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2022-02-19 01:00:07 字數 5481 閱讀 2149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技校的專業很多,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去學校實地參考了解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有很多種,首先考慮這個專業在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情況,然後找專業的技術學校實地考察,現在專業技校畢業發技能加學歷證書。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校的專業種類還是很多的,可以選擇乙個烹飪技校,現在學烹飪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是什麼技校?績效很很多種,有些是專一技校,有些事學士,技校

7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多了 專業也有很多 一般真正學出來沒什麼用 多數 換其他行業比較多 除非學出來 能找到對口專業這樣比較好

9樓:許運看亂

可以學計算機,不管做什麼工作都需要用到,表哥就是在華瑞畢業的,現在工資一萬多。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技校專業有很多,如烹飪有煎,炒,炆,燉,煸,蒸,炸,燒,滷,熬為主導的中西餐烹調技術等。

汽修:掌握發動機原理結構,具備電工電子理論技術知識,汽車電工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技能。

美容美髮:化妝品知識,化妝造型,法師造型,護膚技術,美甲技術,香薰技術,洗剪吹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模具加工工藝編制,沖壓和塑料成型加工。

數控工具機的操作以及生產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術應用型專業人才,幼師:具備彈,跳,唱,畫,話,說,寫,玩等七項基本功,掌握現代化幼兒教育理論及幼兒的身心發展規律。

計算機行業應用軟體,平面影象處理,廣告設計製作,動畫製作人才,服裝設計培養敏銳時尚觸覺,並能利用計算機軟體輔助設計或服裝品牌策劃等專業。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成績不理想,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學一門手藝,以後可以以此謀生或者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肯定比直接去打工強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靠譜的學校,學乙個好就業的專業,可以到烹飪學校學習烹飪技術,中餐,西點蛋糕,西餐,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而且烹飪學校跟一些大型的酒店都是有合作的,定向培養,畢業直接去大酒店上班。

12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技校非常的多,主要是要選擇乙個靠譜的學校,選擇乙個好就業的專業,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選擇去讀烹飪技工學校,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選擇,畢業之後還是比較好就業的,因為是熱門行業,而且烹飪學校有很多的合作酒店,畢業之後都是推薦就業的,而且後期想自己開店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專業有很多,嘗試一下網際網路專業,

14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技校都有啥專業?

15樓:物述文迪戈

1.機械類專業:本專業培養具有必備基礎理論知識、專門知識和較強的從事本專業領域實際工作的能力,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的高階應用型、技術型人才。

2.勘探類專業:對一定地區內的岩石、地層構造、礦產、地下水、地貌等地質情況進行重點有所不同的調查研究工作。

3.數控工具機類:本專業是為培養學生從事數控加工、機械產品設計與製造、生產技術管理等方面的高等工程技術應用型人才,是具有實用技能特點的特色專業。

4.計算機類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就業還是相當有保障,將來繼續深造渠道也夠多。

5.電力新能源類:本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的基礎理論,學習各種能量轉換及有效利用的理論和技術,受到現代動力工程師的基本訓練;具有進行動力機械與熱工裝置設計、執行、實驗研究的基本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但是發技工證,不是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人才更注重專業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人才。

16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有很多專業比如:

計算機會計

3.服裝設計

4.模具數控

5.汽車維修

6.電子資訊工程

7.旅遊管理專業

8.現代物流管理專業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但是發技工證,不是學歷文憑。

1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烹飪專業。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8樓:芊雲說電影

1、電子商務專業

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商務、營銷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的商務、計算機應用與操作技術或管理工作。如市場**、業務洽談、商品驗收、推銷、展銷等。

主要課程:

計算機基礎應用、photoshop影象處理、市場營銷、基礎會計、商貿英語、商務法規、電子商務概論、計算機網路、網頁製作、財稅金融、公關**、應用寫作、商貿實務、電視系統、數字音像原理、管理資訊系統、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建設、現代企業管理、**投資。

2、電子技術應用專業

培養初中級電子技術人才,畢業後從事相關電子技術工作。

主要課程:

電子技術基礎、電工基礎、計算機應用基礎、儀表儀器測量與使用、電氣製圖等。

3、航空旅遊專業

培養熟練掌握民航服務理論和基本技能,為客戶提供高品位、高質量服務,具有較強公關能力與協調能力、靈活應變能力的航空服務人才。畢業後就業於各大航空公司空乘或地面服務崗位。

專業包括:

空乘方向、地勤方向、安檢護衛方向、鐵乘服務方向

培養目標:

精通國內外航空服務業、能熟練掌握所學專業技能、有較高的外語水平、能為乘客提供優質、安全、快捷的空中服務;培養適合民用航空事業的需求和發展的空中乘務和空中安全員、vip貴賓室等地面服務人員。

主要課程;

名航航空法、航空服務技能實訓、民航運輸概論、服務心理學、社交與禮儀、形體訓練、空乘服務技能、民航英語聽說、女性形象設計、航空安全,保健,形體、舞蹈、**、計算機,英語口語等。

4、播音與主持專業

培養具有廣播電視新聞傳播、播音藝術技能,在廣播電台、電視台及其他單位從事廣播電視播音與節目主持工作的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

播音創作基礎、廣播播音主持、電視播音主持、藝術作品演播、播音概論、新聞學概論、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等。

5、高階海員專業

培養具有船舶駕駛技能的高階海員和輪機管理專業人才,學生畢業後安置在國內外各大船舶公司輪船上班。

主要課程:

船舶駕駛:航海學、船舶值班與避碰、航海英語、船舶結構與裝置、海洋氣象與海洋學、gmdss訓練、海上貨物運輸、船舶管理及專業實操培訓等;

輪機管理:船舶電氣、船舶輔機、輪機工程基礎、主推進動力裝置、輪機英語、輪機維護與修理、船舶管理及專業實操培訓等。

6、機電技術應用專業

培養具有從事機電技術理論知識和綜合職業技能的機電裝置、自動化裝置和生產線的執行與維護人員。

主要課程:

計算機基礎、機械製圖與cad、電工與電子技術、車工工藝學、鉗工工藝學、金屬工藝學、車工操作實訓、鉗工操作實訓等。

7、現代物流管理專業

培養從事現代物流業中的資訊處理、配送、倉儲、多式聯運、採購、貨代等具有專業及管理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畢業後在物流部門從事運輸排程員、理貨員、物質配送、商品儲存等方面工作。

主要課程:

商品學、管理學財務管理、物流設施與裝置、運輸管理、物流資訊系統、物流概論、配送與流通加工。

8、旅遊管理專業

培養掌握現代旅遊酒店管理基本理論知識和業務操作技能,適應星級酒店經營管理需求的酒店管理人才。

主要課程:

酒店管理、前廳管理、客房管理、餐飲管理、酒店市場營銷、旅遊學概論、酒店人力資源管理、公關禮儀。

適合女生技校專業有哪些,技校都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向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初中,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電腦技能培訓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學習網際網路運營 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ui設計 電子商務等,比較容易入門,就業也較有保障。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中專是以職業技能培養為目標的中等職業院校,它所開設的主要專業有 航空運輸 高鐵乘務 航空物流 電子商務 數控工具機 藥學 酒店管理 動漫 安檢 ...

技校裡面都有什麼專業,技校一般都有什麼專業?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第二 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 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 愛好要與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