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可以學美術專業嗎,有哪些學校?

2023-07-05 10:35:02 字數 2692 閱讀 3433

1樓:網友

初中生可以學習美術專業,現在學習美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美術作為一門藝術課,在考學時也是可以幫助進入好大學的。有些家長在孩子小學時,可以作為一門興趣班來報,等上初中時,孩子只要願意學,都可以繼續學。至於可以報考的美術學校,還是非常的多的,比如說九大美院、民辦綜合類院校。

2樓:神話星星糖

可以學美術專業。初中畢業學美術的學校有大連十五中學,青島六中。**美術學院附屬高中等等。

3樓:淄博衡中藝術高階中學

1、口碑方面。淄博衡中藝術學校是經淄博市教育局正式批覆的全日制職業高階中等教育學校,是一所集職業高中與普通中專為一體的全日制綜合高中。

2、環境。配備完善的封閉式硬體設施,打造助理提分的教學環境;學校擁有獨立的教學樓、行政樓、實訓樓、公寓樓,餐廳配套齊全,擁有獨立的多**教室,硬體設施先進齊全,傾力打造最適合提高成績的教學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美術在找工作的時候會比較有侷限性。如果你有美術功底的話,學習形象設計專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沒有要求的,學成之後能夠很快的投入工作,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5樓:北海九道

初中生也可以學美術專業的,只要通過美術院校的考試,都可以的。

6樓:侍芹

初中生可以參加學校組織的,或者是校外組織的一些美術方面的培訓。在中考的時候可以報考以美術為主的這樣,一些高中將來去參加美術裡學校的高考。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跟美術相關的網際網路專業有設計類,動漫類。

初中畢業學美術的學校有哪些?

8樓:吹滅萬山河

1初中畢業如何上美術學校。

如果你是乙個想走上美術道路,想考美術類大學的學生,下面建議:

第一種:就是是高中帶有美術專業,劇我所知,瀋陽市第26中學有藝兼文專業。瀋陽是共青團中學(也就是37中學)有藝術類專業。

而且這兩所學校屬市重點。要文化課成績好些,美術基礎可以沒有。

第二種:就是藝術學校,也就是屬職業高中,以美術為主,如上所述有:大連15中學,青島六中,**美術學院附屬高中,魯迅美術學院附屬高中,瀋陽悲洪藝術美校,等。

第三種:先考上所重點高中讀書,或者去重點高中借讀,邊上學邊報畫班學習美術基礎課,如果以前沒美術基礎的化,可以把學習重點放在美術專業的學習上(重點推薦)。

第四種:就是社會辦學,有一種學校專門為培訓參加藝術類院校的高考班,既有文化課,也有美術專業的學習,住宿,食堂,一體化。據我所知,瀋陽科技館,有英超畫室,在這一類別裡面還是不錯滴。

2初中畢業學美術有什麼學校。

大同市文化藝術高中。

大同市文化藝術高中是山西省規模最大的一所文化與藝術同步學習的藝術高中。占地面積約50畝,校園內楊柳成蔭,綠樹環抱,環境優雅,交通便捷,是大同市唯一一所花園式藝術高中。學校始建於2023年,連續三年在大同市所有高中公升學率排名第一。

大連市十五中學。

大連市第十五中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大連市教委正式批准為大連市第一所美術特色學校。她是大連市僅有的容初、高中為一體的美術特色完全中學,現有33個教學班,1500多名美術特長生。2023年,十五中學光榮地成為清華大學掛牌授匾的「清華大學美術學院生源基地實驗學校」,2023年被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掛牌授匾授予「優質生源基地」。

武漢華中藝術學校。

始建於2023年,隸屬於武漢市教育局和湖北省教育廳,是一所全日制普通中等藝術學校!學校設有小學部、初中部、中專部、培訓部及附屬幼兒園;擁有聲樂、器樂、舞蹈、播音與主持、廣播電視編導、美術、**表演、影視表演、時裝表演、曲藝雜技、**教育、幼兒師范、空乘、高鐵乘務等專業!

9樓:aip創新藝術高中

廣美附中、國美附中這些都是國內比較具有代表性的美術學校,初中公升學選擇這些是不錯的選擇。

初中畢業如何上美術學校?

10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可以的。初中畢業時可以上藝術學校的。

但是這些藝術學校大多為大專之類的,本科的很少。你需要通過其它的途徑考取本科。

如果想學習美術專業,不能去上所謂的「藝校」,那些「藝校」實際上只是業餘水平,不可能培養出真正的藝術家。學習美術唯一的正確途徑是考取**學院附中、美術學院附中。

有些藝校根本沒有任何的學歷,只是教你一些技能。想要真正在這條道路上有所成就,還是需要考取一些院校。進入大專,然後公升入本科。你也可以上高中,高考時考上一所藝術學校。

初中畢業學美術的學校有哪些?

11樓:

摘要。你好親,初中畢業學美術的學校有大連15中學、青島六中、**美術學院附屬高中等等。

初中畢業學美術的學校有哪些?

你好親,初中畢業學美術的學校有大連15中學、青島六中、**美術學院附屬高中等等。

美術泛指創作佔有一定平面或空間,且具有可視性的藝術。它的劃分有多種,一般包括四大門類:繪畫、雕塑、設計、建築。現代有些學者也把其它的歸納入這個門類,例如書法、攝影等。

你好我是濰坊的想就近找個學校。

孩子文化課不好,從小學的美術,可以到山東濰坊藝術學校。

沒有別的了嗎。

山東省濰坊藝術學院。

山東省濰坊就一家。

在濰坊本地。

本地沒有美術學院,就藝術學院一家。

但是有培訓班。

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到哪裡好?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好不好?

初中生去學航空專業以後出來也不好就業啊,建議還是參加中考,然後讀高中,後面再參加普通高考,然後再學乙個航空專業。初中生學航空專業好不好?初中畢業生讀航空學校有前途嗎?有的孩子在中考的時候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不能上乙個好的高中,孩子的將來是不是就耽擱了?很多家長帶著這樣的疑問來航空學校諮詢。現在民航業...

初中生學專業選什麼比較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乙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