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想學IT,零基礎的可以學嗎

2021-07-22 01:16:09 字數 6353 閱讀 3026

1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的,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0基礎就可以學習,可以提前瞭解各個專業和前景,為之後的選擇打好基礎。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認識事情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啊,主要關鍵源於自身,學習能力與堅持。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從零基礎慢慢學的,可以,既然想學就好好學

6樓:靚憶幽夢

想學都是可以學的,關鍵是看你的理解能力了,以及自己的自制能力,興趣度。如果只是聽從別人的話,盲目地學習,則不建議學習。而且,作為初中生,學習的話,起點有點低,起初就業也很受企業招聘的排斥,找工作很吃力,初期參與工作也會覺得很吃力。

總的來說,不是不可以學,只是困難重重,所以抉擇要慎重。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大資料時代 需要it人才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技術+學歷學習 可拿本科畢業證呢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0基礎可以學的,幹啥不是從零開始的,關鍵是看你怎麼堅持了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零基礎的話電子商務比較適合,學起來輕鬆,零基礎學習

10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然可以啦!選擇學校很重要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專業是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只要好好學習以後的待遇還是很好的。這個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有潛力的呢,在社會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不單單這個專業,像是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呢,專業前景也都很不錯。

主要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吧,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呢!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想學都是可以學的,但是你有可能看不懂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it就是0基礎學習的,而且對於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it嗎?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零基礎是可以學it的,但是呢,你要找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好的學校。一般呢,現在的技工學校裡面很多都有這種計算機行業的。希望你選學校的時候慎重。

16樓:匿名使用者

it技術範圍太廣了,要學習肯定是可以的,比如要學習程式設計的話肯定是可以的,很多入門課程並不難學

17樓:雲南北大青鳥

初中生零基礎是可以學習it的。現在很多學校都有適合初中生零基礎學習的it課程,it計算機的課程是非常廣泛的,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的課程,如果你是零基礎,開始入門就接觸有難度的開發課程,那是很難學會的,並且無法堅持下去。

初中生零基礎學習除了選擇課程以外就是學校的管理和自身是否感興趣。如果每天都是枯燥的寫**,那麼就算之前有興趣,那麼興趣也會慢慢的消失,可以選擇一個學校能夠讓你在學習it基礎知識的過程中,將這些知識應用的生活中的教學方法,這樣不僅能夠增加你對知識的瞭解,還能讓你對it更加有興趣。

18樓:綠茗

可以學,現在小學生都開始學了,誰不是從零基礎開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it這也太大了,

只要動手能力強,肯動腦,沒有什麼學不會的。

20樓:牧駿奇

可以學的,只要自己努力,你也一定會的,也可以自己在網上自學

21樓:雨落傾城夏

應該可以吧,反正我見過一個朋友學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主要是興趣和悟性

23樓:僕厹皖

可以學。肯努力,一定學會的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復,制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行業。

初中生想學程式設計幾乎零基礎要怎麼學習

2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最好的是直接報班學習,一方面節省時間成本,另一方面學校的教學、管理、就業等等各方面服務更完善,有助於在新的知識領域加快學習進度、學習興趣,順利實現轉行就業。

26樓:和平精英尐少

我現在初一,想自學程式設計,請老師推薦幾本書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幾乎是不可能的,這個需要一些電腦知識。還有會一些英語。初中生真的學不來的,建議你多讀幾年書,好好考個大學再考慮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怎麼0基礎學程式設計?

我是一個初中生想學it 能學好嗎? 5

2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仍然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競爭十分慘烈。只有基礎紮實,知識全面,能力過硬的強者才能捷足先登,搶佔橋頭堡。而要成為這樣的強者,就必須始終保持“愛拼才會贏”的精神狀態,就要有不屈不撓堅忍不拔的頑強意志毅力,才能不斷地夯實各科基礎,填補各個知識缺漏,增強各種能力,提高綜合實力和本領~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it的入門門檻很低,而發展機會卻很多

3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社會是個大染缸,很多東西需要眼見為實。網上**如同迷信,半信半疑。學啥之前得先知道你喜歡啥,愛一行幹一行。想學it那就來切身實際的瞭解瞭解,不要每天在家不動。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去過的人才知道,不過沒關係,這邊是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電競,設計等,

可以來參觀進行比較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是可以學習的,0基礎入門學習的,現在的時代你可以考慮學習電腦專業,這個專業的前途還是很不錯的,現在的孩子對於電腦專業還是有一定的瞭解的,學習起來會很快。而且電腦專業選擇性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動漫設計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呢

