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初高中畢業男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2022-01-06 10:33:49 字數 5385 閱讀 8836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學西餐,西點都可以,看自己的興趣出發點,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都可以的,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學西餐、學西點,對以後都有幫助的。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可以,看個人愛好吧,男生的話建議學西餐 ,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點,不過無論學什麼都要找乙個專業的正規學校去學習,不但能學到技術還能有大專學歷。

5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餐已經普及率很高了,各種價位的西餐廳遍布城市的各個角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持續提高,這個趨勢會越發明顯。所以不論創業還是就業,選擇學西餐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大部分人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只要自己喜歡,肯堅持就行。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不錯,這兩項,西餐西點都很有前景。民以食為天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

8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西餐都蠻好的

女生的話選擇西點多一些

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喲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點和西餐都很好,這邊需要你根據你個人愛好學習,畢竟都是很不錯的不同專業

1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西餐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受人們所喜愛。學西餐一定要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正規專業的烹飪學校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西餐是比較複雜且繁瑣的,所以去正規烹飪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比較好

11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初高中畢業男生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12樓:00小毅

其實西點和西餐的發展都是很好的,唯一的要求就是你有真技術並且技術很好。西餐呢,可以做到後面大師級別的話工資以年薪計算,一年幾十萬是很正常的,當然也得十年磨一劍,堅持得下去才行。但想做到大師你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

西點的話可能學起來會稍微簡單一點,但做到高位也是要會創新的,所以前期基本功一定要紮實,後期發展才會穩。進入西點研發是對熱愛西點最高的詮釋。研發出來的西點被大眾所接受了,那工資就上不封頂了。

所以,我想表達的就是,不管做什麼,只要你做得夠好,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初中已經大一點了,也是孩子逆反比較敏感的年齡,多和孩子交心,多聽聽孩子的想法,共同**,現在可以可以學習廚師烹飪。

1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學西餐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

15樓:廚師小可愛

西餐西點都是不錯的選擇,伴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現在西餐西點深受年輕人的青睞,前景是很不錯的。只要你用心學,都是能做出一番成績來的。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西餐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受人們所喜愛,西點也是伴隨著西餐慢慢火起來的,具體學西餐還是西點可以根據個人規劃以及興趣愛好來選擇。學西餐一定要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正規專業的烹飪學校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西餐是比較複雜且繁瑣的,所以去正規烹飪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比較好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乙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男生的話還是西餐比較適合一些

1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都不錯的啊,現在前景都不錯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做蛋糕其實不分男女,現在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需求量非常大,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西點師和學西餐那個好

21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乙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乙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並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2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剛剛才回答完乙個學習西餐和西點哪個更好的問題,在這裡我就再說一遍吧~bai

第一:與其說他好不好不如說你更適合哪乙個,飯都是一樣吃的,有人怎麼吃都不胖,有人卻怎麼不吃他都會胖。得因人而異,如果你對中餐感興趣,那肯定就要去學中餐了,因為你學習中餐時會更有幹勁!

如果你對西點中餐都覺得一樣,那就去學校實體考察一次,近距離去了解一下西點西餐,這樣你就能夠分辨得出來哪個更適合於你!

第二:客觀上來說就是中餐的市場會比西點的市場更大,畢竟我們的主流飲食就是中餐,其次不管是從大到五星級酒店,小到路邊攤都可以算是中餐。其中更有著名的八大菜系甚至更多,這些如果真的要去學到學全,恐怕得學一輩子。

然後就是西點的話因為是近些年隨著西方飲食文化流入國內的,市場也在不斷的擴大,西點師的需求還是很大的,同時他的工作環境相對中餐來說,肯定要是好很多的。學完西點之後可以就業,也可以創業,現在人民的生活點水平提高就自然促進了飲食的多元化,所以還是回到第一條!想學什麼,還是得看你的興趣所在!

然後關於去**學習的話,你也可以參考一下: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

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

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學西餐好還是西點好,學西餐好還是學西點好

這個主要還是需要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西餐主要分西式熱菜,冷菜,西點。其中熱菜的就業前景是不錯的,西點想要有好的工作必須有過硬的技術,這適合女生,需要極大的耐心。女生的話建議學西點,西點主要是麵包蛋糕餅乾,不過每個工作都難,前景都挺好的,就看個人哪方面興趣更大了。這個根據興趣愛好來選,西點相對而言...

西餐好,還是西點好 男生學那個,學西餐好還是學中餐好?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實在對學習不感興趣,可以學習西餐,也許你更適合學西餐呢?每個人適合的方向不一樣,千萬不要因為成績不好自暴自棄 看你是想就業還是創業就業發展的話,西餐廚師的發展會更...

女生學西點好還是西餐,就業前景怎麼樣

1.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特別是女生容易上手。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內合學西點。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上海,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 哄搶 物件。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