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主要學什麼,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

2022-01-08 08:15:32 字數 5528 閱讀 7788

1樓:環球青藤

ui設計主要學什麼,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

ui設計所學軟體

adobe photoshop,簡稱「

adobe illustrator cc ,簡稱aicc

adobe illustrator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向量圖形處理軟體,在ui設計中主要處理一些複雜的圖形繪製,以及一些插畫的繪製。

ai可以用來從事,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多種設計工作。在ui設計中ai的使用率非常高,主要可以用來繪製圖示,介面等設計。

ai可以用來從事,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多種設計工作。在ui設計中ai的使用率非常高,主要可以用來繪製圖示,介面等設計。

adobe after effects cc ,簡稱aecc

after effects (ae) 特效合成軟體,在ui 設計中主要用於製作互動作動效設計,也會用於企業產品的宣傳動畫製作,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mg動畫展示。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在後期互動跟程式交接的時候起到非常好的溝通作用,這個是工作裡面很關鍵的一部分。

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

答案是可以的;看完之後想學ui設計的可以戳我

ui設計除了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操作軟體,如ps ai ae axure 以外呢,還要學習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方面的內容。乙個合格的ui設計師,不應只是乙個會使用工具的技術師,還應該具有把控整個專案進展的能力,具有創新性和保持對行業的前瞻性。

2樓:止清禕

麼問題拉,學設計不管你學歷多少,關鍵是你是否感興趣,能持之以恆,會不會用電腦,這些都會就可以,知識是可以慢慢積累反覆練習獲取的,

3樓:寶貝兒呀趕快

ui設計,是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中算是簡單的乙個,可以來看看,學校還開設了其他課程,只要您努力學,就能學會。

4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來自福佑寺樂滋滋的松子

ui設計要有美工基礎的。

6樓:梅少陸遊

是可以學,不過看是去什麼學校學,有的學校是對學歷有要求的,這樣也是對學生負責,畢竟初中生接觸的東西和大專學生經歷的都是不一樣的,初中生可以先學習美術,作為基礎也是比較不錯的。

ui設計學什麼,零基礎可以學習嗎?

7樓:先鋒科教

如果你是零基礎學ui設計,沒人教或領悟能力比較差,從來沒接觸過設計,又怕走學不會,又想早點學會設計,那麼建議你最好報班學習。

報班學習的話能學到完整的課程內容知識和有老師教學,用心學都可以學會就業,如果覺得自己有設計天賦和毅力就挑戰自學,請看下面。

自學的好處?

(1)自學ui的話可以節省培訓費用,學習比較自由。

(1)可以鍛鍊自己的自學能力和學習不用交作業。

自學的不足?

(1)學習比較孤單,缺少與同學交流溝通學習的機會,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問題,可能要花較長時間才能解決,甚至可能因為問題無法解決,有求於別人解答。

(2)很難學習到專案設計技能、設計思維、設計技法和設計經驗等,不能系統的學習到全面的ui設計技能,還要走不少彎路。

(3)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什麼時候能學好,要問自己才知道,沒有老師點評作業和作品,不知道自己設計的水平怎麼樣。

(3)自學到的那些ui技能比較單一和零散,就業很難,因為一般的企業招聘單位都是不要自學的人,因為學的不夠專業和全面。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ui設計簡單學一些,主要就是要掌握軟體,像ps、ai、axure等,理論知識也是很好學的,主要還是要多練。

9樓:匿名使用者

ui 設計零基礎也是可以學的,不過可能沒有具備設計基礎的人入門快,零基礎入門 ui 的話,建議從藍湖、ps、sketch 這幾個工具入手學習,臨摹優秀的作品,同時學一些關於互動設計、ui 設計的理論知識,成長比較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ui設計行業整體發展非常不錯,許多企業都急需設計方面人才,相應設計崗位需求也在不斷增強,正是學習的好時機。想要學好ui設計,需要掌握相應的技能。

如果你想要學ui設計,需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基礎,市面上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不等。如果你不知道到底怎麼選擇,千鋒的很不錯,你可以實際去看一看,聽一聽,讓自己做出合適的決定。

11樓:

1、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axure、illustrator、sketch、藍湖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

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要熟練掌握好。

2、臨摹作品

對於剛入門的ui設計師來說只要去相簿**找一些素材,借助工具進行修飾即可,其實這只能鍛鍊你的借鑑能力,當你的技法嫻熟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嘗試臨摹。通過臨摹,一則用來強化技法層面的能力,二來也能提公升初學者的創新能力。

臨摹的內容,可以有兩方面選擇:一種是系統自帶的圖示,另一種則是行業牛人的設計作品,捉摸他們的設計風格、思想和細節,都能加深對設計的認識

3、掌握平面設計理論知識

包括要掌握構圖、排版、色彩和圖形的基礎理論知識。學習的途徑毋庸置疑我們首選從書本獲得!

