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有前途,就業前景好

2022-02-22 19:55:16 字數 5795 閱讀 1832

1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初中沒畢業知識水平不是很高哦,一般學不會什麼深奧的東西了。如果成績不行的話那更是不適合學一些需要用到什麼初中的知識的技術了,所以還是建議學一門純技術類的。

現在的話,都說川菜廚師挺吃香的,而且聽人說很適合初中生,應該是很適合你的專業。現在大家都曉得的是川菜很緊俏,廚師工資又高,是個很好的行業。

2樓:學廚福州新東方

你好:要說現在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就是烹飪行業了男生適合學廚師,女生適合學西點。

最好到學校去學。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禕山楣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實用的技術比較好,比如現在的中餐、西點和西餐方面的,都是當下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有前途嗎,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無非有兩個選擇,第乙個是普通高中,再者就是技校啦。

目前很多初中剛畢業的小夥伴都不知道上什麼學校,覺得沒考上高中就沒了前途。實際上,高中也只是為了學習知識。為上大學做鋪墊。

那麼,到了大學,也無非就是選擇專業進行學習。有些大學,學到的只是理論知識,出來沒有實踐經驗,又要選擇培訓班花**進行培訓。之後才得以找到工作。

在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出門打工的前提下,還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走中專,學習專業技術。畢業了還可以繼續公升學,或者直接上崗工作。

怎樣選擇學校和專業:在我們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點是學校是不是正規的院校,如果不是正規院校可能會出現學歷無效的情況

第二點是學校的軟體,教學質量,師資隊伍,管理體制,校風情況。畢竟咱們去了是要好好學習的。

第三點是學校的硬體設施是否完備,如宿舍、食堂、教學設施是不是良好。好的設施可以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但是一些新建的學校設施都很新穎,但是入學還是要經過考察之後深思熟慮的。

當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我們就要看重就業率,公升學率,就業保障,以及就業薪資待遇。這些是大家最關注的資訊。

總之初中畢業上什麼學校,學什麼專業,還是要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了,要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8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廚師、西點或是西餐方面的,這行前景比較不錯,行業發展潛力都比較的大,可以考慮這方面的哦!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計算機類、護理、學前教育等。這些都是專業性比較強的專業。

當然,最好是結合孩子本人的特長愛好去選擇,選擇乙個正確且適合自己的專業,對以後的發展影響很大。

12樓:小鎮東街小余

現在對技術和學歷的要求都比較高,建議在學習技術的時候,提高學歷。這樣將來在職業的發展中有更好的發展前途。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其實最好是還去讀高中,以後再下學學點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但是如果初中畢業的話就想去學學什麼還是上衛校或者是其他技術。

14樓:語荷詠筠

隨著近幾年職業教育的發展,技能型人才越來受到歡迎,而且就業前景還不錯,所以讀技校是很多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的選擇。學技術也是乙個出路。

15樓:戢爾真

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有別途嗎,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我來回答,現在初中畢業讀技校數空有前途,學電腦專業比較好。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就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前途,技術工作也需要學歷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一門技術還是很好的。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

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9樓:城秋梵玉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選擇繼續讀到大學本科啊!不過現在這個社會在進步,人的觀念也在改變,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也不是唯一的出路了。無論我們選著什麼技校,而我們要看重的是它的就業前景。

比如現在很火的4d動漫遊戲設計師,還有新**精英設計師 高階乘務與管理 5g網路工程師另外還有計算機程式設計都還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

20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生選擇上技校,哪些專業更有前途?

21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這就是我所認為的,如果初中畢業的話想去讀技校可以選擇的兩個專業,這些都是在未來並不怎麼看學歷,而且比較大有前途的一些專業。

2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車技術還是不錯的。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第一、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

第二、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

第三、汽車修理場或4s店售後部,你可以學到先進的管理。汽車美容店老闆一般都是從很小的店慢慢做起來的,沒什麼好的管理。

第四、如果學汽車美容,一般只會讓你從洗車開始,那是一件讓你最終選取擇放棄的工作。

第五、學汽車維修,你可以通過了解汽車的構造慢慢學會怎麼分析汽車是否出過交通事故,這樣你可以轉行做二手車評估師。現在中國新車賣得好,也就意味幾年後,中國的二手車多!

當然汽車維修,是一件要能吃苦,眼明手快,心、眼、手、要有活的事。換句話說,任何一件事要想乾成,一定要堅持!!!!

望採納!

23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機電一體化——男生要讀中專的話,學這個專業還是比較不錯的,還有會計

數控也可以

提問如果是3+2大專學什麼專業呢

男孩子學的

回答這些都是可以學習的專業

機電一體化

數控提問

什麼專業上手快,還能抓到重點

回答您好,沒有這種專業的。

任何一項事情都需要沉澱並且好好學習的

提問汽車維修這個專業怎麼樣呢

回答您好也是挺適合男孩子的,不錯的

提問這個專業在職業學院能學到重點麼

回答您好,汽修還是可以的,重要的就是學習技術更多13條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5樓:朱皖然

甜點烹飪。甜點在各大城市中都比較熱賣,而甜點烹飪師在各大城市中也比較容易找到工作。因為這方面的需求很大。

26樓:成都優美西點

可以學習西點烘焙,職業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傍身,現在西點烘焙前景還是不錯的,烘焙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比較有前途

現如今蛋糕行業發展迅速,很多朋友都想學蛋糕這門手藝。因為蛋糕行業的市場需求還是蠻大的,屬於高薪時尚熱門行業。那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蛋糕需要多少錢,學費怎麼算的呢?現在蛋糕培訓學校有很多,學費有高有低,關鍵看你想要學什麼樣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配方,同樣的蛋糕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所以不要看學費多少錢...

初中畢業,上技校有前途還是上高中有前途

條條大路通 抄羅馬,有沒有前途襲,是和你個人關係最大的。如果你有抱負,上技校和上高中都可以有前途。如果上技校,那你就要好好學習一門技術,把技術練到極致,做乙個高階藍領,也是可以取得較高的成就的。如果上高中,那你要好好學習,考個好一點的大學,擁有了步入社會的敲門磚,好好回報社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

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技校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無論哪種人才,都是社會必須的,不能從文憑高低來論英雄。如果你想擁有的只是乙個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選擇就讀技術,乃至於後面的大專,那也是不錯的。可是這一切建立在你能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能夠踏實的學習學校教授的專業技能。讀技校選擇學什麼專業好 1 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