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韓發展的中國人在中國娛樂圈裡出名後,都不願意回南韓發展了

2022-01-06 03:29:30 字數 5083 閱讀 1143

1樓:天亞是我

這些中國人之所以不再願意回到南韓發展,主要是基於這樣幾個原因。

1、中國娛樂圈競爭相對較小。

南韓的演藝圈雖然發達,但是競爭壓力是非常大的,在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往往揹負著特別大的壓力。這一點可以從南韓明星的生活現狀看出,南韓很多明星都有心理疾病,因為受不了巨大的壓力,很多人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南韓明星的生存現狀令人堪憂。

但是在中國的話,娛樂圈的壓力沒有南韓的大,整個環境相對來說比較輕鬆。對於這些在南韓出道的中國明星來講,國內環境壓力較小,不用像在南韓一樣,揹負那麼多的壓力,在中國娛樂圈更容易生存下去。

2、中國市場潛力更大

中國的娛樂事業目前正處於上公升的階段,還有很多領域沒有被開闊,是乙個十分巨大的市場。再加上中國人口眾多,粉絲能帶來的經濟效益十分可觀。單純從收入上來講,在中國可以獲得更多的收入,這一點是南韓娛樂圈所不能比的。

很多中國人在南韓出道學習知識,等學成後就回到中國,跟容易走紅,通過代言和參演影視劇,能賺到比在南韓更多的錢。比如蔡徐坤就是之前在南韓發展的中國人,在他回中國後,他混的要比在南韓強很多。

3、對中國的認同感強

這些在南韓發展的中國人,本質上還是中國人,中國作為他們的祖國,這裡是他們熟悉的生活環境,有他們認同的文化。在中國生活會更有家的感覺,就不願意再離開中國,回到南韓發展。

2樓:若說生活

中國娛樂圈對待明星比南韓要好很多。而且中國明星掙得也比南韓明星多,南韓明星訓練也特別的辛苦,總之,國內的娛樂圈比南韓好。

3樓:八卦娛樂的

是的,中國人愛過,在國內發展前景很好,國外的訓練很苦,國內有家的溫暖。

4樓:瓜田裡的猹

畢竟中國的娛樂圈兒對於明星的待遇真的是很高了,屢次爆出明星天價片酬的新聞,在中國比較好撈金。而在南韓明星的待遇就比較低了,而且要求還高。

5樓:阿狸樹洞

因為南韓娛樂圈環境對於明星本人比較嚴苛,不太自由。有些資源分配也會優先給南韓人,中國明星能夠獲得的機會很有限。

6樓:回憶的路程

因為在南韓發展,不過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加優秀,眼界更開一些,等到了自己功成名就那一天呢,肯定是要根深蒂固的。

7樓:晨晨

那是因為南韓的娛樂圈特別嚴格,要求非常高,有很多的規矩,而且很累,收入也不高,國內藝人好處很多,錢還多,所以都不願意回南韓發展了。

娛樂圈不同姓卻是親兄弟的明星有哪些?

8樓:冷侃娛文

第乙個是費玉清兄弟。在一檔兄弟搭檔的節目裡,費玉清跟哥哥張菲主持,兩個人在裡面插科打諢,主持得相當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兩個人是兄弟,很多人認為只是乙個人跟著父親姓,乙個人跟著母親姓。

實際上不是的,費玉清是乙個藝名。他的本名是張彥亭,現在費玉清已經退出歌壇了,你還記得他的哪首歌曲呢?

還有乙個是秦沛和爾冬陞,也是兄弟。秦沛與爾冬陞是同母異父的兄弟,兩個人還在一起合作過,就是這個合作,秦沛拿到了最佳男配的獎項,看來兄弟之間的感情還是不錯的, 要不然也不會合作的。秦沛還有乙個弟弟,那就是姜大衛,也是乙個很好的演員!

娛樂圈的圈子看來還是很小的!你知道秦沛老師嗎?

第三個是郭靖宇和楊志剛也是哥倆。楊志剛是郭靖宇帶著出來的,小時候,楊志剛就是不好好學習,哥哥沒少操心。好不容易混到了讀大學,之後就沒有工作,也是哥哥讓他在自己的作品裡演繹角色,等著楊志剛慢慢出名了,就不想生活在哥哥的陰影下,自己出來單幹,結果反響不如跟哥哥在一起的時候,又慢慢回去了!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現在的兄弟都是在娛樂圈裡發展也是很好的,當然,在娛樂圈裡發展的兄弟,有的是同姓的,例如姜文和姜武就是,湯鎮宗和湯鎮業也是。你還知道哪些明星兄弟在娛樂圈裡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不同姓同名的,大部分都是因為改了藝名,真名還是一家人。比如張菲和費玉清,本名張彥明和張彥亭。

