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哪個系列好,格力哪個系列的空調好?求推薦

2022-01-07 09:56:19 字數 4977 閱讀 5362

1樓:蕭蕭易水寒

大系列來說那就理論上選擇變頻相對好點,但是現在的變頻空調應該都是實驗階段,不是很成熟,而且其省電是在長時間用才能體現(也就是一直開著很長時間),所以那就的根據自己使用情況而定了,不同功率的,其製冷的空間大小也不一樣。

2樓:撿瓶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馬上為您解答噢!

1.格力free系列直流變頻**空調機組

格力free系列直流變頻**空調機組採用行業領先的直流變頻技術,和獨特的外觀設計,並優化了製冷系統,使效能更佳,能效比更高,執行更為可靠,安裝除錯更為方便。

2.格力h系列戶式風冷(熱)水**空調

格力h系列戶式風冷冷熱水空調機組包括hz系列組合戶式風冷冷熱水空調機組、hu系列戶式風冷冷熱水空調機組、hm系列模組化戶式風冷冷熱水空調機組,通過向室內風機盤管輸送冷熱水來達到調節室內環境的目的,一台主機可帶多台室內風機盤管。

不需要冷卻塔和專門的機房,室內末端可根據室內裝修需要靈活選擇,與您所喜歡的裝修風格完美結合。

格力gmv5系列**空調

格力gmv5系列**空調機組採用直流變頻壓縮機技術,效能更強;機組可以模組化設計,從8hp至64hp均可由模組組合來完成,室外機容量可達180kw。機組除採用全球首創的can網路技術外,還融入了更多人性化功能,如vip優先、防凍功能、除濕再熱功能、一機多控功能等等。

格力gmvstar系列家用**空調

gmvstar系列格力家用**空調是格力公司主要針對目前市場上的主流兩房至四房戶型而特別推出的家用型空調,冷量範圍為8-16kw,可連線4-9臺室內機;主機為全直流變頻設計,全系列產品能效等級遠超國家一級能效,加之融入各類人性的智慧型設計,是家用**空調的不二之選。

格力gpds系列直流變頻多聯**空調機組。

格力gpd直流變頻多聯**空調機組是格力自主研發的最新一代變頻空調機組,採用行業領先的直流變頻180度向量控制技術,r410a環保冷媒,一台室外機可最多連線16臺室內機,通過與室內裝修的完美結合,不但大大節省空間,而且可盡顯高檔家居時間尚之美。

希望以上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噢!

更多11條

3樓:天津格力電器

你好,我是格力空調一級經銷商,買格力空調要分你買掛機、櫃機還家用**空調。每大類裡都有很多系列,就現在銷量比較好的掛機應該有u系列及睡夢寶2;櫃機要屬變頻王者風尚、風度等,要看你家的面積、戶型、樓層以及個人偏好!個人建議臥室一定要買變頻1赫茲的

4樓:中關村**

這個問題實在沒法給你說法!看自己的需求選擇去,直接官方**諮詢服客吧。

5樓:格力客服中心

購買空調優先考慮是否匹配房間,按照每平方公尺200w,乘以房間平方可以算出需要多大製冷量的空調,再往上選大乙個型號,如16平方,需要購買3200w製冷量的空調,往**一號比如購買3500w的空調,就是機型kfr-35,這樣可以最優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

效果保證之後,至於空調外觀,其他輔助功能可以根據導購說明或者平台介面介紹,來購買。至於空調質量,正規途徑購買的都是一樣的,並無優劣區分,效能區別多在輔助功能和外觀顏色上,這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格力哪個系列的空調好?求推薦

6樓:雙木林

格力c1系列特別好用,值得推薦。格力空調國內大品牌值得信賴,這次購的是一級能效比的,從下單到按裝完不到3日,現已開始使用了,真心感到好,希望能堅持時間的考驗。支援國貨。

還送了一台落地扇。

格力品牌值得信任,室內面積14.8平公尺,採用雲錦1.5p,5分鐘溫度就從28℃降到21℃,7檔送風調節,靜音效果好,自動風量模式室內基本上聽不到運轉聲音。

格力c1系列風管機:室內機超薄,隱藏於吊頂內,與居室裝潢配合更加協調。格力c1系列風管機:

