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都有什麼專業(詳細點)?

2023-06-03 23:20:02 字數 4666 閱讀 1026

1樓:悉數遺忘

2 幼兒教育。

介紹:旨在通過系統學習,使畢業生幼兒教育工作必需的文化基礎知識、專業基礎知識和跳、彈、唱、說、計算機專業技能,為企事業單位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較高專業技能水準的幼兒管理工作者。

就業方向:企事業單位幼兒園、親子園、嬰幼兒潛能開發機構、創辦幼兒園、中小學校舞蹈教師、電視台節目主持人、文藝團體演員、企事業單位職員、嬰幼兒相關產品開發及銷售等。

3 電梯維修。

介紹:掌握從事電梯維修必需的機械與電氣基礎知識,熟練掌握電梯及現代化辦公裝置的維護、維修與保養以及對電梯故障分析處理及維護能力。

就業方向:企事業單位從事電梯安裝、維修、保養的工作,也可以在電梯製造企業從事銷售、售後服務、技術支援等崗位。

4 電線電纜製造。

介紹:為全國電線電纜行業培養高素質的中高階技術工人和技術管理人才。

就業方向:電線電纜製造企業生產技術人員、管理人員、電線電纜產品銷售。

5 電子電工。

介紹:培養具電子電器的維護、保養、檢測檢修能力,具有一定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能力,並能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應用型專業人才。

就業方向:家電商場銷售崗位、家用電器維修中心、售後服務部、家電生產企業車間技術工人。

6 電子商務。

介紹:主要培養學生系統掌握電子商務理論與實務、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具有紮實的計算機技術知識和經濟管理基礎知識的高階應用性人才。具有一定的軟硬體應用開發能力和較強的網路維護能力,具有**建設、**運營和管理電子商務公司的高階技能性人才。

就業方向:商業企業、工業企業單位從事電子商務策劃、應用與管理、物流系統建設和資訊諮詢服務工作;**機關職能部門負責電子商務指導、推廣、監督、業務培訓和資訊諮詢工作;專業電子商務公司的電子商務業務策劃、實施、諮詢、營銷、服務與管理和業務培訓工作;電子商務行業、企業運營部門從事客服、銷售、庫存、採購、網路**、調研分析等工 作。

7 飯店服務與管理。

介紹:培養具有敬業精神,能吃苦耐勞的,有一定專業知識和實踐能力的,特別是酒店管理與服務的中級應用型人才。

就業方向:從事飯店前廳、客房、餐飲、康樂等一線基層管理工作。可擔任總台接待員、外幣兌換與收銀員、客房服務員、客戶關係主任、營銷代表等。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職業院校需要考慮三方面因素,其一是不同的職業院校往往有不同的教育資源和行業資源,所以要根據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院校;其二是重點考察一下職業院校的行業資源,行業資源是否豐富對於未來的就業有重要的影響;其三是考察一下學校的整體規模,通常規模越大則資源整合能力越強。

3樓:電器維修培訓

電腦維修專業、電器維修專業、手機維修專業、電焊工技術等實用技術專業應有盡有……看你您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了。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瀋陽萬通汽車學校體驗課誠邀您參加!學專業汽修技術、汽車美容技術、汽車改裝技術到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機構介紹】瀋陽市萬通汽車職業培訓學校是中國東方教育集團在瀋陽的汽車培訓學校。學校坐落於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與華晨寶馬、公尺其林、普利司通等汽車及動力產業共同發展,汽車產業文化氣息濃厚,是東北地區最具實力的汽車職業教育院校。

從2023年中國東方教育推出電單車維修培訓專案,呈現萬通汽車教育雛形,至今成就萬通汽車教育品牌發展,萬通汽車教育榮獲「2023年特色教育品牌」、「誠信辦學單位」、「國家級汽車技術高階人才定點培訓基地」、「國家緊缺型人才培養示範基地」等諸多榮譽。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呢?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6樓:肖喬老師