秦沛和姜大衛是親兄弟,本名姜昌年和姜偉年。爾冬陞跟他們不是乙個父親,是同母異父,所以不同姓也正常。真正不正常的是姜文和姜武,他們也是同母異父,反而都乙個姓。

娛樂圈裡面除了藝名導致不同姓的,還有一種親兄弟但異姓的,那就是家大人犯的錯,其中乙個是私生子,導致乙個血脈兩個姓。

侯耀華和謝東

這事情當年也是鬧得滿城風雨,王朔在網上叫囂驗dna,如果謝東侯耀華不是乙個爹,他願意賠償侯家一百萬。侯耀華後來對此事的回應是:父親如果出去做了荒唐事,也不可能回來告訴孩子。

後來侯耀華還去參加了謝東的婚禮,給他當證婚人。作為侯門當家的他如此操作,算是預設了吧。

方偉和齊恩

光說這兩個人名可能沒人知道,但他們共享爸爸可是一代娛樂圈風雲人物——齊秦。方偉是齊秦跟方美芳的私生子,一開始齊秦還不認,後來兩邊鬧上法庭,齊秦被判賠償幾百萬贍養費了事。2023年,齊秦與小自己24歲的孫麗雅結婚。

2023年生下一女,2023年又生下一子齊恩,而齊秦大兒子方偉,只比孫麗雅小一歲,可以當齊恩的叔叔了。

趙子龍和joseph

大家都知道功夫巨星趙文卓跟張丹露的兒子叫趙子龍,一聽名字就知道是個七進七出的孤膽英雄。但趙文卓跟張丹露結婚之前,曾經跟乙個叫小連的女子相戀交往,並且生下一子joseph。但兩人後來分手,趙文卓這個也算不上私生子,充其量是非婚生子女,而且老趙也算是厚道,對外也承認。

10樓:江淮一楠

在香港演藝圈,有三位老戲骨型別的演員,他們就是秦沛、姜大衛、爾冬陞。

但觀眾一般不會想到,這樣看姓氏都不一樣的三個人竟然會是親兄弟。秦沛是香港演藝圈的**配角,2023年,憑藉電影《天天星期七》榮獲第二十三屆台灣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23年主演爾冬陞執導的《癲佬正傳》,獲第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再度參演爾冬陞執導的《新不了情》,獲第十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可以說秦沛獲獎無數,在香港演藝圈有很高的聲譽。

姜大衛曾經也是邵氏電影的當家小生,2023年在張徹導演的《遊俠兒》中第一次擔當男主角。2023年,憑藉電影《報仇》獲得了第十六屆亞洲影展最佳男主角獎。

爾冬陞算是三兄弟中最厲害的了。他2023年12月28日生於中國香港,香港導演、編劇、監製、演員。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阿sir毒后老虎槍》,同年因主演武俠電影《三少爺的劍》而成名;2023年,轉型做導演;2023年,執導首部電影《癲佬正傳》;2023年主演古裝劇《一代皇后大玉兒》;2023年,執導電影《新不了情》,憑藉在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獲得了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編劇等6項獎項;2023年,憑藉《旺角黑夜》獲得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以及最佳導演獎。

可以說爾冬陞是乙個很好的導演了,他獲獎無數,在香港有很高的地位。

這三個兄弟各有所長,在香港影壇是三顆耀眼的明星。

11樓:企比谷咲幡

都說娛樂圈的關係比較複雜,其實一點都沒錯, 在貴圈幾乎每天都有吃瓜群眾聊不完的話題,每天的熱點新聞也都是層出不窮。而且有意思的是,在這個圈子裡明星藝人之間還有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聯絡,比如今天小編所說的這幾位。

首先就是天王劉德華和明星胡靜之間的關係,當然不要誤會,他們之間並不是那種關係,而是親戚關係。我們都知道劉德華的老婆是朱麗倩,而她是馬來西亞的模特藝人,她的父親是從事房地產生意的,家族也是很有聲望。而胡靜的老公朱兆祥也是馬來西亞的一位富商,和朱麗倩的家族有著遠房親戚關係,所以劉德華和胡靜也算是半個親戚了。

韓紅和張一山的親戚關係就跟密切了,因為韓紅是張一山的表姑,兩人因為一起幫助環衛工人打掃衛生,這層不為人知的關係才為人們所熟知,雖然無論是從長相還是外貌特徵來看兩個人相差甚遠,但是兩人的親戚關係是無法磨滅的。

