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讀什麼專業好,讀技校什麼專業最好?

2023-05-23 23:40:04 字數 5981 閱讀 9392

1樓:網友

汽車技校除了重視學技能,還往往能獲得大中專學歷,每個專業都一樣的。

2樓:四川新華電腦

看你對什麼專業更加感興趣。可以學軟體方面設計方面的,比如建築表現設計、軟體開發設計。這方面工作還好找。學習時間也不長,還可以獲得學歷。

3樓:胡編家孔孟書

女生讀幼師、護理、

男生讀汽修、計算機。

4樓:網友

機械比較實用哦 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比較好,現在中國汽車逐漸多起來,畢業後在4s店實習2年,就可以當師傅,開店或者打工都有比較高的收入。it不建議在技校學,師資不行,學不到什麼東西。其他比如美容美髮,廚師也是比較好的,手藝精工資就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目前社會就業需求來說,車工、數控、鉗工、焊工、汽車修理工、廚師、司機 就業都比較不錯,相比較而言,數控是最好的,男女皆可,高薪又乾淨。 但是,選擇技校專業的同時,需要你調研技校有沒有相關專業的專業裝置,比如說,學校開設數控專業但是沒有學生學習可用的數控裝置,那就可以放棄這個專業了,畢竟技校畢業後是直接到崗位工作,學不到專業技能很難留下。

7樓:衛昊然

平面設計類的好一點。

8樓:北京新東方

烹飪行業工作是最好找的。學習烹飪就得選擇好的專業學校。為以後就業創業打基礎。

讀技校什麼專業最好?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因為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汽車專業就業前景光明。當前,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目前國家財政扶持節能減排,促進了新能源產業加速發展,並且已成為新一輪汽車**的亮點。

隨著油價不斷攀公升,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所培養的人才定然是未來的稀缺人才。2、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就業途徑比較廣。

新能源汽車專業畢業生可以通過競聘,做新能源汽車公司的技術人員;也可以到4s店做新能源汽車的維修技師;還可以通過自主創業實現就業。3、新能源汽車專業簡介: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是國家大力發展電動汽車為主的新能源汽車緊缺人才專業。

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專業核心能力:具備新能源轎車的裝配、檢測、維護能力和汽車與配件營銷服務能力。

1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技校裡會計、護理、旅遊、數控、廚師、計算機it、幼師、市場營銷、建築等專業好。選一門好的專業關係到個人未來的職業發展,專業不論好壞,一定要選自己感興趣的,喜歡的技校專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有中餐專業。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技校好就業 是熱門的專業技能才好就業。

如今,隨著餐飲業的迅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乙個人員缺口巨大的職業之一。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有著顯著上公升的趨勢,擁有巨大的就業優勢。現在普通美食大師工資都是5000起步,而美食類方面的技能,對文化要求不高,入門門檻低,技術卻在社會很吃香,所以校生學技術,往美食類方向發展很不錯,美食技術在手,還比較容易開店創業。

選擇專業的烹飪技校去系統學習,出來不怕沒前途的。

14樓:宓竹月侯珠

要看你是男是女吧,男生建議去學電工或者數控,這兩門都挺好的,不過這兩年數控比較熱門,電工…女生的話就建議去學計算機應與辦公管理…

15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讀技校計算機、會計類專業比較好,出來好就業。

16樓:小凱同學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17樓:沃秋梵泰

女生可以學嗎?學費要多少?

18樓:網友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個人興趣愛好,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起來會事半功倍。

技校的專業有很多,很多都是熱門專業,也就是未來發展較好的專業,像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新能源汽車漸漸普及,新能源技術就是現在的熱門專業,未來所需的人才也會增多,學成之後未來創就業都可以。

讀技校選擇什麼專業好?

