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可以學電子技術嗎,初中生怎麼學電子技術?

2022-01-30 12:40:06 字數 5699 閱讀 796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2樓:小溪

只要是自己有興趣,完全可以自學!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不會偏心的。關了一扇門。會開啟你的一扇窗。

學技術的話年輕人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是中國八大菜系之首,第一大菜系,學個川菜,走到**都能找到工作,而且現在餐飲行業本來就缺廚師,挺好的,工資也高。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對汽車感興趣 可以去學汽修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初中生怎麼學電子技術?

6樓:雪少

你學習電子技術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找個好工作,還是自己對這方面感興趣? 如果你是成年人,為了工作去學,那最簡單的方法就拜個師,錢花費不是很多,你師傅隨會幫助你學習,在其他方面你也可以獲得很多,學習效果也不會差到那去,至少比去學校好些,畢竟這可以說得上是手把手的教 如果你還在上初中,那學習方式就很多了,通常學電子都是先學元件,再學電路。但個人認為在上初中直接去學元件是很痛苦很枯燥的,還不如先熟悉些簡單電路了解電路原理以後再去學元件。

這個方法是我自己的經歷,不知道是否適合別人,但我認為比教有效

記得採納啊

7樓:能看下胖次嗎

你可以選擇開一家西點店,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題。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等專業

9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可以考慮學it,可以來這邊看看。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初中生很早就對網路產生了興趣,有了依賴。15歲的他們,陽光年輕、渾身充滿了活力、學習接受能力強,在學習it技術上也會更加容易。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加上自身的文化基礎,定能乘時代發展之大勢,學成之後,在it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業。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10樓:在舜耕山看羅馬假日的白背兀鷲

初中生的職業學校和專業都還比較多,不過先把適合的專業考慮比較重要:具體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這些,雖然看起來比較麻煩,但是關係到今後的發展,跟家長多多商量,實地考察看看。 以下列舉的是部分現在職業學校開設專業:

計算機專業,電子與通訊工程、應用電子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技術、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企業資訊計算機管理、電子商務、經濟資訊管理與計算機應用、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等等

電子資訊大類:計算機多**技術

網路系統管理

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應用電子技術

光電子技術

製造大類: 數控技術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家具設計與製造

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法律大類:法律文秘

法律事務

財經大類:財務管理

金融管理與實務

國際經濟與**

國際商務

**投資與管理 **與**

會計電算化

市場開發與營銷

營銷與策劃

電子商務

土建大類:物業管理

室內設計技術

建築工程管理

工程造價

建築經濟管理

11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13樓:執手萍恆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多姿多彩的生活創造者

去挑一些專業比較好的技校,還可以根據學生的興趣去挑選學校。

16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廚師類的職業技術學校。

首先,這塊不管現在還是以後,肯定是不會被淘汰的,任何行業都不開乙個字「吃」,所以就業這塊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己創業。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還小,缺乏社會經驗和閱歷,這個階段的孩子正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學一項技能,以後發展方向還是不錯的,而廚師、西點剛好適合初中的孩子。

最後,廚師、西點容易學習,容易上手,工資高,待遇好,可創業,以後各方面都非常不錯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技術學校,最好選擇正規的汽修技工學校,因為這樣不僅可以學到市場新興汽修技術,跟得上時代的發展,還可以拿到大學文憑。現在進入汽車及相關產業是乙個好的發展方向,按照個人觀點的話,覺得汽修有比較好的發展形式,因為現在我國的汽車量在一年比一年增加,汽車多了,當然要做些維護,美容之類的,現在在汽車美容這個行業裡面做,將來還是很有可能會自己開一家汽車美容店 ,只要有那份耐心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上個幾年,找到合作夥伴,或是自己當上了老闆,都是很有前途的

1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也算是目前的朝陽行業,現在的汽修已經不僅僅只是汽修了,現在都叫汽車,因為它的技術層面比較廣泛,除了基本的維修保養,汽車的美容保養、保險等等,都是有很大發展前景的,只要把技術學好了,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1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擔心以後不好找工抄作在初中畢業後學點技術也是很明智的選擇,在這些可以選擇的專業中,我認為學習與計算機相關的技能不錯,像是我身邊很多朋友就是學的

,據調查動漫人才現在在社會上也出現了緊缺現象,國產動漫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他們是在學院進行的動漫培訓,而且畢業後還會推薦就業,聽起來真的是不錯,就推薦一下嘍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比較專業和系統,it行業有其特殊性,只有正規系統的培訓你才能掌握足夠的知識和經驗,才能有資本有實力去接受乙份it職位,並且能讓你盡快上手。

可以到這邊看看,有個不錯的比較

初中生學習不好將來有什麼出路?

2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copy業,前景bai非常廣闊。bai1、汽修行du業現在需求du

量很大,工zhi作很好找,而且工作zhi環境dao也不dao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抄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

bai能學會,而且還是du高薪職業。學廚師zhi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dao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it專業bai是可以du

的!在計算機行zhi業,一名普通dao的程式設計人員工資在6000元左右。專

軟體開屬發工程師的薪資普遍在萬元以上。

技術過硬軟體開發工程師月薪高達幾萬元也是比較常見的。

相比之下,除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城市對it技術人才需求旺盛外,

別以為學it難,其實我們現在所學的it技術是你只需要學一種程式語言即可,

這樣一來,學起來就相對來說容易,而且也學的更精通。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專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

屬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關鍵是選好就業又有發展的專業還要看自己適不適合,然後畢業了考個職業證就好找事了。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假如你成績中等以下,你對文化學習興趣不大,我建議你上中職,選擇乙個符合自己興趣特長的專業學習,畢業後走入社會,只有你夠努力,同樣也能在專業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取得驕人的業績,現在的社會,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來這裡看看,網際網路it學校奧

中學生帶手機好不好(初中生),中學生用手機的好處

手機作為高科技產物,確實可以給我們帶來許多生活上的方便,學生可以通過手機及時與家長聯絡,也可以向老師匯報學習等。與以前同學多交流,可以保持原有的友誼 與現在同學多交流,可以增進友誼,遇到疑難問題時,可以用手機進行討論。一些手機的拍攝功能,可以隨時拍下一些有意義有價值的東西。裡面的鬧鐘裝置,可以隨時使...

初中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學會嗎,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可以的,所有的事情都是從不會到會,只要你用心學,所有的技術你都可以學會,只要你足夠用功。不要擔心自己學不會,老師找得好,自己好好學,沒什麼是學不會的,相信自己,選乙個自己想學的技術,好好學,一定能成功。只要你能堅持能刻苦,沒有什麼學不會的,最多別人容易學到,你要花多點時間而已,記住有志者事竟成。什麼...

怎樣快速長高初中生,中學生怎樣快速長高?

1 運動 每天跳繩可以促進骨骼生長。大概每天兩次,第一次在早晨,第二次在下午。一次100個到200個,跳的時候盡量慢一點高一點跳起時用力一些。每天要摸高走路時遇到高的東西,要相信能摸著它,用力蹦起來盡量伸直身子。晚上在床上或睡前在沙發上,躺在上面身體放鬆,然後用力伸胳和使勁抻雙腿。做完後放鬆重複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