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3-22 21:15:03 字數 5835 閱讀 7555

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從就業大環境來看,餐飲行業始終在國民經濟尤其是第三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隨著一二線城市消費者的時間價值越來越高,外賣行業蓬勃發展,消費水平日益提高,使我國餐飲服務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高速增長階段。作為支柱性產業,行業每年至少新增崗位160萬個 ,對烹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國際交流合作發展的新形勢,也加速了餐飲業的進步,為廚師職業帶來了就業良機!

建議到專業學校學習哦!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無論初中畢業選擇學什麼專業,興趣是最好的源動力,也是最好的老師,同學們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喜歡的專業,一切都要從自身出發,才能有乙個更好的未來

7樓:婁熠

其實對於男孩來說,有很多適合他們去學習技術,比如現在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行業,在網際網路的世界中,男生們出色的邏輯思維能力就能夠得到更好的發揮,而這其中相關的技術如:web全棧開發、人工智慧、電子競技運動與管理、無人機、軟體開發等等,這些技術都是十分適合男生去學習的。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的,看你自己的興趣是哪個方向吧。如果對一門沒有興趣的話,學習也是乏味學不好的

10樓: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可以去杭州xdf烹飪學校學廚師的哦!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版創業的成本比較低。權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計算機,或者學廚藝,汽車維護,這些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哦!建議你學習。

15樓:

可以學習一些硬體技術。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

16樓:小凱同學

可以從未來的就業來考慮這個問題,像是計算機類的,以後就業的機會相對就多一些

17樓:小樂彤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容易學,也很有趣,工作環境好,也容易找工作。

19樓:天魔獸

結合你的興趣,你喜歡什麼呢?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3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生的話,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技術、汽修、烹飪、電氣工程、建築設計、機械自動化、物流管理等等,一般來說以上都是技術類,也是比較適合男生,但是考慮到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年齡比較小,以上專業中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計算機行業入行門檻低,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好好學習,只有學到專業的技術,求職時才會胸有成竹。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

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26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自從中國進入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中國網際網路進入高速發展期,「招不到人、留不住人的痛苦」,這種尷尬的局面困擾著越來越多的網際網路公司。

有關**報道,網際網路行業存在大量人才尤其是高階人才的缺口,未來5年,中國網際網路人才缺口將達1000萬。

所以初中畢業的男生可以考慮一下網際網路專業。不管你是學習網路營銷的,還是學習**開發、電子商務、網路技術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8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1.it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去選取 才能得到最好的幫助

30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男生初中畢業學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

31樓:杭州歐公尺奇

可以考慮學個手藝活,餐飲行業永遠是經久不息的行業。

有一門手藝傍身無論是以後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底氣。

而且現在西點西餐行業發展前景很好,人才也很緊缺,就業創業都沒太大的壓力,可以考慮。

3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很龐大,個人覺得汽修行業需求還是比較大的,掌握汽修技術還是比較吃香的!

34樓:長沙北方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3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初中畢業男生學啥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初中畢業後我們有很多選擇,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 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