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男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05 09:53:41 字數 5610 閱讀 2024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當今社會學歷和技術都很重要,在可以選擇繼續學習的情況下,最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學習的技術,在學習技術的同時選擇可以進行學歷提公升的院校

1、經過學校氛圍的薰陶,會在這一過程中影響到乙個人的思維方式,或者說你將來的格局

2、在學校中你會無形增加很多資源,包括你的老師,同學以及學校,可能會給你提供不錯的工作機會

其次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最後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愛好或者擅長的方向進行學習,這樣才會真正的喜歡上這個專業。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想學個廚師技術,現在隨著餐飲業的發展廚師這類技術型人才缺口是很大的,需要很多這類的人才,學廚師能夠找到乙個不錯的工作,也能拿到乙個不錯的薪資待遇。不僅如此,學廚師不怕失業,現在餐飲業發展勢頭火熱, 只有要廚師技術到哪都是被眾多餐廳爭搶的目標。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設計是不錯的哦 像是ui設計 室內設計都是不錯的哈,就業也是可以的

男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男生初高中畢業後不再公升學,選擇技校學什麼最吃香呢?縱觀當下,技校的專業很多,市場需求的技術人才也不計其數,但仔細考察對比,還是選擇學廚師最好。

民以食為天,吃是自古以來人類的需求,只要掌握了烹飪技術,就不怕沒有好工作,沒有好收入。對於無文憑無技術的男生來說,現實提示他們,只有選擇乙份高薪工作才能承擔起家庭的重擔,創造幸福人生。餐飲行業中技能突出的細分職業已成為現代社會的「金飯碗」,廚師、西餐師因薪資高、就業廣等因素已成為受歡迎的工作之一。

無論是為家人還是愛人做一頓豐盛的午餐,還是自己做的食物受到食客的嘖嘖稱讚,成為一名廚師或者西餐師,不僅可以讓你收穫喜悅的掌聲,同樣也能成就高薪人生。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2樓: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13樓:

如果本身文化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純粹的技術,不靠文憑吃飯那種。

比如廚師、汽修什麼的。

學這些技術,找工作不會被卡文憑。

14樓:欣與心願

個人建議可以學數控專業,設計專業,其他行業也都可以,就看你個人比較哪方面感興趣,學出來對自己對國家都是有幫助的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乙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得年齡,性別,愛好,所在城市有很多種選擇,計算機電腦類、行政類、金融類、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鈑金專業、數控專業、電力專業、護理專業等等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只要是現在社會上有需求的專業,都是很有前途的專業。無論哪乙個專業,都具備良好的就業前景。

事實上,這並不是問題的關鍵!

真正的關鍵點是:自身專業能力如何!

只要能力強,哪怕社會上只需要乙個人,那也會是你!如果能力差,即使需要千千萬萬的從業者,你也不一定能入圍……

在職場上,實力決定一切!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乙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夥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我建議學習it方面的專業技術,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it行業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22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女生適合學習什麼專業呢?就業好一些的

1、經濟類專業

經濟類的專業非常好,金融、會計、工商管理等,一般經管專業的學生大多都考了銀行,相對來說銀行比較吃香,中農工建商一進去就是正式工,最差勁的也可以進郵政儲蓄,前景都比較樂觀,而且還可以考研,對於女孩子來說,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了,這一類專業的錄取分數的相對要高些…

2、漢語言文學專業

如果考生對於中文、文員、文學、編輯等比較感興趣的話,可以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這個專業所學的內容大部分都是文學方面的,以後考公務員的話很多崗位,考研也有很多學校,即便直接參加工作也可以應聘企業、黨政機關文秘文員,或者是報社編輯,主要從事應用文寫作之類的,但是這個專業工作的時候競爭比較激烈,因為女孩子學文的挺多的…

3、對外漢語專業

如果考生英語很好的話可以選擇對外漢語專業,這個專業現在非常的熱門,對外漢語專業培養的學生,除可在國內外學校從事對外漢語教學與研究工作之外,還可在新聞媒介、國家機關、文化管理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相關工作。

4、師範類專業

學文的人無不想進一所師範類的院校,因為這樣畢業的時候學校會直接發教師資格證書,不用自己再費勁的去考,在學校當老師會相對容易些,教師對於乙個女孩兒來講是再好不過的了。

5、藝術類專業

包括**學、繪畫、表演、攝影、影視廣告、形象設計等。一般而言,藝術類專業的女生自身形象氣質素養較高,因此很容易給面試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這個眼球經濟時代,要想自己的簡歷和自己一樣迅速的被用人單位記住,藝術專業女生的所展現的獨特氣質相對容易讓用人單位一記如故,很容易應聘成功。

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好,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而且網路技術...

技校學什麼專業前景好,技校讀什麼專業有前途?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

目前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好,讀技校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

初中畢業,大概15 16歲,沒考上高中,對於乙個女孩來說,最大的壓力應該還是 於身邊的人,人們會說三道四,你會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他們會用你來做各種各樣的反面教材,希望你可以頂住這些壓力,追求你所嚮往的工作生活。技術方面,能學的也不少,首先,不建議你進入工廠,除非需要積蓄一點本錢去做工人,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