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技校都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2021-06-11 22:53:39 字數 5224 閱讀 5390

1樓:校吧網路

初中畢業,大概15-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向往的工作生活。

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可以做久,存夠錢就去學你想學的。你可以看下你們當地有什麼相對發達的產業,比如有些地方是旅遊城市,那你可以學導遊,或者做嚮導,去旅遊公司找找工作,多積累做這方面的技能;當地是某些商品的盛產地,那你可以做這些商品的其中一個環節,去那些公司或者商店從學徒做起,掌握這部分環節。當你沒有很好的選擇時,懂得跟隨大流是很重要的,而當地的發達產業,就是你可以選擇學習的技能之一。

如果當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產業,那你就要選擇一個門檻低,需求廣,市場高的專業了,在此,向你推薦一些學會了謀生沒問題的技能:

1.餐飲方面:酒店,飯店的廚房工,廚師,廚師助理,主要學習的是一些正宗菜系,從學徒做起;大排檔,早餐店,宵夜店的廚師,燒烤師,主要做粥粉面,點心,燒烤,煎炸類的早餐宵夜;酒店,麵包點的烘焙師,主要學習麵包,蛋糕的製作;小吃零食店,各種各樣的小吃零食。

餐飲方面門檻低,初中畢業也能好好學,而且可以學好,只要你肯做,就是太辛苦太累,怕你女孩子會受不了,特別是要從學徒做起,烘培方面可能會輕鬆一些,不過這些技能,只要你掌握了其中一項,基本就能在社會立足啦。

2.美容美髮行業:現在這年代,女人錢最好賺,做這個行業,養活自己還是很簡單的。

這個行業的門檻會高一點,可以先去做個培訓,學費應該不會很貴,也可以直接從學徒做起,收學徒的可能會少一些,然後需要一點審美技巧,也要會跟人溝通。

3.寵物行業:大城市的市場比較大,要求是不能害怕貓貓狗狗,可以從學徒做起。

4.如果對畫畫有興趣的,可以學美工啊,設計啊,發展前景會更廣。

....還有很多可以去學的技能,不過我不瞭解或者沒認識有誰在做,我就不說了

對於大部分中考落榜生而言,去讀2+3學校不失為一個好的抉擇。既能學到實用的技術,也能拿到一個含金量較高的學歷。不過在挑選2+3學校時就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

校巴寶有杭州口碑較好的大部分2+3學校資料,可供家長和學生在挑選學校時參考。其實對於你來說,就算是初中畢業,就算是年紀小,女孩,也有很多路可以走。最害怕的是,當有些人對著他們的小孩說:

你看***,就是因為不好好學習,高中都讀不上,初中畢業就要出來幹活!你不好好讀書以後就成她那樣。如果你聽到這些,一定不要跳進他們的坑裡,努力走你選擇的道路,祝你一切安好!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隨著社會的高速發展,以及人們思維的轉變和進步,越來越多的人對於技校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不再認為其是不務正業的孩子上的學校,意識到技校也是為社會輸送各專業人才的地方。

其實根據女生的特質來看,西點專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現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消費水平提高了,因此,大家對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西點蛋糕不再是以前一年只吃幾次的美食,而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的美食,街頭巷尾隨處可見的西點蛋糕店,店內駐足的人群,都彰顯著西點蛋糕在群眾裡面的受歡迎程度。

西點行業於國內而言,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朝陽行業。近幾年西點市場大規模興起,這種快速發展以及消費結構的轉變,直接導致西點人才的市場需求量急劇擴大,這也給西點師這一職業帶來了良好的發展空間,前景可謂一片大好。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4樓:易桖巧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專業就很不錯的呢,像是什麼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等都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還有這些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哦

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可以考慮下文職類的,比如會計或者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等等都挺好

7樓:

技校專業的話 可以學習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這些屬於設計類的比較熱門

8樓: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隻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9樓:洛陌

電腦ui設計專業,廚師的西餐專業,還有汽修專業都可以。

10樓:四川新華高飛

管理類適合理科女生的專

11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it方面的專業就很不錯啊,例如、ui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等。

12樓:糖仙

一、技校的專業有哪些?

主修電子商務。

本專業是當今社會發展的熱門專業,其主要工作方向是培養一些商務和市場營銷方面的人才,現階段人們的日常生活中隨時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對電子商務方面的人才需求更是逐年擴大,是目前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本專業就業面也很廣,可從事相關的網頁製作、相關**的開發和運營,就業前景也很好。

航空業專家。

高職院校的熱門專業中,航空旅遊專業是不能不提的專業之一,我國旅遊業在經濟快速發展的帶動下,發展形勢越來越好,而旅遊業又缺乏航空業的支援,這就使航空旅遊專業培養出更多的航空服務人才。這一專業在就業方向上,既可當空服員,也可當地服員等,是很有發展前途的職位。所以說它是目前技校的熱門專業之一。

主修廣播主持專業

本專業主要培養從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主持,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女孩所學的專業是什麼專業好。

經濟管理專業。

培訓目的:培養具有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理論基礎,熟悉現代西方經濟學理論,掌握現代經濟分析方法,有能力向經濟相關領域拓展,從事經濟分析、**、規劃和經濟管理的複合型經濟管理人才。

民用航空管理

初中生學習民航管理專業的工資比較高。近幾年來,中國民航事業發展迅猛,中國民航總局局長楊元元在全國民航工作會議上提出:到2023年,中國將新增飛機2600多架,民航總局將投資5000億元用於機場建設。

然而民航業卻存在巨大的人才缺口,不少民營航空公司為此人才大戰,高薪挖角。目前國內主流航空公司的優秀空乘人員的平均年薪在幾十萬元左右,而國外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員的薪酬水平要高得多。

早教專業

培訓目標:培養適應社會發展需要,德智體美全面和諧發展,具有較高的人文素養和良好的身心素質,掌握早期教育基本理論和專業知識,具備紮實的早期教育專業技能,能從事幼兒園、早教機構、社群等相關領域的早期教育、保育護理、家庭教育指導、早期教育管理和研究,並能持續開展專業學習的高素質技能型教師和專業人才。

商業管理

初等教育的畢業生從事工商管理工作比較廣泛。從中國經濟高速發展的需要來看,至少需要35萬工商管理專業人才,而目前實際有從業資格的只有8萬人左右,遠遠不能滿足行業的需求。趙總表示,近幾年來,在北京國際經濟與**學院工商管理專業註冊的學生比例很高。

中學畢業後學習工商管理專業,可從事市場營銷、企業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國際物流等方面的工作,就業面廣,待遇也在各個行業中處於較高的地位。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ui設計,動漫設計,直播,幼師等等

14樓:再難遇我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適合女生的技校專業有很多的,比如西點,烘焙,甜品,奶茶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啊。學完之後工作環境也很好,工資待遇也不錯的,而且還可以自己開一家甜品店或者蛋糕店。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有哪些適合女生技校,女生適合的技校專業?

先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女生有很多專業都適合,建議在網上多了解一下,找乙個實訓機會多的技術學校,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女生適合的技校專業?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

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中專是以職業技能培養為目標的中等職業院校,它所開設的主要專業有 航空運輸 高鐵乘務 航空物流 電子商務 數控工具機 藥學 酒店管理 動漫 安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