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能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2021-06-29 07:25:44 字數 5431 閱讀 9025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美容不錯!

汽車已經開始從簡單的交通代步工具向現代化的方向大踏步的前進。汽車的智慧型化程度逐漸提高,汽車的外觀更加的時尚個性化。我國汽車美容業發展相對較晚,服務專案、內容、質量及標準等都很不規範。

當前隨著我國****的快速發展,汽車文化的日益深入以及私家車的迅速普及,各種品牌的汽車美容用品也像雨後春筍蜂擁而至,汽車美容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美容行業具有門檻低、投入小、回報大等特點,市場人才需求旺盛,福利待遇好。

隨著汽車技術的整體提高,汽車的故障率確實逐年下降,隨之給汽修行業帶來挑戰,而且汽車電氣裝置也隨之增加,給汽修業主增高了裝置投入成本。但是,汽車的普及率也大大提高,除了少部分4s的客源大部分會尋找質**廉的汽修廠。所以提高技術能力、保證配件品質、周到服務質量、創造出口碑就一定會贏得豐厚的收益。

因此專業的技術人才在市場上依然很吃香搶手,不管是想大膽謀出路創業也好,還是想保守穩定就業,進入汽修行業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是就業與創業兼具的雙保險!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大中專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4樓:學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5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男生可以學中餐烹飪技術。女生可以學西點甜品技術,或者學幼教也是不錯的。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學廚師,因為民義食為天,廚師不會淘汰,高薪熱門的行業,發展前景好,薪資也不錯

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技術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it技術是各行各業必修技能,沒有其它任何一門專業像電腦技能這樣覆蓋面廣、就業渠道寬、相容性好;只有掌握了電腦技能才能跟上時代發展,電腦專業人才是社會生活發展的主導,較主要的是學習高階電腦不會被淘汰。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哦~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當然汽車技術不只是汽修,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選選具體的專業

11樓:大駐馬店的遠大楊老師

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校卻消失了

12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內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容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15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初中畢業,年歲還小,對於難度比較大的行業,不太容易學習,建議選擇學習門檻比較低的行業,上手會比較快,學習週期也會變得比較短,當然也需要考慮後面的工作問題,這就要看行業的前景發展情況了。

目前初中畢業學西點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對學歷,對基礎要求比較低,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也很容易學會,後期西點的就業面廣,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還可以選擇自己開店,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看看。

16樓:小凱同學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桂雅潔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8樓:歡聚一趟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現在的川菜是很火的,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公認的工資很高的。

當個廚師,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乙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很不錯的技術職業。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廚師烹飪

20樓: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很不錯的,川菜發展挺不錯的。

廚師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比較不錯,工資也很高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走到**都有工作。

21樓:小樂彤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乙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初中生想學技術,應該學什麼?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工學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大中專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培養方向 面...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

學 剪輯!理由很簡單,容易學 不像其它行業學習成本高,難度大 適合短期3 4個月短期學習,而且行業缺口非常大,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點選進入 免費 短 剪輯後期 學習 因為現在短 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製作剪輯大量的短 來包裝品牌,...

初中能學什麼技術?初中生能學什麼技術?

提供一些參考建議,學技術。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哪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技術類工作 如廚師 美髮 汽修等。這些工作有一定的技術性,剛開始一般需要做學徒幾年,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學習,不斷打磨自己,出師以後可以靠手藝吃飯不成問題。其次,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