吊頂安裝,不佔用房屋使用面積,節省空間。格力c1系列風管機:吊頂安裝,不佔用房屋使用面積,節省空間。

隱藏式設計,外觀高大上。

花費和櫃機差不多的**,新房裝修,更顯裝修檔次和消費品味。格力c1系列靜音風管機深度只有450mm,比傳統風管機,更小巧,輕鬆滿足你的家居裝飾要求,使整體裝修格局更和諧。20cm超薄設計,更方便。

機身高度更超薄只有20cm,適應各種家裝環境,吊頂安裝更方便。全新觸控顯示屏,更顯檔次。c1系列風管機觸控面板全新公升級為檔次更高的觸控螢幕,防塵美觀,可用性更好。

採用效能優越的直流變頻壓縮機,效率大幅改善。

可根據室內環境溫度、設定溫度、室外環境溫度等引數進行自動調節,避免壓縮機頻繁啟停而造成額外的電能損失,與定頻機組相比,能效提公升30%。c1系列變頻風管機,溫度波動小,不會忽冷忽熱,老人小孩不宜感冒,使用更舒適。

機組採用「v」型換熱器,對流換熱係數高,增加熱交換面積,縮短製冷或制熱時間,提公升舒適度。採用行業先進的靜音技術,搭載自主研發的流線型蝸殼和弧片風葉, 使出風輕快通暢,執行噪音低至22 分貝,相當於人體正常呼吸聲音,為您締造乙個寧靜舒適的睡眠環境。

四檔風速設定,通過風速鍵可設定低、中、高、超強四檔,超強檔可快速製冷/ 熱,低檔模式噪音低至18 分貝,滿足不同使用者對室內環境的舒適需求。

採用全新的r410a環保冷媒,避免破壞臭氧層,提高了冷媒的熱交換效果,降低壓縮機耗電量,更環保,更高效,開創低碳節能新時代。

7樓:雨中的舊時光

格力空調京慕和京緻不錯,推薦購買。

京慕:1、奢華金噴塗面板 ,外觀圓潤,兩側電鍍+燙金裝飾,時尚精緻。

2、大運動導風板送風翻轉角度凸顯 智慧型風:讓涼風不直吹人的導風板,實現左右135°,上下180°廣域送風;

3、蒸發器自潔, 除塵乾燥二合一。隱藏式顯示,遙控器顯示屏背光,按鍵部分夜光,人性化設計,能在夜晚看清按鍵及顯示;

4、ifd靜電除塵技術+清新過濾網、高密度過濾網;

5、-20°c超低溫啟動、獨創的節能專家智控模式(柔溼製冷、鎖水保濕、智慧型光感控溫、缺冷媒保護設計);

6、提前預熱,晨起送暖功能,四種睡眠模式;

7、內建 wifi智慧型模組+京東智慧型平台,可用手機近程遠端遙控並監控空調執行狀態;

8、一級能效,7檔風速;靜音模式下:噪音分貝為18分貝,好似羽毛落地聲音分貝值;

京緻:1、材質是高光注塑,內建 wifi智慧型模組+京東智慧型平台,可用手機近程遠端遙控並監控空調執行狀態。

2、蒸發器自潔, 除塵乾燥二合一 。

3、光敏感測,夜間智慧型調節燈光 。

4、運動大導風板 實現左右135°,上下180°廣域送風。

5、1赫茲15w,一級能效,節能更省電。

6、材質是高光注塑,京緻有「蒸發器自潔」功能,利用凝露結霜、化霜與蒸發器高溫,實現除塵、殺菌。

8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馬上為您整理文字,請稍等一下謝謝親格力(gree) kfr-35gw/(35551)fnab-a3的超薄機身設計:1匹機僅為15.3釐公尺,小1.

5匹僅為15.9釐公尺,1.5匹僅為15.

9釐公尺,內機鑲嵌水鑽和隱藏式大屏led顯示,更顯時尚高雅,採用格力先進的g10直流變頻技術,保證空調平穩執行,超低噪音;低至21分貝。目前格力(gree) kfr-35gw/(35551)fnab-a3最新**3749元。

格力kfr-26gw/(26582)fnca-a3空調採用強大的新型變頻壓縮機,動態平衡系統及機電一體化設計,超大幅度提公升壓縮機整體工作效率,創造低耗能下的超高能效。首創自適應轉矩控制技術,使壓縮機更加低噪、平穩。格力全球領先1赫茲變頻技術,在空調執行時,最低功率為25w,比普通空調50w足足降低了25w,此節能高度,前所未有。

