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好?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2023-04-25 21:35:04 字數 6386 閱讀 7814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考慮下去讀職高,上職高也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也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初中生也是可以上學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以上的學歷,有了高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廚師),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3樓:戈洲

考不上高中可以讀職業學院,只要自己吃苦,學上門手藝,以後也會有發展前途。

4樓:張強國

可以上高職,有3十2的,可以學一門技能,畢業之後好就業。

5樓:網友

學個一技之長,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6樓:傻傻喜歡著傻傻

中專然後到時候再讀乙個本科。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安徽新東方火熱招生中。

大專學歷+管理知識+專業技能=全能人才。

畢業分配星級酒店就業工作環境好,晉公升空間大。

現在報名,預訂成功人生。

9樓:發仔

1、挖掘機專業,讀完出來以後可以從工程建設相關工作。

2、汽修專業,讀完出來以後可以從事汽修相關工作。

3、會計專業,讀完出來以後可以從事財務相關工作。

4、公共管理專業,讀完出來以後可以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

5、計算機專業,讀完出來以後可以從事電子商務、計算機相關工作。

10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初中畢業的話,那麼你可以去讀技校呀。去技校裡面學習汽車維修專業是比較好的。因為現在的汽車製造業比較發達,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就業更加容易。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職校有很多的,除了選學校,還要看專業。你可以實地去考察看看,眼見為實嘛。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不管是學什麼技術,你都要關注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還有上課的教學模式,以及畢業後學校多學生就業情況的乙個安排。

像大多類技術專業,實操訓練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大量的理論課,實操很少的話,那只能是紙上談兵。技術型人才本就除了理論知識外,還看重的是的你動手實操能力。

12樓:繁星點點

考不上高中的話,我感覺就去讀乙個職高,讀職高的前途還好一點,可以參加高考,這樣還有可能考上大專的。

13樓:翼飛

考不上高中,如果還想讀書那麼可以去職業高中、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等之類的學校就讀。如果不想讀書了,那就找工作。

14樓:很

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去讀私立高中,或者去職校的高中部,然後可以考慮考慮練習乙個特長,以特長生的身份參加高考會比較容易些考上大學。

15樓:i等待黎明

考不上高中的話,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想辦法去私立高中就讀,或者去職業高中,職業高中也是可以參加高考考取大學的。也可以考慮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以後找工作會容易些,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16樓:莫緣呀

初中生如果沒有考上高中,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考不上高中直接選擇本地校風好點的職高讀書,選擇乙個自己興趣、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好好學習吧。

18樓:網友

考不上高中的孩子,根據自己的愛好學,一技之長,將來也會有出息。

19樓:精中求細

考不上中專可以做專科,這些專門的技術,還是可以的,

20樓:小四達布絲

能上普高一定要上普高,上不了公。

立的,如果家庭條件允許找個學風好一點的私立學校。(一定要知道他們學校的真實公立大學的錄取率。)

2職高能不去就不去,雖然也可以參加春。

考,但是大部分甚至全部的職高都相當亂。

21樓:從逸春

報5年制高職。畢業發普通高校專科畢業證,不僅學技術,還圓了大學夢。 即使失敗了還可以讀職校,學技術謀生。 職校生是國家培養的技術工人,是社會需要的。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22樓:學海語言教育

讀什麼學校比較好1讀職業高中學校,職高畢業只可以參加對口高考,沒有比普通高中學校好。

2讀中專技校,學門技術再就找工作。

3讀私立高中學校,也就是私人開設的學校。

4再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考乙個重點高中。作為一名考上中山大學的復讀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

技校

與高等學校著重培養研究型人才相區別,職業技術學校則著重培育具有實踐能力的人才。對國家來說,雖然這兩方面的人才都不可缺少,但對具有實踐能力的技術人才需求相對更多。因為任何國家的人才結構都是金字塔形,真正搞尖端發明創造的是少數人,而要將發明創造通過生產和流通轉化為社會需要,則需要多數人參與。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技術學校,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

24樓:高中物理界的歐皇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現在已經不允許復讀了)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目前選擇的最多的就是技校或者5年制大專。

25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如果考不上高中,那麼可以取一些,技術學校,去技術學校學一門技術,比如說汽修修理,比如說廚師專業,比如說計算機專業等等,這些專業對你未來的前途比較好。

26樓:網友

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就可以讀一些技校或者高技, 這樣自己學一門技術就可以就業 , 早早步入社會,對自己也是個鍛鍊。

27樓:藍色之愛情

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就讀一些技工學校或者是職業高中,挑選一些理工技能類的比較好一些。

