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可以學原畫嗎,零基礎可以學原畫設計嗎

2022-02-04 01:49:45 字數 5828 閱讀 485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yuanhua?zdhhr-10y22r-1673552536296727027

2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3樓:武漢插畫人老師

可以,先學習繪畫原畫的基礎,再逐步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去學原畫設計是要一定的繪畫基礎的,若您沒有學過繪畫的畫,建議您先去學一段時間。畢竟設計是以繪畫作為基礎的。同時在原畫設計中涉及到很多內容,不止人物,還有大量的場景,以及其他的特效等等。

這些都要求您具備一定的繪畫功底。王氏動漫學院不錯,學原畫,可以去了解下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設計嗎

5樓:奇天cg學院

問題有點多,挨個回答。

沒有畫畫水平的去學原畫設計可以嗎?—— 不現實,畫得作品也不會好到那裡去。還是要先打基礎,就算去了原畫培訓機構,他們也是先給你打基礎的。

會不會很辛苦?—— 肯定會很辛苦。學習本來就是痛苦的,不管是學什麼,可以說是身心俱憊,但是學好了也會很有成就感!

去水晶石學習的話效果會怎麼樣?—— 這誰知道效果會怎麼樣呢?還不是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如果機構不坑人,認真學肯定是會有收穫的。

以後這個方向的就業情況怎麼樣?—— 原畫的就業方向還是比較廣的。除了你說的動漫、動畫,遊戲、影視裡也是需要的,選擇什麼,就要看你個人興趣了。

其實,很多看似飽和的職業,缺的不是人,是人才!

6樓:先鋒科教

原畫設計是需要有一定繪畫功底的,一般來說,如果你選擇去機構學習,肯定都會設定基礎的素描手繪和水粉色彩之類的課程,這些課程都是在紙上使用傳統繪畫工具繪畫,目的就是打好你對於構圖,明暗關係,靜物人物比例,色彩等基礎美學底子,為你後續學習原畫打好基礎,任何繪畫大神,包括日本的漫畫家都需要這個過程,這個過程可長可短,因為我們不是美院畢業的,沒有他們那種2到3年的專業培訓,所以如果你想入門,除了機構那1到2個月的集中學習,平時自己就要沒事多練習,畫畫這個東西,不論你畫漫畫,還是畫原畫,還是畫插畫,都是手頭的一種積累。

說回原畫,在你打好基礎後,可以開始接觸手繪板進行板繪的學習,板繪和紙繪的手感會有很多差別,但是 用筆,結構等都差不多,板繪你需要學習一到兩種繪畫工具軟體,比如ps,這個做後期影象處理很強大,sai,一般畫漫畫用的很多,比較好入門,繪畫的手感是最好的,painter的筆刷很強大,用哪個軟體用熟練了都可以成為大神,不用過於拘泥,其實一種工具學會了,學其他的很好掌握。

學原畫設計要掌握專業的原畫知識,原畫主要是對遊戲,動漫等角色,道具,場景等元素進行先期設定的工作,你需要掌握不同形態的人,物,景的繪畫能力和變形處理設計能力。無論在**學習,要先了解師資水平和去試聽,看下學員作品,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就業方面現在遊戲動畫行業很火爆,可以先去小公司練手,具備一定工作經驗再跳槽去大規模的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原畫設定重在技術,有繪畫基礎學起來更好上手,零基礎也可以,誰也不是天生就會話,但零基礎注定要比別人多付出百倍千倍的努力,要有恆心對自己有信心。上課跟老師好好學,課下多練,同學就是零基礎在天津學的,在先鋒畢業大概有三年了吧,當時真是廢寢忘食的,除了上廁所,吃飯都懶得動一下,她平常也會看很多看大師作品,初期臨摹的多,後來就越來越有感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對自己有信心。不過現在對於原畫的就業要求比較高,技術沒門檻高。可以作為興趣來培養。

學習原畫設計,一方面是在於自控力,另一方面在於系統的學習計畫。只要掌握這兩個方面為題一般都不大。

1、自控力。自控力是自學的乙個及其重要的因素,我們從小在學校學習,基本上說不上自控力,你不學老師就會讓你長記性。所以自控力的作用在學校學習的時候是不明顯的,混個中等成績沒有問題。

但是等到離開了象牙塔,進入社會之後,學習就不再有別人幫助了,自控力就能真正顯現其威力了。

2、系統化學習計畫。從小到大,老師都告訴我們,學習要有計畫。書本的目錄本質上也是起到學習引導和計畫的作用。

但是一般人沒有經過專業的練習,學起來是沒有什麼計畫的,並且針對乙個專業領域製作學習計畫,也需要有一定的專業水平,要小白做專業計畫就有點難為人了。再次推薦輕微課,針對小白指定學習計畫可以說很不錯,對於新手學原畫會很有幫助。

