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2021-03-06 05:25:21 字數 5201 閱讀 545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 選擇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 以後發展前景比較好的 就業穩定的 像女生的話可以選擇秘書學 學前教育 商務會計專業 男生的話 可以選擇像城市規劃 計算機專業 還有新能源 汽修專業那些

2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我對於這個問題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首先我們要考慮一下。

自己的興趣愛好,自己平常對什麼感興趣?那麼你在這件事情上?你可能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經歷,你就能夠自然而然的投入到。

這個事情當中。其次。你可以。

搜尋一下當今比較熱門的專業。這樣的話,我們可以跟隨時代的發展潮流。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非常大,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實際去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等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建議學西點,男孩子建議可以學廚師,因為年齡還小,體力活能少幹就少幹,學西餐西點的話xdf烹飪學校就很好,可以拿到技能證書和專科證書。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7樓:wyx宋

首先可以了解一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也可以結合今年來比較熱門的專業來選擇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廚師技術,有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廚師技術,還可以解決日後的就業問題,擁有好的發展平台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1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你是剛剛初中

畢業,建議你還是繼續公升學比較好,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很多企業公司招聘最低的學歷都是大專文憑,初中學歷基本都不會過。雖然現在有**學歷提公升渠道,但那畢竟不是統招學歷,所以建議還是繼續公升學。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建議你還是把自己的成績提公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如果分數差距比較大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指導你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14樓:鄭州北方汽車

初中生畢業後不僅僅只有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6樓:翰林學庫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這是困擾著廣大初中畢業生和家長的難題。

」外出打工,年齡太小對身體發育不好,而且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作。那麼如何解決初中生些什麼專業有前途?西北權威電腦院校,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就業中心指出:

「初中畢業還處於身心發展的最初階段,同時對於選擇專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只要能找到乙個好的專業,將來一樣可以走向成功。

一、初中生一般選擇的五大行業

1it技術

從原來的台式電腦,筆記本,上網本,到現在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it技術不斷影響這我們,並且越來越走進我們的生活;據權威統計2023年十大熱門專業內it行業中的軟體開發專業;動漫影視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都名列前茅。同時國內每年it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加之it行業工作環境好,工作量主要為腦力勞動為大多數初中畢業生所喜好;2廚師

隨著人們消費的提高,對食物的要求越來越高,廚師需求量也大大增加,但是頂尖的廚師需要時間的醞釀,裝盤   擺邊   配菜 刀工都養精通,薪資增長慢。有部分初中生畢業也會選擇廚師行業,但是沒有經驗的廚師薪資還是普遍偏低,加上工作量較大,很多當初選擇廚師的初中畢業生不得不改行

3挖掘機

根據國家每年的經濟政策調控,近年挖掘機行業不太景氣。工程減少,人工費用增加,油價居高不下,台班或者包月利潤降低,挖機老闆所得越來越少,因此生產廠家、**商還是挖機從業人員的收入也都在減少。4汽修

近幾年中國的汽車產量在快速增長.2023年國內汽車產銷量分別達1826萬和1806萬輛,同比增長32.44%和32.

37%,蟬聯全球第一.截止2023年底,全國民用汽車保有量達到9086萬輛,其中私人汽車保有量達到6539萬輛,但是從事此類工作人員已青年為主;初中剛剛畢業學生無論從心理年齡以及身體發育都不是上佳之選;

5美容美髮

經過20多年的發展,美容美髮行業無論從內涵還是外延都發生了相當大的變化:據不完全統計,我國目前美容美髮從業人員已經從改革開放之初的12萬發展到1600多萬,企業已經有160多萬家,已經幾近達到行業飽和,加之美容美髮行業從業地位不高。也不是初中畢業生上好的選擇

end二、80%初中生最終選擇的專業

經過權威統計80%的初中生最終都選擇了it行業;而究其原因主要是相對而言90後吃苦較少,不願去工廠、工地等高體能工作,隨著電腦行業的細分,電腦各類專業表現出行業好、入門快 、就業佳等特點成為初中生選擇專業的首選。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整理出以下最為初中生喜好的專業:

2動漫影視:

3建築表現:

通過本專業全面系統的學習,建築表現師可進入室內外效果圖設計公司、建築裝飾公司、建築研究院、房地產公司等相關領域進行室內外效果圖設計、房地產企劃等工作。 可進入環境藝術設計單位、城市規劃部門、園林規劃設計公司、建築景觀漫遊動畫設計公司,進行園林設計、城市規劃、建築漫遊動畫、虛擬場景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汽修行業有前途嗎

技術人才已經成為企業人才隊伍的重要組成部分,被企業視作是推動技術創新和科技成果轉化的重要力量。然而,也正是由於當前高技能人才嚴重短缺,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高技能人才,如今在人才市場中廣受「爭搶」,部分優秀的技能人才,甚至能一人手握好幾份offer,這樣的求職待遇著實令那些求職無門的應屆生們羨慕不已。

例如在汽修行業,汽車技術人才缺口不斷擴大,因而汽修人才被列為國家緊缺型技術人才型別。不用擔心「學汽修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什麼」這類問題,未來10年甚至幾十年,都將是他們職業飛速發展的時期,伴隨著汽車後服務的技術擴充套件,他們遇到了千載難逢的好時代。

3在這種形勢下,不少人也將汽車維修培訓納入了自己獲取就業機會或者尋求更多發展的上公升路徑。當前國內湧現出眾多專業汽修技能教育機構,部分優秀的院校在教育模式上不僅契合了學子的提公升訴求,也順應了時代的發展以及行業對汽修服務所提出來的新要求。

4針對學子的學習訴求,學校推出了多種型別的應用型汽修類專業,並在整個教學中將「實訓實戰」貫穿始終,致力於實現理論教育實踐化、實踐教學實戰化、素質教育職業化,為學生構建集知識、技術、能力和素養於一體的教育體系,以全面鍛造學子的各方面能力。

在汽修人才嚴重缺乏的背景下,這樣德技兼修的人才受到各個車企的青睞。目前該校的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8%以上,學生自主創業成功率也一直居高不下。對於那些想要獲得更多就業計畫和良好職業發展的人才來說,學習一技之長,掌握緊缺型的職業技能,也未嘗不是實現自我突破、獲得良好發展的絕佳途徑。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一 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