4、鍛鍊手繪能力。

成為乙個優秀的ui設計師需要一定的手繪能力,為什麼?首先,在紙上的動手能力比在軟體上完成較快速,效率有一定提公升。

另一方面,通過手繪,能突出自己創作的與眾不同,甚至能夠從「亂塗亂畫」中得到靈感。沒有美術基礎的小夥伴也不要太擔心,這些後天可以勤加練習彌補的。

5、學會尋找靈感

找靈感其實也就是培養審美的能力,這點建議大家可以多逛一下設計**。當你能知道什麼好看,什麼不好看,會排斥那些不好看的設計的時候,這時候你的品味就自然上公升了。

另外,看到不錯的設計要記得採集下來,但一定要學會整理分好自己的素材資料夾。這對於乙個設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2樓:趙小刀

第一是要打好美術基礎。尤其是素描手繪這塊,基礎打好了對於後期的ui設計會很有幫助。

第二掌握設計軟體的用法,多練習操作,比如ps 、ai、 ae、 axure 等常用的軟體工具。

第三是學習設計思維和技巧,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互動邏輯、規範、切圖等,還要了解程式,有網際網路思維等等。

第四是專案練習,前面的理論軟體都會了,接下來就是不斷做專案,加強實操能力,長期堅持下去就能把自己的設計水平慢慢提公升。

ui設計適合初中生學習嗎?

13樓:it學生網

初中生應該好好學習,上個好高中,然後再讀個好大學,這才是正經事情。

ui設計技能並不難,哪怕小學生都可以學。但是請不要荒廢了學業。

1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15樓:金牛

ui設計現在初中學歷的也是可以學習的,學習起來是沒有難度的,因為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ps這些ui設計需要的基礎知識是沒有難度的,所以初中是可以學ui設計的。

16樓:葒溶

ui設計的前景很不錯的,隨著科技的發展,使用者越來重視軟體的終端體驗,ui設計在人類的數字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因此對具備綜合能力的ui設計人才需求也急劇上公升,國內ui設計人才的缺口達數十萬人,ui設計師的職業前景和就業領域越來越寬廣。據有關資料顯示,目前,我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已達80萬,並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長。在未來5年內,合格軟體人才的需求將遠大於供給。

17樓:寶貝兒呀趕快

ui設計,是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中算是簡單的乙個,可以來看看,學校還開設了其他課程,只要您努力學,就能學會。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

19樓:梅少陸遊

如果你只是僅僅是感興趣或者是業餘愛好,那就不用再看下去了,直接去自學一些基礎軟體即可,如果是想要通過設計來實現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想要做一名設計師,那麼就可以繼續深入系統的學習一下。

20樓:ok小小白

適合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

初中畢業生零基礎學習ui設計可以嗎?

2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2樓:理工愛好者

可以,對學歷沒有要求。

但是,你接下來要仔細看,你會發現很多知識需要用英語去學習,許多內容是初中學歷很難理解的,要下很大的功夫。

另外,你還會發現,在找工作的時候,大公司都是先看學歷。想想,在沒有學歷的情況下,你需要多麼的特別,才會被公司接納。

所以,建議你還是先去讀書,給自己一塊足夠大的敲門磚。

23樓:麥mine麥

當然可以,只有你感興趣,願意吃苦,是可以學會的,現在ui發展也非常不錯,就業前景廣泛,可以找個學校好好學習一門技術。

24樓:巨蟹郭郭郭

我東西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就要看你是否用心繼續學習,是否有這個毅力。

25樓:ccc菜辣椒

ui設計是乙個非常需要知識含量和大量臨摹練習並且要一直不斷學習探索的行業;目前ui行業對設計師要求越來越高,除了會平面設計的軟體,還要會插畫,動效、建模甚至要會**實現動態**,這樣的ui有個響亮的新稱呼叫全鏈路ui設計師,就是號稱年薪60萬以上的ui設計師,初中畢業,如果你學習能力超強,能掌握以上技能,天天學習,將來成年了可以去挑戰下,但是一般來說想做出好的ui設計,可不是那麼容易的,這裡就不解釋了;初中文化程度只是學習了解到是可以,要想真做ui設計,那是一條漫長艱難的道路。

26樓:陽氏惑斡蓑

任何人開始學習的時候都是零基礎,關鍵是要愛好,肯鑽研,肯努力才行。愛好是前提,學起有動力,努力是催化劑,加快成功。

初中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學會嗎,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可以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只要你用心學,所有的技術你都可以學會,只要你足夠用功。不要擔心自己學不會,老師找得好,自己好好學,沒什麼是學不會的,相信自己,選乙個自己想學的技術,好好學,一定能成功。只要你能堅持能刻苦,沒有什麼學不會的,最多別人容易學到,你要花多點時間而已,記住有志者事竟成。什麼...

初中生想學IT,零基礎的可以學嗎

可以的,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 渾身充滿了活力 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怎樣零基礎學電腦,零基礎怎麼學電腦,主要先學那些

可以去培訓學校學習或者是通過自學來進行學習進行學習,在這裡建議是去培訓學校進行學習那樣學的比較全面。it類專業。男生可以選擇學的第一類專業是it類專業。it專業是很多男生都比較喜歡的專業,因為這門專業屬於理科類專業,專業性很強,雖然比較難學,但是學成後,很好就業,而且就業面也比較廣,待遇也可以,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