9樓:anita喵喵量

零基礎當然可以學原畫,任何技能都可以通過學習逐漸掌握。

最重要的是明確學習的目標,通常學習原畫的目標都是在公司找到乙份原畫設計師的工作,極個別是出於愛好。

遊戲公司裡對角色原畫設計師的基本技能要求:

1.人體結構透視準確(場景原畫設計師此處要求為建築結構及透視)2.色彩搭配合理,色彩關係正確

3.光影體積刻畫明確

4.材質(金屬,布料,皮革等)刻畫清晰

5.角色設計符合專案風格,符合市場主流審美需求6.熟悉遊戲原畫製作基本流程與格式

角色原畫

**原畫設計

怪物原畫

場景原畫

不管哪種原畫設計,萬變不離其宗,掌握基礎都是最重要的,可以拆分出以下最基本的美術能力需求:

1.素描基礎(石膏幾何體---全身人體)

2.色彩基礎(色彩靜物---全身人像)

3.平面構成

4.立體構成

5.色彩構成

根據以上美術基礎能力需求,我們要完成這些課程,在過程中有熟悉原畫製作流程及格式的老師進行針對原畫設計的重點訓練,那我們掌握原畫基本技能訓練的時間最少需求1-2年時間。

10樓:艹丬雨凡

學習原畫難或者不難,都是乙個非常扯淡的回答,因為難或者不難,本質上並不是由知識點決定的,而是由學習這個知識的人決定的,如果你每天勤於練習,努力思考,那些很難的東西,也會很簡單的,如果你每天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高興了學會,不高興了就不學,那簡單也很難嘍,說了這麼一堆,我覺得只有一句古話能表達我想說的話。

天下事有難易乎?為之,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易者亦難矣。人之為學有難易乎?學之,則難者亦易矣;不學,則易者亦難矣。

很多零基礎的同學,在網上到處扒拉各種教程,非常努力的自學,精神可嘉,但是遺憾的是,很多同學雖然努力了,但是基本是半途而廢,為什麼呢?被各種問題給困住了,以及網上散亂差的教程自己越學越暈。

我每天晚上8點在網上免費直播講原畫板繪知識,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讓大家學到真正有價值的繪畫知識,建立乙個系統化的繪畫思維,想聽的同學,可以進下面的地方找我。原畫板繪教程(君羊):它開頭的一組數字是:

239,中間的一組數字是:869,位於結尾的一組數字是:377。

把以上三組數字按照先後順序組合起來即可。

學習是一件非常優秀的事情,也是強大自我的手段,與其自己浪費各種事件去探索,不如直接先借鑑別人的,最後自己再去創造。

零基礎學習原畫在我這裡既有成功的案例,也有失敗的案例。失敗的案例往往並不在於天賦不夠,領悟力不強。而是在於內心出了問題。這表現在如下兩個方面:

(1)當遇到困難的時候。

沒有辦法冷靜地面對,客觀地分析,慢慢地解決,一到兩次的實踐不得法後,就開始氣餒,把美術的問題變成自己的「歷史問題」,一味地用自己基礎差,自己這也不對,那也不對來埋怨自己。這樣久而久之,無法把精力集中到解決實際的問題上,更無法從解決問題中獲得後續的動力,作品不斷地重畫,始終沒有完整的一張作品。

(2) 無法把學習美術與內心修養調和到一起。

藝術學習是乙個身心靈三者平衡的過程。試想,乙個內心狂亂不安,慾念時期起彼伏的人,怎麼可能耐得住寂寞,堅持練習呢?所以我們提倡靜心,提倡有節律的生活規律,提倡通過閱讀一些對內心有幫助的書籍來達到逐步降服內心的目的。

可是,部分的同學卻完全不重視,他們常常上網到深夜,甚至是通宵,生物節律完全被打亂,拖著乙個疲憊的身心,怎麼可能學好繪畫呢?

如果說成功的案例有千萬種,那麼失敗的原因無非以上兩點了。請各位切記。

(1)必須掌握繪畫學習的基本規律和原理。

部分同學不重視理論知識的學習,只是一味埋頭「苦」畫。其實不知,真正學通理論的人,練習的時候只有身體上的勞累,卻無心靈上的迷惘。很多人之所以覺得「苦」,的確是因為對於繪畫的原理還知之甚少,內心困頓所造成的,我那12講也只是看了個皮毛。

你若能夠給你講訴,才算是你真正把握。

(2)要有堅忍不拔的決心與毅力!