3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不要聽典論一片蓋全哦 哪些老師來這邊瞭解過嘛? 有些人進來學校他不是學習的 是來混日子的 然後混過去 突然發現我好像什麼都沒學到 然後認為是這個學校的原因 我見過很多學生都是來這邊混日子的 一定要自己瞭解 才能下定論。 it行業這個時代是必不可缺的 只要你有過硬的技術就能找到工作 行行出狀元這句話不是空口無憑的

36樓:郝明亮大大

初中畢業,如果對文化課失去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去學個熱門技術,現在最熱門的技術肯定就是網際網路, 成績不好的大部分原因在於對文化課失去興趣了,其次可能熱衷於玩遊戲,影響了成績,老師的喜好也可能佔一定比例,網際網路技術未來一定是最吃香的,隨著5g時代的到來,以及人工智慧、大資料等國家戰略性規劃,以後的從業崗位以及就業薪資都不錯!

37樓:安與騎兵

也可以來山東濟南一些it學校考察一下

38樓:

很多初中畢業生,出於種種的原因,他們沒有選擇繼續讀高中、大學,他們也許是因為厭倦了一成不變的課程教學,也許是因為想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不想在受制於傳統的教育。但是初中生也正是處於學習知識的好時期,這個時候更應該為自己做一個小規劃,找到自己的興趣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

同過這四個部門來鍛鍊同學們的能力,每個部門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在學習部你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在你幫助別人學習的過程中你也對以前所學的知識進行了鞏固,在給別人講題的過程中你也鍛鍊了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這是個不錯的學社,而宣傳主要鍛鍊的是同學們的組織能力,學校的活動差不多都是由宣傳部組織的,是一個很鍛鍊能力的地方,校友部和生活部也都有著自己的特色*

40樓:匿名使用者

`)╯青╭(′▽`)╯鳥╭(′▽`)╯通╭(′▽`)╯州╭(不僅教技術,′▽還設立職業培訓環節,學校的演講比賽、簡歷大賽、模擬面試、社會調查,是為了提升就業能力;安排的小組大賽、班委競選、專案比賽、參加電視臺的各項活動,不僅能夠開闊眼界,還能夠讓我們的團隊、溝通表達能力有所提升~

41樓:匿名使用者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更多有識之士的家長和孩子們放棄大學之路,選擇了o(╬ ̄皿 ̄)=○ ̄)通o(╬ ̄皿 ̄)=○# ( ̄#)3 ̄)州o()=○# ( ̄#)3 ̄),選擇了職業培訓,這裡將是新時代大學生的最佳選擇。請堅信,沒有大學,你一樣能夠得到你想要的成就~甚至,比原來還要優秀的成就和未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zcvxm通esdcf國v家也大力v支援itv行業,zcvxm州esdcf鼓勵大型企業集v團、高校和科研v院所向軟zcvxm青esdcf件產業投資v,以充分調動v各方面力量共zcvxm鳥esdcf同發展我v國的軟v件產業 ~

4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實戰的方式使一個大學生迅速成長為一個真正符合企業需要的it人才,這就大大縮短了大學生從畢業到就業的時間。有助於心理相容,搞好朋友關係。假如兩個人都是火慕脾氣則不容易建立穩固、長期的友誼關係~

~\(^_^)/~通~\(^_^)/~洲\(^_^)/~

針對大學生就業難問題設定的學士後課程,致力把大學生培養成學歷技能經驗的企業搶手人才。這的課程完全*

4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初中生可以學it嗎?

45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

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學習網際網路行業中的專業it技術,更加註重的是學生的創新及專案實戰能力,初中生剛畢業,正是十幾歲的青春年華,記憶力和大腦素質都處於**階段。

對於學習it技術來說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優勢,加上年輕人好奇心重,動手能力很強,中考後直接選擇一個專業院校學習it技能,可謂是一舉兩得。

初中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學會嗎,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可以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只要你用心學,所有的技術你都可以學會,只要你足夠用功。不要擔心自己學不會,老師找得好,自己好好學,沒什麼是學不會的,相信自己,選乙個自己想學的技術,好好學,一定能成功。只要你能堅持能刻苦,沒有什麼學不會的,最多別人容易學到,你要花多點時間而已,記住有志者事竟成。什麼...

UI設計主要學什麼,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

ui設計主要學什麼,初中生零基礎能學會嗎?ui設計所學軟體 adobe photoshop,簡稱 adobe illustrator cc 簡稱aicc adobe illustrator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向量圖形處理軟體,在ui設計中主要處理一些複雜的圖形繪製,以及一些插畫的繪製。ai可以用來從事,...

零基礎可以學原畫嗎,零基礎可以學原畫設計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