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什麼專業好學

2022-01-07 09:56:18 字數 5608 閱讀 383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類專業技校

烹飪類技校

烹飪類技校是很多初中生都會選擇的一門專業,因為廚師行業歷年也是很受歡迎的。人們對美食的要求是越來越高,除了本地的美食各國之間的美食也會進行交流,現在烹飪行業最缺乏的就是西餐行業的廚師,高階的人才。推薦學校:

新東方烹飪技校新東方烹飪技校是乙個知名度較高的學校,同時也是能夠保證學生的安全和畢業後的發展。學習烹飪技術首先要對其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掌握了烹飪技術以後真的不怕找不到工作,乙個比較高薪的行業。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3樓:海翔飛it教育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軟體開發,平面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專業吧,給你分析一下: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可以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自己創業當老闆。

雖然很多城市都限號,但是畢竟有車還是方便的,所以每家每戶都至少有一輛私家車。就算車輛越來越環保,但是車輛維修還是有相當大的空間。很適合男生選擇。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烹飪,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感興趣可以來深圳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初中技校有什麼專業?哪個專業比較好?

8樓:遠山

人才的需求

可以適應當前需要,免得就業難,沒崗位,通過後者可以確定自己的專業方向。很多學生在選擇專業時,可能是受到家長和別人的影響,一心盯著熱門專業,認為熱門專業以後容易就業。其實,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

個人的潛能特點

一方面,社會變化那麼快,誰敢保證幾年後熱門專業就不會變成冷門專業?社會的需求量是有限的,如果大家都學熱門專業,那就導致那個專業氾濫成災,反而不能就業。

不能只盯熱門專業,也就是說讓學生憑自身特點擊專業會成為一種趨勢,在這種情勢下,只盯住熱門專業不放是不理智的。

在選擇專業時,要將自己的興趣特長放在首位,將專業的就業前景和自身的興趣愛好結合起來,選擇一門符合自己興趣,並能突出自己特長的專業,只有這樣才能將個人能力得到很好的鞏固和發展,在今後的學習過程中也會有足夠的熱愛,能夠更快、更容易地掌握專業技能,真正學到知識。

9樓:方方的小烏龜

職高的招生物件。當年應屆初中畢業生。大多都和普高一樣被當地的職高錄取。

職高的發展方向和所得學歷。職高最大的優勢還在於,職高可以讓學生參加高考考取高職院校,但在報志願時,不像普高那麼寬泛,必須選擇對口的專業和對口的學校。

比如,種植和養殖專業只能報考各地的農業大學,但由於職高要求的專業性更強,所以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嚴格,一般文化課350左右就可以考入當地的對口大學了。

還有一些高職學院,也像普通高考一樣按分數高低填報志願,擇優被錄取,考取畢業後既可由中級技工一躍成為高階技師,學歷大專。成為國家和企業急需的高技術人員,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藍領」。

另外還有部分重點中職學校也開設3+2直通班,即與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合作,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學制五年,畢業合格後直接發放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和高階技能合格證書。

10樓:日常嘮文化

初中技校也有很多的選擇。選專業的兩大原則:1、自己感興趣的專業。2、有前景的專業。

首選it類專業!找對方向贏在起跑線,初中生面對人生選擇,其實很簡單,不管你有沒有意識到,網際網路都已深深影響了我們的生活,融入到我們的家庭、生活、工作。

即使是出行、遊玩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可以說我們就是呼吸在網際網路的「氧氣」中,離開會「死」。

對於初中生而言,受年齡小、掌握知識有限、技能技術一片空白等因素的影響,孤身在社會上立足很難。事實上,初中生選擇掌握一門it前沿技能才是增強就業競爭力的關鍵!

11樓:漬漬

專業非常多的。計算機專業比較好。中職校的計算機專業有各種方向,不過都是一些常規軟體的使用,一般就是一些辦公軟體的運用和一點簡單的計算機作業系統的引數設定,當然,有些硬體安裝的內容也會根據學校的條件進行授課。

程式設計什麼的應該不會作為授課內容。你現在問大專畢業證有沒有用有點遠,至少我覺得你能夠在中職校學到點東西就不錯了。中職校學習全靠自己

盡量選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像市場營銷就盡量不要選。如果你比較在意學歷,可以選3+2中專、大專一起讀的,可以公升本科。這只是我初中畢業以來聽別人、家長的討論,可行性應該還行。

其實吧什麼專業都好。隨便學學啦想那麼多幹嘛。關鍵好的專業別人都挑走了。你不得不學好好努力吧。學好了找工作順利點。

12樓:方經年

要找那種比較容易學習然後好找工作的,計算機專業是很好的。但是現在技校裡教的都一般,他們教你簡單的辦公軟體的使用,還有可能教ps、pr的使用,還會教一點c++。但這些都是基礎。

告訴你計算機在現在是超級吃香的。如果你想學程式設計,並且在技校中學的非常棒,畢業之後出去工作個三年,你的月薪就會過萬。

如果你學ps、pr,畢業之後也非常好找工作。但是就怕你只是學學校教給你的,自己不去學,那真的什麼用都沒有。

還有你現在還沒有開學,建議你選擇職高班,不要選擇就業班,班裡教的東西都一樣,但是職高班三年後可以參加春考,而就業班就不行了。

雖然不知道你想不想上大學,但是還是建議你選擇職高班。萬一在這三年中,你突然想上大學了呢。你還有個選擇。

13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4樓:小菜

有很多專業,個人覺得會計行業不錯,不然就是計算機專業、國際**、旅遊專業等等這些專業都不錯哦,就業前景都不錯。

15樓:

學生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做好評煎直多乙份收入,簡單易學,時間自由,多勞多得,一天至少有70/80

16樓:

對於女孩子來說,如果你形象氣質各方面都比較好,學習文秘專業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工作待遇、薪酬待遇等各方面都是比較好的,工作也很穩定。

17樓:左白容

我覺得初中技校的話可以學一些經濟類,計算機類、電子競技類,或者是ui設計等,這些都是比較適合的,而且還很熱門,對以後的發展有幫助。

18樓:隨意吧

初中技校的話,專業會很多的,我覺得一般男生都會學汽修類或者是計算機類,還有高護類,這些專業有很大的前景。

19樓:小森學長

初中技校的專業也是挺多的,比方說,小一些小語種像是朝鮮語,還有日語,或者是說會計專業還有護理專業。理工科方面的話當然還有機械方面的專業和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選擇還是很多的。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1樓:小凱同學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找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堅持並且做到極致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的專業我重點向大家推薦計算機類的,我認為凡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都非常不錯,當今是資訊網路時代,無論是個人或者是企業單位,都離不開網路,因為,現在網際網路人才不但需求量大,而且薪水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非常樂觀。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中專是以職業技能培養為目標的中等職業院校,它所開設的主要專業有 航空運輸 高鐵乘務 航空物流 電子商務 數控工具機 藥學 酒店管理 動漫 安檢 ...

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