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能上的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2022-01-06 03:29:27 字數 5470 閱讀 4908

1樓:侍芹

初中畢業,如果說不能考上高中的話,你所能上的技校就是在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學校會給你們學生發放你能夠報取的中專技校的一些學校通過,你自己的成績和你喜歡的專業來進行選擇。

2樓:屠芹

只有職業技術學校,即中等教育機構。 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 (1)職業技術學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以2-3年為主。

在改革開放初期,將一部分普通高中改辦為職業技術學校。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面對越來越多的大學畢業生,對於初中畢業的同學來說,能幹的好工作確實屈指可數,建議你先去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藝,一來是掌握一門技術,提公升與大學畢業生的競爭力,二來也是提高自身的學歷,提公升就業准入門檻。正規的職業技術學校有雄厚的師資力量,系統的教學課程,優美的校園環境,專業的教學裝置,還有西餐、西點、幼師等專業隨你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初中生沒讀書了,上技校學技術的話,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去選擇上技校,學學美容美髮,電工汽修,養殖專業等等,有太多可以選擇了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0樓:

可以上中專的,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還是很有前途的。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沒有學歷的,當然可以來

12樓:天蠍知道

對於初中的畢業能上的職業學校還是有很多的,就比如說新東方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13樓:越答越離譜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衛校或者技工學校。

1、中專

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公升大專。

2、衛校

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3、技工學校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學子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念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選擇學校注意事項

1、選擇一所中職學校,首選考察周圍環境,如果周圍比較少企業,或企業比較弱的,建議慎重考慮。通過網路、當地人等途徑了解備選學校的聲譽,很多事情不是「空穴來風」的,特別注意負面資訊。

2、實地考察,觀察教師的精神面貌,如在學校裡面,教師個個穿著得體、儀表端莊的加分;個個精神飽滿的加分;教師車輛停放整齊劃一的加分;車輛相對乾淨、**貴(說明學校收益好,教師能享受到學校的紅利,工作同時也會積極)的加分。

3、學校布局整體合理的加分,特別是老學校。如果新學校,教學樓等的布局是混亂的,慎重考慮。這點需要會看的家長才能分析。這點也很重要,能看出某些人是否是真的辦實事。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首先要看學習什麼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呢?

初中畢業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其中熱門的要數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智慧型網聯等。其中,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汽車商務營銷、軌道交通、護理專業、新**專業等。

初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初中的學歷實在是有些低的,那麼這時候就需要考慮來進行學歷的提公升了,目前適合初中畢業生的提公升的方式有成考,自考,網路教育以及電大等方式。

其次,適合初中畢業生的出路就是上技校,上技校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可以學習技術,彌補學歷上的不足,在能力和技術上有所提公升,佔據經驗上的優勢,這樣對於以後的就業也很有幫助。

如何選擇靠譜的汽車職業學校呢?

一看品牌,好品牌都是經過市場選擇所留下得,都是符合市場需求,適合市場發展的學校;

二看實訓,汽修作為動手較強的工作,實操多才能學的好;

三看裝置設施是否接軌市場;

四看學校是否安排就業,就業合作單位都有哪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與其讓孩子每天與父母的關係總處於「劍拔弩張」的緊張狀態,不如選擇孩子喜歡的,擁有一門手藝,不會輕易被別人代替才是重要的!

1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那麼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應該是他們關心的內容。

現如今汽車需求量很大,各類汽車服務也在不斷完善,汽修專業的前景十分明朗。根據調查報告顯示,中國汽車保有量已超過1.37億,並且這個資料正在不斷攀公升,如此龐大的數量下,帶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的繁榮,然而汽修人才的數量並沒有能夠隨著需求倍增。

為了招聘更多技能型人才,不少企業都採取優化招聘渠道,發放獎金,提高工資水平及加班補助等方式來吸引人才目光。可以說只要你掌握了過硬的汽修技術,好就業不是夢!

相信每個初中畢業沒有打算讀高中的學生都會問這個問題,初中畢業學生年齡小,缺乏自信,很多職位不能勝任。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已經不是只有上大學這個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1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8樓:廣東應用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職業學校有很多,主要從專業、師資力量、教學等方面來選擇,例如:廣東應用技工學校。

廣東應用技工學校設有如下專業:環境保護與檢測、航空服務、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汽車維修、汽車維修、中藥、藥物製劑、藥品營銷、護理、護理、計算機網路應用、電子商務、電子商務、會計、室內設計、幼兒教育、烹飪(中式烹調)、烹飪(中西式麵點)等。

該學校以大健康產業人才需求為引領,以生物醫藥、美容護理、烹飪、航空等特色專業為主導,培養21世紀大健康產業所急需的「健康管理、醫療醫藥、**智慧型、養老養生」等方面專業技能人才。

21世紀是人類追求健康的時代,是大健康產業大發展的時代,更是急需大健康產業技能人才的時代。特色化辦學助推學校發展,學校辦學優勢更加明顯,辦學活力進一步增強,為學生的職業生涯發展創設良好的機遇。

1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近年來,隨著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重視,對許多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來說,不一定非要繼續上大學才有出路,不少學生把方向轉向了職業技術學校。高考落榜,過早進入社會肯定是不現實,而且對個人也是不負責任的。可以選擇上乙個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個人比較推薦學廚師,一是廚師是乙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職業,二是,在學廚的同時還能繼續考取學歷和相關的技能證書,為今後的發展打下良好基礎,三是,以後也能創業,也是比較容易成功的。

最後,選擇學技術一定要選乙個大品牌學校,口碑和實力都強的學校,這樣學習質量和學習環境都有保障

20樓:付麗佳

初中畢業可以讀衛校和技工學校。1、衛校

初中畢業的話衛校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大多數女孩子都會選擇學醫護當然也會有一部分的男孩子也會選擇,是乙個很好的就業方向而且工作時間越長技術性越強薪資待遇和工作層次就越高,是乙個理想有發展的好職業。

2、技工學校

技工院校的特色決定了技工教育的優勢,技工院校的核心優勢在於「就業優勢」。生產實習教學的技能培養,教學目標的準確定位,學與用相互融合,真正學以致用,與企業需求「零距離」可以從實驗中的得到更多的社會工作經驗,就業率比較高。

初中畢業後能上什麼職業學校急求

這個就很多了。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主要...

初中畢業可以有什麼職業學校選擇,初中畢業能去哪些職業學校?應該怎麼選擇?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 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

初中畢業3年可以上職業學校嗎,初中畢業現在過了一年兩年,還能去讀職業學校麼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很不錯的,川菜發展挺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比較不錯,工資也很高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走到 都有工作。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