28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考不上高中,可以復讀爭取明年能夠考上。也可以選擇一門技術性比較強的技校去學習。掌握一門技術。到了社會上。也可以去立足。

29樓:冼豔枋

考不上高中就去讀專校好了,專業的學校這樣的學校,學什麼都是對口的,你可以根據對口的專業畢業以後找工作。

3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不上高中 只能讀 中專 技校 或者一般的職高了比如:某某職業高中 某某中等技術學校 某某中等專科學校等學一些技術類 可以的話 能3+2 以後大專上進心好的話 可以專轉本 專公升本 等這要看了。

只要努力就行 不努力肯定不行的。

31樓:呼採綠

考不上高中,可以讀一些技校,職業型學校,也可以讀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學校,這樣好就業,

32樓:茂煊

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那讀一些職業高中或者是職業中專技校,這些學校都是比較專業的,挺好的。

33樓:宣成勇

如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那麼可以去讀技校或者是職校技校,總之去乙個可以學手藝的學校,學一技之長,將來也就不需要為自己生活擔憂了。

34樓:艾閎

考不上高中的話,你只能夠就讀職業技術學校了,因為這種職業技術學校學校選擇自己乙個喜歡的專科去學吧!

35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一般情況下考不上高中的,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院校,這樣子學習技術,以後有工作更容易找工作的,和自己專業技術相關的工作,這樣子更有前途。

36樓:陽光燦爛

考不上高中,可以讀技術學校,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可以去讀技術學校,也可以去選擇學技術。

37樓:

如果你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去讀中專以及技校類的學校學一門技術,整體來講是比較有用的。

3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9樓:海菁菁

如果真的考不上高中,最好是學門技術的,因為你有一技之長,將來也是可以有生存的本領,所以我認為可以到職業技術學校去學習。

40樓:網友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如果高中沒考上的話,你可以讀職高,或者是技校,或者是一些績效的之類汽車修理之類的。看你喜歡哪一種了,所以你一定要選擇好看,你喜歡哪個職業就爆款?

哪個職業相關的學校?這樣推推你,對你的發展是有一定的幫助的,這個你要想清楚。

4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很多人並不適合這樣慢慢的進步,更多的人都是適合去職業學校進行快速的學習後進入社會工作的這種狀態。

4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讀什麼學校比較好?你可以讀技術,學校技術院校,你喜歡的專業特長都是你喜歡的,並且加以努力,行行出狀元,喜歡的專業,再有天賦,你將來以後一定在記住行業能扎住根。

考不上高中讀哪個學校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上高中可以上的學校有很多的,一般有以下4個選擇:

1讀職業高中學校,職高畢業只可以參加對口高考,沒有比普通高中學校好。

2讀中專技校,學門技術再就找工作。

3讀私立高中學校,也就是私人開設的學校。

4再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考乙個重點高中。作為一名考上中山大學的復讀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如果你要復讀就一定要記住沉下心來,否則復讀只會讓你越讀越差。

因為一開始你的程度肯定比同學要好一些,這個時候很多復讀的學生容易放鬆,等再抓緊時往往就晚了。同學們都趕上來了,對你也是不小的打擊,你就更不喜歡學習了。所以,復讀好不好全在自己,一開始就別鬆勁,最後一定會有進步。

在讀初二時,我理解力不好,背公式提不起神,致使各科成績也很差。就發現了乙個潛力訓練的(特斯拉潛能課程),學習後,我的情況才開始改善。我的理解力提高了,上課不在走神,我的各科成績也開始突飛猛進。

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好嗎,女兒考不上高中讀3十2大專好不好?

我讀的就這個老實說和混日子其實差不多不過最後畢業率還是有保障的,現在要畢業了學校也會開招聘會釋出很多招聘資訊的專業的話學些熱門的就好 可以的人一生並不一定是非要考大學,上高中才會有好的出路,只要自己願意努力,條條大路通羅馬,怎樣都行嗯?既然考不上高中,念3 2也是一種選擇吧 可以啊,3 2是個不錯的...

考不上高中選什麼專業好,考不上高中學什麼專業好呢?

現在伴隨著很多行業熱潮的褪去,一些想要轉行做漫畫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都源於外行人對於漫畫製作的不了解才產生的問題。現代漫畫在製作流程上,已經不是由乙個漫畫家,從頭到尾製作出來的了 而是由各個崗位的畫師一起配合製作的。也就是說,乙個漫畫作品的產生,實際上是數個崗位漫畫師通力合作的結果。按漫畫...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 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我個人建議,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