回答技校專業有很多,如烹飪有煎,炒,炆,燉,煸,蒸,炸,燒,滷,汽修:掌握發動機原理結構,具備電工電子理論技術知識,汽車電工技術與交通法規。

美容美髮:化妝品知識,化妝造型。

數控工具機的操作以及生產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術應用型專業人才,幼師:具備彈,跳,唱,畫,話,說,寫,玩等七項基本功,掌握現代化幼兒教育理論及幼兒的身心發展規律。

計算機行業應用軟體,平面影象處理,廣告設計製作,動畫製作人才,服裝設計培養敏銳時尚觸覺,並能利用計算機軟體輔助設計或服裝品牌策劃等專業。

會計:注重實務操作結合企業財務會計進行真帳模擬,電子商務:計算機開發與財經管理結合平面設計,**建設,網路推廣,商務客戶等,社會適應性較強。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校

技校一般有汽修專業、機械類專業、勘探類專業、數控類專業、計算機專業、電力新能源專業等等。建議考慮下汽修專業,全國人才需求量大。

學習一門技術就業,既可以解決待業問題,也可以解決沒有技能找工作的問題。技不在多,而在精,職業也是,如果不知道選擇什麼技術類行業學習,汽修專業就是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比較大,能幹的汽修工能取得好的薪資,從市場的發展來看,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汽車已經作為普通的代步工具進入尋常百姓家,與之相關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成為了乙個「朝陽產業」,有著較好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還是有著一定的發展前途,只有經驗豐富、技藝高超的修理工才能修好,因此無論是打工還是想創業,技術要求一定過硬,才能有回頭客。

如果您想學習汽修的話,可以了解下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西安北方交通技工學 校在全國各省市和數千家汽車4s店和上市網路公司以及鐵路航空單位開啟校企合作模式全國就業分布點,八大就業保障、六大優勢、三年就業跟蹤。實施小班授課、70%實訓,畢業可考取大專文憑,訂單式培養。

8樓:江西新華小胖

我建議你學乙個計算機型別的專業,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ui設計之類的,都是比較好就業。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專業的,汽修美容、汽車維修、烹飪、數控、家電維修、空調安裝、模具、護理、挖掘機、電焊氣焊等等,還有一些專業如計算機技術、會計電算、幼教、空乘鐵路等也是不錯的,但是技校層次學校好的比較少,如果學習這些技術,一定要選擇靠譜的技校。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10樓:士多啤梨小妞

技校專業很多,計算機類、醫學類、廚師類、西點類、設計類、航空類、地鐵動車類、經濟類、建築類、幼師,細分下來專業很多。

選專業的時候,要綜合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薪資待遇、以及自己以後的職業、人生規劃等。廚師、西點、幼師的專業工作比較穩定,市場需求量大,技術比較實用,不愁找工作。男生學廚師,將來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就業薪資隨經驗而漲,月薪通常上萬,餐飲創業。

市場也一樣火爆。女生學西點,工作輕鬆,環境優雅,壓力小;創業可以事業家庭兼顧,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等等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薪資的待遇也還不錯,將來的發展前景廣闊。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高速發展,人們的生活學習工作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網際網路專業熱門的有動漫、電競、設計、電商等都很有前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初高中畢業就可以學習。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14樓:網友

現在是資訊時代,學電腦比較吃香,各行業發展都離不開電腦,將來發前景還是不錯的額。

15樓:網友

很多很多,比較諷刺的:電影學院有汽修專業,汽修學院有電影專業。

16樓:勤奮的導演丶

汽修 模具 會計 工商管理。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18樓:o陝西新東方

好多好多 廚師呀 計算機呀 挖掘機呀 汽修啊什麼的。

不過我朋友都在西安的廚師學院上學 工資高而且百分百就業。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中專是以職業技能培養為目標的中等職業院校,它所開設的主要專業有 航空運輸 高鐵乘務 航空物流 電子商務 數控工具機 藥學 酒店管理 動漫 安檢 ...

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