然門檻低,但是畢業後工作一般比較髒比較累,工作時間長;如果學習it技術就不一樣了,畢業後工作環境大多是辦公樓,崗位發展和提公升空間也大。關鍵是,無論你現在處於哪個階段、哪個學歷,零基礎一樣可以學習it行業。

據權威資料顯示:未來高階it技術人才將成為企業和就業市場的高需,同時,總有專業技術的it人才薪資待遇比普通白領要高出許多。

能力和技術是高薪就業必不可少的競爭力,對於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的求職者來說,參加職業培訓是不錯的選擇,通過專業、高素質的學習,同樣可以成為專業人才,實現高薪就業。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你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也可以參考市場的發展需求進行評估。當前的汽車行業發展的比較迅速,前景也是不錯的,特別是汽車後市場。

汽車後市場最早的分類是以汽車整車銷售的前、後順序進行分類的。一是汽保行業;二是汽車維修及配件行業;三是汽車精品、用品、美容、快修及改裝行業;四是二手車及汽車租賃行業。進入21世紀,我國的汽車行業發展之快是任何發達國家都無法比擬的,在短短的十幾年裡走過了西方發達國家汽車市場上百年的歷程。

中國的汽車後市場也隨之飛速發展。中國現在的汽車後市場大體上可分為七大行業:汽保行業;汽車金融行業;汽車it行業;汽車精品、用品、美容、快修及改裝行業又稱汽車養護行業;汽車維修及配件行業;汽車文化及汽車運動行業;二手車及汽車租賃行業。

如果你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專門的院校進行了解,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9樓:峰兄話人力

學一門技術是個開始,關鍵是在此過程中,不斷地總結、提煉和提高,進而會獲得乙個高薪的收入。

祝愉快!

10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這個是所謂的高薪就業,是不存在這樣的理念的,只有就業或者高薪要分開來的,高薪都是經過很多年的工作經驗積累下來的,才會有的就業就是就業,不管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剛開始工資都不會高的

11樓:冷眼看世界

學習一門技術可不可以高薪就業取決於市場需要和你的水平,想要獲得高薪首先自己的技術得過硬,比如烹飪、美髮以及電焊等,只要技術精湛絕對收入不菲。

12樓:勿忘他

、藝不壓身,學一門技術可以一輩子享用,有的可以實現高薪就業,有的雖然不能高薪就業,但可以一輩子吃穿無憂。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對了技術肯定可以的,就業創業都可以。像現在的話,私家車越來越多,需要的相關汽修美容保養服務人才也是越來越多的,可以考慮朝這方面發展。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選好行業就可以,看看行業的發展前景,市場容量,對技術人員的需求量,可以實現高薪的。我們好多畢業生就實現了這一點

15樓:

可以的只學一門技術的話,雖然說是可以,但是你還是要學習別的知識了。學什麼技術都好,只要未來能有所成就。因為技術沒有好與壞,只是看你能不能利用的到而已。

16樓:白宵文

這個可以的,只要好好的工作,努力勤奮,一定能拿到高薪

17樓:瀋陽新華學院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門電腦技術,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你好,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2.選擇學習一門有發展前途的專業。

建議你可以考慮汽修專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初中畢業推薦學汽修,汽修屬於汽車技術服務性領域的人才培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中乙個相對獨立 技術密集 發展空間。而且就業方面非常的寬鬆,但是工資會很高。現在很多的學校都開設有汽修專業,比如北方國際教育學校等。北方國際職業教育自主研發教材 教育,開設了汽車電工 汽車電噴 汽車機修 高檔機修 汽車電子 汽...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嗎?初中畢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可以的,只要感興趣就可以去學習,這個不受學歷的限制。當然可以,但是初中生建議先考慮學歷問題,如果實在不想讀書的話,在考慮學習專業技術。可以的。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會電腦,因為初中生已經具備了學習電腦的文化基礎。專業的電腦學校針對不同學歷開設有不同專業,都是零基礎教學的。初中生馬上就要畢業了,這時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