提起張震和於丹這兩個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乙個是著名學者,教授,乙個是著名演員,藝人,兩個人似乎八竿子打不著,但是他們兩個卻也有著親戚關係。張震的媽媽趙欣然曾經隨父母移居到台灣生下了張震,而於丹在北京出生,所以在台灣的張震的媽媽並不知道這個表妹的出生,直到多年以後兩家才恢復聯絡。

要說到秦沛,爾冬陞和姜大衛,那可是演藝圈的知名人物了,無論是在演戲,還是在做導演這方面,他們都是各有千秋,看似沒有聯絡的他們卻都是演員紅薇的兒子,姜大衛的父親叫嚴化,本名姜克琪,也是一位演員。姜大衛有個大哥叫嚴昌,又叫姜昌年,另乙個名字就叫秦沛。母親紅薇後來改嫁爾光,生下乙個兒子名叫爾冬陞。

雖然三個人姓氏不同,但卻是有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盤點娛樂圈裡不同姓的真兄弟介紹如下

一、張菲和費玉清

費玉清和台灣著名主持人張菲,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一起去,就連姓名也完全不搭邊的人確實是親兄弟。張菲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大鬍子的形象,其實他和費玉清還是很像的。而且他們倆現在所用的名字都是藝名,費玉清出道前叫張彥亭,張菲本命張彥明。

只不過是出道之後,各自改名,再加上乙個專攻唱歌,乙個當主持人,所以很多人不知道兩人的關係也很正常。

二、秦沛、姜大衛、爾冬陞

三兄弟三個姓,觀眾根本就不會把這三個人關聯到一起。秦沛和姜大衛的父親嚴化,本名姜克琪,是舊上海的乙個影星。因此秦沛之前叫姜昌年,也叫嚴昌,從藝之後才改了藝名秦沛。

而姜大衛本名姜偉年。至於爾冬陞,是因為母親紅薇後來改嫁爾光生的,所以取名爾冬陞。這三位名字看起來雖然毫無相似點,但也是貨真價實的兄弟。

三、郭曉峰和郭曉冬。

兩人從小都很喜歡影視表演,在進入娛樂圈之後也是相互扶持。兄弟倆合作的第一部電視劇集《我是真的》在當時反響也很不錯。外界曾傳言兩人關係不和,但不管是郭曉峰還是郭曉冬都否認了,何況在合作劇中兩人也是默契十足,不和傳聞不攻自破。

13樓:書曉山

在娛樂圈中,有一些就連姓氏都不同的明星居然是親兄弟關係,而他們就是聞名兩岸三地的秦沛、姜大衛、爾冬陞三兄弟。

要說到秦沛,爾冬陞和姜大衛,那可是演藝圈的知名人物了,無論是在演戲,還是在做導演這方面,他們都是各有千秋,看似沒有聯絡的他們卻都是演員紅薇的兒子,姜大衛的父親叫嚴化,本名姜克琪,也是一位演員。姜大衛有個大哥叫嚴昌,又叫姜昌年,另乙個名字就叫秦沛。母親紅薇後來改嫁爾光,生下乙個兒子名叫爾冬陞。

楊志剛是郭靖宇帶著出來的,小時候,楊志剛就是不好好學習,哥哥沒少操心。好不容易混到了讀大學,之後就沒有工作,也是哥哥讓他在自己的作品裡演繹角色,等著楊志剛慢慢出名了,就不想生活在哥哥的陰影下,自己出來單幹。

中國人在中間所以叫中國人

支那 來自 china 的音譯。日本人在甲午戰爭以前稱中國為 中國 或 清國 前一名稱雖然比較少用 因為日本國內本州中心地帶也稱中國 但顯得更加尊重。日本在甲午戰爭以後開始較多地用 支那 來稱呼中國,這在當時的是含有貶義的,就像英語中的 chinaman 不過 支那 這一名稱本來是沒有貶義的,它來自...

請問中國人在南韓投資,中國人在南韓買房投資需要注意什麼

建議融資,空手道專家牟其中的創業方法 你要無限降低風險自由度 因為,影響因素越多,失敗的可能性越大.創業的路在腳下.要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但有同行沒同利 要注意有很多專案都是騙人的.應該確保資金安全.錢不在多只要賺的快樂.你看看 有幾個億萬富翁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天天忙的馬不...

中國人可以買日本的房子嗎,中國人在日本買房,可以嗎

中國人是可以在日本買房的,很多人會選擇去日本投資房產。1.日元歷來都是避險幣種。2.日本房產是永久產權,在日本買房就是買地,土地才是最值錢的。3.日本東京圈人口連續22年增加,只要人口不斷增加,租賃需求就不會降低,這也就保證了東京圈租金和房價的穩定性,租售比可預見。4.日本經濟泡沫後,房價至今仍未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