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初中畢業還能學習哪些技能?

2023-07-07 01:40:02 字數 5060 閱讀 5451

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看個人能力。

1.如果有自己特別喜歡並且擅長的,去相關大學網頁下面以高三學生的名義詢問,或者直接在企鵝裡搜相關大學的名稱,**,然後問這個專業畢業後校招企業一般招什麼崗位,薪資多少,同時,在招聘app裡搜尋相關崗位,當然,現在吃香的行業過幾年未必還能吃香。

2.如果沒有什麼特長,那就安心學乙份相對來說容易上手,能學完就能吃得上飯的。這個有很多選擇,所以這時候就要挑選一些剛需行業、未來很長時間都不會被取代的行業,比如室內空氣治理(除甲醛,可以在美團、58上搜尋,看看本地的市場飽和度),至於**剪輯這些,說實話,如果沒有系統的學習,大量上手經驗來提公升審美感,只能做自**,這個在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穩定的收入**,如果要做,先學會一套技能找個崗位安穩下來以後,空餘時間自己慢慢琢磨,一夜爆紅不是沒有可能,但不能在這個年紀賭上一切去博乙個渺茫的希望。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汪毀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扮念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4樓:網友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很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西點,麵點都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都很喜歡下午茶甜點,營養早餐的,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清楚自己的興趣愛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想要學習的專業或者是技能,只有自己喜歡,才會認真去做。

然後,看專業是否是時下市場更為需要而且長久不過期的。時代發展迅速,市場不斷更新,只有選擇長久不過時的專業才能有發展前景。

按照目前各個行業的發展態勢,網際網路行業值得選擇,如今是網際網路時代,萬物互聯,無論是平常人的衣食住行,還是企業的製作、生產、加工、銷售、回款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網際網路的影響深入人心。

未來是年輕人和網際網路的時代。在這個大浪淘沙的年代,機遇與挑戰並存,大家應該在機會到來之前做好準備,提公升自己,開拓進取,贏得美好未來。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考慮學個廚師或者西點師方面的技術,以後也比較好就業,創業也是可以的。看個人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可以學廚師,現在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工作環境好,工資待遇高。

9樓:閑雅且無私的小兔子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初中畢業還能學習哪些技能?

10樓:網友

根據我身邊人以及自己的所見所聞,如果初中畢業了沒有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大部分人都是選擇進工廠打工,比如富士康、仁寶等。或者餐館做服務員,比如快餐店、火鍋店等。有的男生當保安,比如工廠保安、小區保安等。

還有一些就是去酒店ktv當服務員等。再者就是去房產中介,做一名銷售,畢竟銷售是無門檻的而且努力了會有很好的回報,另外就是一些人去網咖當網管、超市收銀員等。但是這些工作大部分都沒有前途或者說是不穩定,或者是非常辛苦,都是在靠體力活吃飯,這些工作替代性很強,我建議在年紀很小的時候,一定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至少可以先去學點技能,學點有前途的技術。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有前途?it技術,首先it行業的就業前景我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知道是當今的熱門行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其次是因為it行業對it人才的學歷沒有很高的要求,這個就很適合初中畢業的人,而且這個行業很看重能力,只要你技術能力過關,你就能輕鬆勝任你的工作,那麼如何學習it技術呢?初中畢業的話一般來說選擇it培訓機構是最好的選擇,其一是入學門檻低,其二是教學方式以及課程安排都會根據學生的基礎情況來安排,不會出現學員學不會的情況,而且還有一系列的就業培訓,無縫對接學員和企業,像深圳嘉華學校,是北大青鳥的授課中心,通過強大的師資團隊以及完善的教學體系,不斷為it行業輸送it精英。

初中畢業了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新零售——平台級近半年,新零售已被多次提及。是因為該領域未來還將出現超級平台級的公司。

新零售未來更多是在效率和技術方面的比拼,這背後需要資料、技術、**鏈、物流甚至是ai的支援。我們相信,基於網際網路技術,能夠滿足現代消費者消費需求和服務需求的新型零售業會誕生,這絕對不是連鎖超市+外賣,而是**鏈重構、品類重構、服務重構後誕生的新一代零售業。

11樓:丹範魅

可以考慮中專技校,技校的話可以學個熱門技術。

學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很多人以為網際網路技術對於初中生來講是高大上的遙不可及的,這是乙個誤區,在十幾年前it技術是大學高階人才才能學習才能學會的技術,但是網際網路的發展,讓這個技術不在神秘,現在的00後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他們對於網際網路技術有著天生的優勢,所以初中畢業學it是完全能學會的。

學it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在選擇學校時要考錄,就業,實訓,師資等因素。

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

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路技校更是區別於傳統的技校主要是以真實專案實訓,上機實操為主。

名師出高徒,不管是高中、中專還是技校好的老師能教出好的徒弟,對弈技校來講,老師不止要理論紮實,更需要專案實戰經驗豐富。

所以上什麼學校,我認為學一門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能是大方向的把控,緊抓時代脈搏,加入網際網路行業學網際網路技術就是擁有美好的未來;怎麼選擇學校就可以重點從就業、師資、實訓來考察。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先看看自己喜歡什麼,熱門技術的話有汽修,汽車美容,新能源,計算機,城軌等,學汽修建議找個實訓機會多的學校進行實操培訓,這樣能更快上手,而且一般都會安排就業的,不過還是需要多實地考察,避免上當受騙,希望能幫助你,滿意請採納。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修這個專業。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好找。

2、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3、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4、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16樓:戶翠柏

初中畢業還能學習哪些技術?初中畢業。你可以報考職高中專都可以呀跟中專初中畢業還能學習哪些技術?初中畢業,你可以報考職高中專都可以呀,跟中專的根據你想選擇的專業去報考都可以。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

17樓:廣州藍天高技

初中畢業推薦眼視光技術,航空服務等專業。比較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按照發展需求實際,設定重點專業和特色專業,構建以眼視光技術,航空服務等為重點專業,做到專業設定與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相適應。

在此基礎上,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全方位推進傳統常設專業的公升級改造與品牌特色專業的配套建設工作,專業性值得選擇。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18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去技術學校,學點兒技術,一定要挑你感興趣的。男生像中西餐,女生像幼師護理,蛋糕烘焙,都是很好的。

畢業後也可以參加對口高考,提公升學歷,看你選擇了。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

初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能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學汽修,新能源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不錯!汽車已經開始從簡單的交通代步工具向現代化的方向大踏步的前進。汽車的智慧型化程度逐漸提高,汽車的外觀更加的時尚個性化。我國汽車美容業發展相對較晚,服務專案 內容 質量及標準等都很不規範。當前隨著我國 的快速發展,汽車文化的日益深入以及私家車的迅速普及,各種品牌的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