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都有什麼專業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2022-03-24 20:16:48 字數 5648 閱讀 345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平面設計、室內設計、 ui設計、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

2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中專是以職業技能培養為目標的中等職業院校,它所開設的主要專業有:航空運輸、高鐵乘務、航空物流、電子商務、數控工具機、藥學、酒店管理、動漫、安檢、汽車維修、紡織技術、鋼鐵冶煉、文秘、服裝設計、計算機應用、護理、廣告設計、汽車電路、導遊、烹飪、汽車美容、汽車營銷等。

現在也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更多1條

3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的話,也分為好多好多專業的,看自己的興趣了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6樓:李李木子

現在這個社會,各行各業都有自己的發展特色和優勢,專業很多就不少,怎麼選擇才是關鍵,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吧,今後的職業規劃這些,其實qiche行業發展如火如荼,市場潛力大,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7樓:江西新華豆豆

每個技校的專業都有很多,而且每個專業的重點都不同,關鍵是看你想朝什麼技能去發展和學習,根據自己的選擇再到技校去諮詢和了解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對於初中生,可以選擇乙個未來發展前景好,就業行業穩定的專業。汽車行業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我們也有相應的學歷專業,畢業推薦就業~

9樓:琉璃蘿莎

專業倒是很多的,畢竟行行出狀元,怎麼選擇才是關鍵,想一下自己喜歡什麼,今後的職業規劃這些,然後找到適合的。我一朋友,從小對qiche感興趣,後來學了相關的專業,做得可好了,越來越吃香。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10樓:

1. 建議可以學一門技術,有一門技術在手起碼日後生活不是問題,而且如果是廚師的話,工資又高,又體面,只要你用心學習,而且是中專學歷,個人建議還是可以考慮一門技術,例: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烘焙,.

2. 首先說學歷,其實(個人認為)學歷沒啥用,說白了,不管有沒有學歷,日後都是為了賺錢,現在大學生一抓一大把,學歷並沒有出彩的地方,也不知道你學的專業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考慮大學專業的行業,畢竟念了四年。

3. 如果不考慮專業行業的話,像你說的學一門手藝也是可以的,起碼有一門手藝在手,混的再不好也不至於沒飯吃。

4. 你是女的建議你可以學習西點或者烘焙,理由:1.工資高 2.環境好 3.相對來說體面 4.滿足自己的味蕾。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回答親,您好,中專是以職業技能培養為目標的中等職業院校,它所開設的主要專業有:航空運輸、高鐵乘務、航空物流、電子商務、數控工具機、藥學、酒店管理、動漫、安檢、汽車維修、紡織技術、鋼鐵冶煉、文秘、服裝設計、計算機應用、護理、廣告設計、汽車電路、導遊、烹飪、汽車美容、汽車營銷等。

現在也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希望可以幫到您,願您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更多1條

12樓:高中化學劉丹老師

技校的專業都很適合初中生,不過要看你個人能力,有的人適應某些工作,有的人不適應,像比較熱門的廚師、美容美髮、駕駛各種工程機械都挺不錯的。

1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4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技校也有很多專業可以選擇的,而這些專業的理論知識都不是主要的,主要是實操,實際操作重要部分,比如廚師,挖掘機,汽修等

15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適合初中生讀的專業比較多,民以食為天,自古以來,美食相關的產業鏈都生生不息。你要是也對美食烹飪感興趣,可以看看這方面的專業。

16樓:謝謝

當一名初中畢業生沒有考上高中時,一般都選擇上正規職業中專學校學習,職業中專學校好多專業都適合初中學生,一邊學習高中知識,一邊學適合自己的專業,我認為,初中畢業生這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你如果要到技校學習,那麼你就要到初中生起點的技校學習,學習一些機電一體化、醫護、縫紉、美容等專業等。

17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職業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傍身,現在西點烘焙前景還是不錯的,烘焙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18樓:

男的技校都有很多,可以去學廚師,學設計,學各種各樣的。技能因為現在的績效太多了所以孩子的選擇也是種

1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0樓:雨紋

可以從愛好與未來就業方向出發。

1.it行業。目前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很需要人才,移動互聯應用技術工程師也是近年來非常吃香的專業,未來可以從事移動互聯**開發與維護,移動終端軟體設計與應用,移動終端伺服器管理與維護,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手機遊戲開發,android軟體維護、測試、銷售、技術支援、技術諮詢等工作。

2.電競專業。除了職業選手,還有許多幕後工作者,比如電競遊戲策劃、遊戲研發、俱樂部領隊、電競裝置設計與研發、電競解說及直播平台主播等。

3.vr遊戲動漫專業。學習完本專業畢業可以進遊戲公司、動漫公司從事3dmax模型師,動作師,插畫師,3dmax設計師等。

21樓:

陶瓷、汽車維修和電子專業適合初中生。是一項技術、也是一門專業,能讓孩子有一項技能在社會上闖蕩江湖!

22樓:首毅

初中初中生的初中生的績效以初中生的技校有技師,廚師,理髮。

2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有 廚師 西點烘焙 汽修 美容美髮等等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專業,比如烹飪就很好,以後還可以自己開飯店創業。

25樓:v薄荷花

初中生是可以學高鐵的。你可以多看看其它專業,綜合對比,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26樓:線群

看形勢的發展趨勢應該是好就業的,因為高鐵技術發展突飛猛進,高鐵即將普及全國,同樣高鐵也會大量用人,一些有關的配套設施也會需要大量人才。由此看來,畢業後就業應該不成問題,不過只有把專業學會,學好,學精才會有足夠的把握。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可以根據你的興趣去選擇

2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前教育專業、空乘軌道交通、網際網路運用、電子競技、4d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子商務、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初中?

30樓:駐馬店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的專業有幼師、農業、機電、汽修、計算機、護理、會計、文秘、**、表演、影視、烹飪、電子電工等專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主要開設的專業有:電氣焊、特種車輛操作、高壓電工、家政、糕點製作、烹飪、汽車美容、航空運輸、高鐵乘務、航空物流、電子商務、數控工具機、藥學、酒店管理、動漫、安檢、汽車維修、紡織技術、鋼鐵冶煉、文秘、服裝設計、計算機應用、護理、廣告設計、汽車電路、導遊、汽車營銷等。

33樓:平淡無奇

多啦!有機械、電子、美術、**、旅遊等專業。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什麼專業好學

計算機類專業技校 烹飪類技校 烹飪類技校是很多初中生都會選擇的一門專業,因為廚師行業歷年也是很受歡迎的。人們對美食的要求是越來越高,除了本地的美食各國之間的美食也會進行交流,現在烹飪行業最缺乏的就是西餐行業的廚師,高階的人才。推薦學校 新東方烹飪技校新東方烹飪技校是乙個知名度較高的學校,同時也是能夠...

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 緊缺人才報告 汽修就業前景分析?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