既然你選擇了學習美術,那麼就「容」不得你中途反悔。為何?這個問題我一再強調。

很多零基礎學員選擇美術是轉行而來,在作出這個抉擇的過程中面對了很多的非難和壓力。有些來自周圍的朋友和家人,有些則來自自身的一些財務得失。可是我要說的是,作出抉擇並非是最困難的,早起的外力阻撓也往往不成問題,問題最終會出在你每一次「看不到前途」的迷茫之中。

眾所周知,人生本來就是乙個謎題,沒有固定的答案與解答的方法,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別人的事蹟僅僅提供給你乙個額外的參考而已,並不能複製。所以,乙個堅定的決心與毅力是成就一些事業的起碼保證。人沒有不走彎路的,走彎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再走下去了。

人沒有能力去支配外界,卻有權利選擇相信與不相信。

你一旦中途放棄,你周圍的人不會再相信你任何的「豪言壯語」,甚至連你自己都不會相信自己,以後你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每一次判斷呢?所以,既然選擇了要學,就要學出點樣子。不是要和別人比較什麼,而是要讓自己佩服自己,這才是學習的意義。

(3)做好一輩子長期戰的準備。

說到這裡,有同學開始倒吸涼氣了。我並不是說你一輩子都要在艱苦的練習中渡過,而是你要做好一輩子艱苦練習的準備。因為只要把一種奮鬥變成了畢生的信念,那麼才能夠給予自己最大的餘地和空間。

有些人一來就給自己設定為,我要1年內,或者2年內達到怎麼怎麼樣的高度。這些目標不過是參考了別人的時間表,殊不知每個人情況截然不同,成長的節奏也因人而異。一旦達不到,你就會自責,甚至懷疑自己的學習方法有問題。

其實即使同乙個方法,不同的人學習起來效率也是不一樣的,這完全沒有啥可比性。所以,如果沒有乙個順其自然的長期心態,加上每天嚴格訓練的當下要求,任何的乙個成功時間表都不可靠。

(4)把艱苦的訓練,變成每日的習慣。

融入你的生活,變成你的樂趣。學習乙個陌生的專業,走上乙個全新的職業,對任何乙個人來講都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期中可能面臨的挑戰,時起彼伏。

要把困難轉化為樂趣才能真正地持久。可是,如何做到呢?我們首先要學會肯定自己,為一點一滴的進步來肯定自己,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跬步雖小,千里已在足下。

所以要為一點點的進步而高興,而褒獎自己。我們的文化是一種過於內斂的文化。乙個人除非是功成名就,否則有任何的進步都不可言說,這從某種程度來看有壓抑人性的傾向。

乙個健全而自信的人格是在每天對自己的肯定中體現的!那些天天對自己譴責的人怎麼可能客**待自己的努力呢?其次,我們要學會展示自己。

我要求學生都有自己的部落格,把自己的練習和作品都發上去。這樣無形中,學生就不再是乙個孤獨的學習者,而是乙個有觀眾的表演者。人的成功來自於你自己扮演的角色,你有了自己的舞台,哪怕是部落格的方寸之地,也能為今後的進步奠定良好的基礎。

(5)做乙個性格開朗的人。

正能量的含義我不用再解釋了。我相信人都是可改變的。把你的爭鬥心,偏狹心以及一切的負能量好好地釋放出去,然後在繪畫中逐步地補充正能量。你才能獲得真正持久的動力。

零基礎學原畫需要多久,零基礎原畫學的會嗎 要學多久?

零基礎當然可以學原畫,任何技能都可以通過學習逐漸掌握。零基礎要先學素描手繪 瞭解構圖 色彩 人體結構 肌肉等基礎知識。當然零基礎開始學原畫最後成為很專業的原畫師的人也有很多,學習本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想在某一領域有所斬獲,必須要付出努力,如果天賦高,也能很快達到專業水準的。只想給你指點一下,別太...

零基礎學seo可以嗎,零基礎可以學習SEO麼?

零基礎才容易學會,因為有基礎的他們往往認為自己都懂了就沒有好好學,但是學習seo要有乙個經驗豐富的老師是有必要的,可以少走彎路,seo實戰和理論不一樣,乙個有經驗的老師可以幫你解決操作中的難題 對於seo不需要什麼基礎都可以學的,只要你會上網 會打字 對電腦和對網際網路感興趣學seo並不難,重點是只...

零基礎能學西餐嗎,零基礎可以去學習西餐嗎?

學習西餐零基礎也沒有關係,大部分人都是0基礎開始學的。西餐是高階時尚的專業,技術性很強,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選擇實踐操作課多,師資團隊強大,裝置環境好的學校,學習就業都會更有保障哦!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