20樓:玫瑰花兒開

技工學校給那些初中畢業考不上普高、甚至連中專都考不上的學生,提供了乙個學習的機會。由於這樣的需求其實很大,而且初中剛畢業的孩子如果不繼續上學,年齡又不到打工的年齡,如果放在社會上晃蕩,很有可能被帶壞,好歹有個讀書的地方對他們來說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所以技工學校是填補了這一塊的空缺的,從這個角度來說,技工學校的正面效應不可否認。

對於技工學校的孩子來說,學一些汽車維修、家電維修、空調安裝和維修等等專業,市場需求量非常大,基本上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態。但是,很多孩子怕吃苦,家長也覺得他們吃不了幹這種具體活的苦,而一些技工學校,尤其是民辦的技工學校,就是看準了家長的心態,忽悠家長可以讓孩子上高鐵或者去地鐵公司,或者是做空乘等等,讓家長覺得那是很高大上的專業,將來的就業環境也好,收入又高。不明就裡的家長一下子就被說心動了,願意花很高的代價送孩子來學這個。

但是,實話告訴大家,從技校畢業出來的學生,是很難分配到這樣的單位去的。一些比他們學歷高、知識紮實過硬的大專生、本科生上這樣的單位都很困難,更何況是技校生?學校招生宣傳他們只說有利於自己招生的話。

就像那個坐在驢子上去相親的姑娘,媒婆只說姑娘臉長得好看,不會說她是瘸腿。所以,家長在給孩子報考的時候還得擦亮眼睛,不要給霧裡看花蒙蔽了。

2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行業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此行業市場緊缺西點蛋糕烘焙師人才,西點行業也已經成為炙手可熱、薪資高的行業。

2、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3、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

4、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5000以上,隨著技能的提公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

5、學西點烘焙這項技術,不分男女,只要你有興趣都可以學習的。而且是非常適合學習的,學好了工作也輕鬆。

現在西點行業不錯的,喜歡就好好的學習一下。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挺好的,有一技之長,未來前途有保障。學習的專業、時長不同,學費也不一樣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32年辦學經驗,專注培養廚師人才,學校開設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

優勢: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大專學歷,能夠提公升學歷;提供技工認證服務,在校可以考取技工等級證書;畢業推薦就業,安徽新東方和諸多知名餐飲酒店企業合作,畢業推薦學生進合作校企工作,高薪就業有保障;提供多項助學政策,每年發放助學金,減輕學生壓力。

可以到學校參觀,眼見為實,現場參觀更能看到學校實力。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好。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6樓:網友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2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現在讀技校什麼專業好?

29樓:暴走少女

1、模具專業

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

2、家電維修專業

家電維修已經成為了現在發展的乙個重要專業,可以自主創業、或在各大品牌家電銷售和修理企業做技術員亦可在企事業單位中從事電子技術方面的工作。

3、電腦維修專業

隨著人們對電腦與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與日俱增,電腦維修技術也日益成熟,並成為乙個逐漸公升隨溫的技術領域。伴隨著**專業公司的市場培育和電腦維修從業者的人際傳播,電腦維修行業被越來越多的電腦使用者所了解,電腦維修的潛在客戶群體不斷增加。

4、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受到工程師基本訓練,具備電機及其控制、電器及其控制、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建築電氣等工程技術領域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夠從事設計製造、研製開發、試驗分析、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生產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5、數控專業

數控專業,比較測重學生的動手實踐能力,比較適合男生學習,這個專業就業範圍非常的廣泛,涉及很多個領域:機械製造技術;資訊處理、加工、傳輸技術;伺服驅動技術;自動控制技術;感測器技術;軟體技術等。這就意味著學好數控技術以後就業的可選擇性很多!

就業單位也多是大中型的企業,就業工資也較其他專業起點高。

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

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看你想學啥了 設計,平面設計 動漫設計 還有軟體開發啥的 計算機工資待遇不用擔心,好行業。職業學校一般的專業都有,但是具體每個學校的專業都不會所有專業都有,因為專業太多了,所以具體每個職業學校的專業需要你自己去詢問。選擇職業學校最重要的是了解什麼行業吃香,汽車維修行業近幾年就業前景很不錯,可以多去了...

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男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