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初中生基礎水平學習什麼速成技術好

2022-01-06 03:29:28 字數 5810 閱讀 471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它是把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使之恢復原形狀。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恢復原狀部位的金屬外殼表面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

汽車車身通過鈑金校正後還有一些鈑金工作無法彌補的缺陷,哪怕是更換新的部件也會有不完美的地方,為了做到更加完美精到,就必須用雕塑的工藝技法彌補缺陷,汽車在變形及其它原因殘損後,其平度、輪角及線條,每乙個部位都需要用刮灰來填補磨塑出來,用這樣的公式說明:刮灰=恢復車身蒙皮=模具產物=模具加工程式,汽車的任何乙個車身蒙皮都是由模具沖壓而成,我們修復車身蒙皮就跟修復模具一樣.

汽車鈑金噴漆我們通常分3個步驟:

〈1〉頭道底漆

填充工件底層的砂痕及微孔,增加下層塗料的附著力,也具缺陷指示作用。

〈2〉中塗底漆

很重要的塗層部分,為面漆準備乙個完整光滑的工作面,完成所有底漆工作的最後一道工序,增加介入層的附著力以及具備一定的隔離作用,以保證面漆的質量穩定性。

〈3〉面漆

面漆分為單層漆和多層漆,是色彩的確定層和裝飾保護層,單層漆我們通稱為素色漆,也稱普通漆,可以一層完成。多層漆分銀粉系列漆和珍珠系列漆,分雙層及多層施工工序完成的塗料,銀粉漆是由特製鋁質材料經研而成,具有較高的保護性及戶外穩定性和很強的可觀性,珍珠系列漆是由雲母片及貝殼等材料通過高科技提製而成,是色彩豐富裝飾性極強的高階塗料。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的選擇就是去讀一些技術性的學校,然後提高自己的技術,既能方便自己在未來社會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像西餐中餐這種,女生像蛋糕甜點這種,或者幼師護理,都是很好的。

3樓:愛生活_愛晨晨

其實初中基礎水平完全可以通過努力上高中,初三辛苦一年都是完全可以上高中的,速成技術雖然說也很好,但是工作太早了,會很辛苦。

4樓:為你解憂哼

如果是初中生基礎水平,學習什麼速成的技術比較好,可以選擇汽車維修方面的技術這樣子比較好,汽車方面的維修需要很多的人才

5樓:捷曉蘭

初中的生的g初中的生的基礎正常的情況下學技術是可以的,學技術,首先你也得認真去學習。不n初中的生的基礎正常的情況下學技術是可以的,學技術,首先你也得認真去學習。不能再上上學的樣學習,不然的話,你也數學不好的,無論學什麼都初中的生的基礎正常的情況下學技術是可以的,學技術,首先你也得認真去學習。

不能再上上學的樣學習,不然的話,你也數學不好的,無論學什麼都要用心。才能學好。

6樓:詩瑪冰

如果是初中生基礎水平,學習什麼速成技術好呢?我認為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初中生技術水平,我認為學乙個理髮還是速成技術比較好的

7樓:櫻花樹下

不管你學什麼只要你用心去s不管你學什麼只要你用心去學肯定什麼都能學得會不管你學什麼,只要你用心去學,肯定什麼都能學的會比如說學琴不管你學什麼,只要你用心去學,肯定什麼都能學的會比如說學汽修地不管你學什麼,只要你用心去學,肯定什麼都能學的會比如說學汽修,電焊,美容美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維修,美容美髮,廚師,計算機等都可以,主要看你喜好哪個行業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的確是乙個不錯的方向,在技術方面,學什麼技術好,需要通過以下幾點進行考慮。

01.技術是否好就業。02.技術有沒有前景。03.技術未來發展趨勢

學技術,個人建議選擇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就業,前景好,可持續性發展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初中生水平選擇學習哪行業的技術好?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2.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3.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汽車電子是車體汽車電子控制裝置和車載汽車電子控制裝置的總稱。車體汽車電子控制裝置,包括發動機控制系統、底盤控制系統和車身電子控制系統(車身電子ecu)。