出色的智慧型感溫技術,舒適一路領先。參考**3999元。

望採納哦

更多2條

9樓:生活小能手航爸爸

格力俊系列空調,強烈給您推薦。

手指輕觸螢幕、自由設定個人睡眠曲線的「睡眠曲線定製」模式;開啟室內機雜訊設定選擇個人所需雜訊數值的的「雜訊定製」模式;移動終端聯網設定每週開關時間,實現空調自動開關機「周定時」模式,讓你更能貼心感受到智控技術給生活帶來的更高品質。

對於追求更高品質的格力來說,核心技術的體現不僅僅是空調本身的運作模式,同時也要考慮空調對環境資源造成的影響,特別是當下全球正處於資源匱乏的狀態,家用電器的節能省電顯得非常的重要。

搭載格力1赫茲變頻技術功率可低至30w的格力俊系列空調採用獨創的「精確控制系統冷媒迴圈流量」,可確保空調在任何運**況下達到最佳能效,進而實現全程節能執行。

並在製冷執行時自動開啟溫濕控制模式,防止空調過度除濕,避免空氣乾燥;制熱執行時,配合mcu實時溫度變化監控系統,精確啟動化霜模式,迅速恢復供暖,省電省心之餘舒適又節能。

10樓:卑鄙的土豆仔

格力推薦kfr-26gw/(26570)fnba-3系列。

gree/格力kfr-26gw/(26570)fnba-3適用面積11-20㎡室;內機噪音:24-35db。1赫茲變頻最低功率只需45瓦;全薪公升級智慧型遙控器,品質生活盡在掌控;舒適省電模式,舒適涼感公升級體驗;專利智慧型化霜節能更舒適;雙重抗菌過濾網,健康有保障;自動清潔乾燥防霉;3種睡眠模式,貼心呵護全程舒睡。

**:3250;空調技術:變頻;空調功率:

大1匹。迴圈風量:550m3/h;內機尺寸(寬×深×高mm):

845*180*275;外機尺寸(寬×深×高mm):776*320*540;室外機淨質量(kg):29。

適用面積:11-20㎡;室內機噪音:24-35db;制熱量:

3600(660-4350)w;制熱功率:1300(170-1500)w;室外機噪音:≤50db(a)。

1赫茲變頻最低功率只需45瓦;行也首創舒適省電技術節能省電;抗菌防霉過濾網;兒茶素過濾網;人性化睡眠模式,好睡眠更健康。

11樓:格力客服中心

購買空調優先考慮是否匹配房間,按照每平方公尺200w,乘以房間平方可以算出需要多大製冷量的空調,再往上選大乙個型號,如16平方,需要購買3200w製冷量的空調,往**一號比如購買3500w的空調,就是機型kfr-35,這樣可以最優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

效果保證之後,至於空調外觀,其他輔助功能可以根據導購說明或者平台介面介紹,來購買。至於空調質量,正規途徑購買的都是一樣的,並無優劣區分,效能區別多在輔助功能和外觀顏色上,這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格力空調好嗎?格力家用空調哪個系列好?

國產就買格力和美的 其他的不怎麼好 海爾返修率高。你好!格力是十五年的全國銷量冠軍 五年的全球銷量冠軍 質量上乘 噪音小 節能 省電 外觀時尚 服務及時,值得購買啊!型別 掛式空調。產品功率 冷暖型別 冷暖電輔。適用面積 15 22 控制方式 遙控。製冷量 3250w 製冷功率 985w 制熱量 3...

格力和海爾空調制熱哪個好,格力空調和海爾空調那個好

空調論技術還是海爾。格力不過是廣告打的好。海爾現在做到0.1hz。格力還停在1hz。價效比海爾也比格力高。格力成龍做廣告8千萬,都含空調 裡面了,非常暴利。而且售後海爾是10年全包,格力才6年。海爾是全國聯保,格力是地方經銷商保修。大家電買出口的牌子放心。格力的比海爾好。空調買格力,冰箱買海爾,風扇...

美的跟格力 那家空調好?美的和格力空調哪個好

格力的好一些,老牌子值信任。格力作為一家專注於空調產品的大型電器製造商,格力電器致力於為全球 格力空調。消費者提供技術領先 品質卓越的空調產品。在全球擁有珠海 重慶 合肥 鄭州 武漢 巴西 巴基斯坦 越南8大生產基地,4萬多名員工,至今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空調 商用空調在內的20大類 400個系列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