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學會嗎,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2022-01-06 03:29:29 字數 4422 閱讀 7430

1樓:知曉科學

可以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只要你用心學,所有的技術你都可以學會,只要你足夠用功。不要擔心自己學不會,老師找得好,自己好好學,沒什麼是學不會的,相信自己,選乙個自己想學的技術,好好學,一定能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堅持能刻苦,沒有什麼學不會的,最多別人容易學到,你要花多點時間而已,記住有志者事竟成。

3樓:甬江觀點

什麼技術都是0基礎的。只要努力,什麼都能學會。

望採納,謝謝

4樓:夏夜星夢

只要你能夠堅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知道該做什麼,哪怕你沒有任何基礎,屬於零經驗也是可以學會的,關鍵就怕你三心二意,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沒有長期堅持的動力,任何東西都學不會。你知道你是初中生,那麼就應該在正常學習過程中倍加努力,比其他人要更加主動地去學習,去接受更多的知識,努力掌握老師教給你的各項專業知識,這樣才是乙個人上進,虛心好學的表現,只要能夠堅持刻苦的學習,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學會的。

5樓:

電子商務專業是一門綜合類學科,學的東西很多也很雜。不僅要學習計算機相關技術,還要學習專業基礎知識,還要學習商務類相關課程。

6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現在是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網際網路已經滲透禁了各行各業,以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放眼看去,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崗位和人才,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專門的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有專門的課程體系,只要是自己認真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9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專業也是不錯的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專業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為社會需要的人。

電腦專業作為乙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職業,既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初中生。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可以去學建築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學前教育、空乘專業等,只要努力學好專業,同樣可以就業。

11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2樓:雨紋

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等,目前來講,網際網路相關產業快速發展,各類文創產業薪資可觀,但是這些產業又比較注重創意創新,需要學生不斷學習,積累經驗和知識。

13樓:廚師小可愛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4樓:默涵

初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學點東西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同時選擇的學校也有很多。關鍵是在選擇一門前景好的專業的同時,選對學校,現如今,隨著新技術的推陳出新,職業中專技術類學校層出不窮。而許多初中生畢業後,已經沒辦法公升入高中了,所以,很多初中生畢業後會選擇到職業學校或者技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

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有哪些?學什麼技術好吶?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同時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等來選擇細分的專業技術,望採納!

16樓:緯琉涯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我認為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一些美容美髮。

17樓:軍凱旋

初中生零基礎,要想學技術,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去選擇專業,因為年紀小,還不定性,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是學不好的,所以說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初中生想學it,零基礎的可以學嗎?

1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的,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注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乙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乙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0基礎就可以學習,可以提前了解各個專業和前景,為之後的選擇打好基礎。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認識事情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啊,主要關鍵源於自身,學習能力與堅持。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零基礎慢慢學的,可以,既然想學就好好學

23樓:靚憶幽夢

想學都是可以學的,關鍵是看你的理解能力了,以及自己的自製能力,興趣度。如果只是聽從別人的話,盲目地學習,則不建議學習。而且,作為初中生,學習的話,起點有點低,起初就業也很受企業招聘的排斥,找工作很吃力,初期參與工作也會覺得很吃力。

總的來說,不是不可以學,只是困難重重,所以抉擇要慎重。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大資料時代 需要it人才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技術+學歷學習 可拿本科畢業證呢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0基礎可以學的,幹啥不是從零開始的,關鍵是看你怎麼堅持了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零基礎的話電子商務比較適合,學起來輕鬆,零基礎學習

2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可以啦!選擇學校很重要的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只要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好的。這個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有潛力的呢,在社會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不單單這個專業,像是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呢,專業前景也都很不錯。

主要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吧,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呢!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想學都是可以學的,但是你有可能看不懂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it就是0基礎學習的,而且對於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初中生想學IT,零基礎的可以學嗎

可以的,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 渾身充滿了活力 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UI設計主要學什麼,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

ui設計主要學什麼,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ui設計所學軟體 adobe photoshop,簡稱 adobe illustrator cc 簡稱aicc adobe illustrator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向量圖形處理軟體,在ui設計中主要處理一些複雜的圖形繪製,以及一些插畫的繪製。ai可以用來從事,...

零基礎學python能學會嗎,零基礎學python能學會嗎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和努力,肯定是可以學會的。而且python本身就是適合零基礎人員學習的程式語言,而且功能強大 語法簡單 上手更加容易,學習的時候找乙個好的培訓機構,從入門到精通只需要5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平時自己多練習 多交流 多敲敲 python是最適合人工智慧的一種程式語言。未來十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