12樓:後會有期待相逢

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選擇學習機電一體化,麵點師,烘焙,酒店管理專業這些技術都非常不錯,就業前景很好。

13樓:情感導航

在以前廚師是人們眼中的「廚子」、「做飯的」,但隨著人們對美味的不斷追求,美食和廚師的地位都不斷上公升,廚師也成為人們眼中的美食製造者,烹飪界的藝術家。而且在社會調查資料中,廚師是「金飯碗」行業我成為社會十大高薪職業之一

如果只有初中生水平的, 選擇什麼樣技術行業比較好?

14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如果你只有初中的水平,那麼你可以學習汽修專業,因為現在的汽車製造業是比較發達的,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更加容易就業。

15樓: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6樓:

選擇什麼技術行業,這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今後的打算,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也可諮詢一下技校的老師哦。

17樓:淦逸雅

如果只有初中生水平的選擇,什麼樣的技術行業比較好?我認為如果只有初中水平,你應該選擇乙個學習廚師和烹飪學,這兩樣將來對你自己能有一些好的前途,有一些發展

18樓:天蠍知道

我只是初中水平的話,那麼我們選擇的技術行業應該就是汽車美容專業,非常有前途。

19樓:武悼天王

你好!可以學的技術特別多,修理機械、做廚師!希望可以幫到你!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現在是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網際網路已經滲透禁了各行各業,以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放眼看去,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崗位和人才,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不用擔心學不會,現在專門的電腦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有專門的課程體系,只要是自己認真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22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電腦專業也是不錯的業選擇,如今的電腦專業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為社會需要的人。

電腦專業作為乙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職業,既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初中生。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可以去學建築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學前教育、空乘專業等,只要努力學好專業,同樣可以就業。

24樓:不歡而散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5樓:雨紋

可以學習軟體開發、動漫設計、ui設計等,目前來講,網際網路相關產業快速發展,各類文創產業薪資可觀,但是這些產業又比較注重創意創新,需要學生不斷學習,積累經驗和知識。

26樓:廚師小可愛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7樓:默涵

初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學點東西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初中生零基礎學技術,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同時選擇的學校也有很多。關鍵是在選擇一門前景好的專業的同時,選對學校,現如今,隨著新技術的推陳出新,職業中專技術類學校層出不窮。而許多初中生畢業後,已經沒辦法公升入高中了,所以,很多初中生畢業後會選擇到職業學校或者技校學習一門專業技術。

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有哪些?學什麼技術好吶?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同時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等來選擇細分的專業技術,望採納!

29樓:緯琉涯

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什麼技術?.我認為初中生零基礎。可以學一些美容美髮。

30樓:軍凱旋

初中生零基礎,要想學技術,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去選擇專業,因為年紀小,還不定性,自己不喜歡的專業是學不好的,所以說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

初中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3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學技術有很多的選擇:如中餐廚師、西點烘焙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等都是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業。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如果是初中生想在假期打工應該去做什麼啊

第一 要注意是不是正規廠。第二 最好不要去那種工廠因為第一次辯沒去會很累最好去當個服務員把!第三 最好有熟人帶 不過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了寒假才液段乙個月你年紀又小老攜埋納老實實在家呆著比較好。首先第乙個就是要保證工作時的安全,其次才是賺錢。我是初中生,快暑假了想去打工可以做什麼?有這種想法很好,洗車...

初中生水平讀什麼技校會比較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學廚師,幸福味道自己製造。1.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

初中生學習什麼技術好呢

網際網路學網路產業技術 更注重學生的創新和專案實戰能力 初中學生剛畢業 正是十幾歲的青春 記憶力和腦力都處在 時期 再加上年輕人好奇心強 動手能力強,反而在學網路技術方面具有獨到之處 互特網產業可以 說是 乙個 繁榮 的產業 已經逐漸應用於商業 醫療 教育 金融 農業 工業等多個行業 並且在各個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