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選什麼專業好,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呢?

2022-01-07 22:08:53 字數 5357 閱讀 3560

1樓:小凱同學

現在伴隨著很多行業熱潮的褪去,一些想要轉行做漫畫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都源於外行人對於漫畫製作的不了解才產生的問題。現代漫畫在製作流程上,已經不是由乙個漫畫家,從頭到尾製作出來的了;而是由各個崗位的畫師一起配合製作的。

也就是說,乙個漫畫作品的產生,實際上是數個崗位漫畫師通力合作的結果。按漫畫團隊崗位分工舉例就是:編劇+主筆人設+線稿師+背景師(三維背景)+後期上色、特效師,一起完成的。

或者找一些好的學校學習 很有前途的兄弟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4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5樓:炎審

我個人推薦你,最好是關於電腦方面的專業,程式設計師或電腦維修工什麼的

6樓:江逸黎

一般來說可以選擇一些對於以後用處比較大的職業。比如說教育或者是醫學類的。當然一些大資料的專業也是比較棒的。就業前景也是不錯的。

7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專業選得好,就業沒煩惱」,但是選擇專業時,要考慮到是否適合自己。

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呢?

9樓:晴天安好是你

有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新聞學、數學與應用數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等等專業就業前景都很不錯。

1、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涉及的內容也不只有電子科學。它是乙個集電子科學、通訊和計算機多領域交叉的學科。在2023年版《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屬於工學中的電子資訊類,可授工學或理學學士學位,是電子資訊類中的10個特設專業之一。

2、新聞學

3、數學與應用數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是計算機專業的基礎和上公升的平台,是與計算機行業聯絡最為緊密的專業之一。所以成為一名it人,也是數學系的小夥伴們畢業之後可以考慮的就業方向。

4、電腦科學與技術

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資訊素養、專業素養和應用實踐能力,能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內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基本技能與方法,能在計算機相關行業的企事業單位、科研部門、教育單位及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計算機方面的教學、研究、應用設計、開發、除錯及維護等工作的高素質應用技術型人才。

5、土木工程

土木工程主要研究各類土地工程設施的勘測、設計、建造、保養、維修等方面的基本知識和技術,進行各類工程建築物的新建、改建或擴建,以及相關配套設施的勘察、規劃、設計、施工等。主要工程設施包含房屋、道路、鐵路、管道、隧道、橋梁、堤壩、礦井等。

10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稍等一下

提問又想上學,又不學。不知道要幹啥?

回答1、西點烘焙師。當你是乙個很愛吃的女孩,不妨去餐廳聊聊,學習一些關於飲食方面,製作麵包,蛋糕方面的手藝,將來靠手藝吃飯。

2、平面設計師。現代設計行業非常火熱,設計圖畫,設計彩頁,設計名片,只要掌握了設計軟體的操作,學會一些設計思維,可以更加熟練的做乙個設計師。

3、化妝師。愛美的女性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學習化妝,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讓更多的女孩成為最完美的新娘。

4、理髮師。看起來簡單的理髮,其實更需要認真,細緻。學好理髮先從學徒做起,慢慢的觀察造型師如何設計髮型,如何剪髮。美髮工作,簡單易學。

5、幼師。幼兒園老師,可以跟小朋友交流,了解小孩子的心理,還能跟著老師們一起學習文化知識,學習美術,**等藝術課程。

6、會計。愛久坐的美女們,可以了解會計知識,考會計資格證,更快的學會記賬,入庫等一些電腦操作,發展前景廣闊,薪資待遇也不錯。

提問上學不想看書,不背書,一天到晚只想手機。

回答正常的,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只要自己不幹違法犯罪的事,成績不好也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定要知道禮義廉恥,成功的道路是很多的。

補充:如果你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服務意識,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應變能力,吃苦耐勞,工作細心有條理,那小誠老師推薦你選擇旅遊管理專業。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每天開心,麻煩5星讚一下,謝謝小姐姐了。

提問你一說她,她就急

回答薪酬準確給出每乙個專業畢業生的薪酬非常困難,除了與專業所處的行業狀況有關外,還與個人的奮鬥、所處的工作單位、工作環境、社會環境、機遇等有關。每乙個行業都有優秀人才甚至精英,也有庸庸碌碌、不思進取甚至失業者。薪酬準確給出每乙個專業畢業生的薪酬非常困難,除了與專業所處的行業狀況有關外,還與個人的奮鬥、所處的工作單位、工作環境、社會環境、機遇等有關。

每乙個行業都有優秀人才甚至精英,也有庸庸碌碌、不思進取甚至失業者。

如果可以,多給她自由選擇的空間。

更多13條

1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乙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台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1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物聯網是未來網際網路的發展方向,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

13樓:喬王子

考不上高中,選讀技術學校的話,不管女孩男孩讀護理專業或者幼教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很好,工資待遇也不錯。

還有其他的專業比如高鐵城市軌道交通專業也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諮詢一下想去就讀的學校,他們會介紹的更好。

14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選擇專業就是你選擇職業的第一步,所以專業好不好首先要看你個人的興趣,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這關係到畢業後你找工作的問題,甚至決定你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就現在來說,教育、網際網路、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方面的專業都比較吃香。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16樓:蜜棗永恆一輩子

長沙華瑞軟體學校口碑不錯的

17樓:留戀古城

男生學電氣焊汽修廚師,女生學美容美髮

1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很優秀的,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可以參考一下!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初中畢業之後考不上高中到底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bai

首先要考慮年齡du小,要找個環境好,zhi0基礎學起的技術,

dao同時還版要考慮拿個學歷權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考試已經bai

不是du人生的唯一出路了zhi

,學技術一樣能dao夠在社會上立足,專至於說學什麼技術屬還是要從你的個人興趣愛好出發,再結合行業的發展前景和待遇水平來定,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能選擇學習的方向也有很多,你可以多了解下的。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可以以自身優勢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男生可以學it專業 學好了發展也不錯的

2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要看bai看你自己今

後的就業方向,du在如今的zhi就業形勢下,最好是專業對dao口就業,或

專者有特別的技能或屬特長,不然就業形勢就會很嚴峻的,適合初中畢業生學習的專業的話,有計算機專業、機械自動化、電氣工程、會計、物流管理等等,選擇的時候考慮下就業機會以及就業前景的因素,可以問下親朋好友或者去這些專業的機構諮詢一下。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好?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你好,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下去讀職高,上職高也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也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上學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以上的學歷,有了高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

孩子考不上高中,選擇上什麼學校好?

你好,孩子考不上高中,不知道上什麼學校,那麼你可以問一下孩子的意願,如果孩子不甘心的話,你可以讓孩子去私立初中復讀一年再拼一拼。不想復讀的話,就去私立高中就讀,私立高中好好學習依然有考重點大學的希望的。如果不想復讀也上不了私立高中,也不要輕易放棄,可以直接讓孩子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全日制的大...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個人建議,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