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習前端可以嗎,零基礎可以去尚學堂學習前端嗎?

2021-03-04 04:18:28 字數 3526 閱讀 2180

1樓:尚學堂科技****

可以學的,但是肯定會有難度,看自己興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畢業,你可以學學,如果你是轉行其它方面也沒有特別過人的地方,如果你不是瘋狂的熱愛前端這一行,最好就不要了,前端現在競爭很大,it行業目前前端就業估計是最不樂觀的了,慎重考慮。

零基礎可以去尚學堂學習前端嗎?

3樓:尚學堂科技****

程式設計也是一種新的技術語言,零基礎也可以從入門開始學習。

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中招聘需求非常大的一類。近日隨著web前端行業的高速發展,國外的前端開發和後端開發人員比例約為1:1,但是國內比例目前仍然在1:

3以下。web前端開發職位目前的人才缺口達到近50萬人。

如果你已經在職,但是想要轉行網際網路

你對於目前的薪資不滿意,想要去到風口行業,像別人一樣拿高薪但是你沒有太多的時間進行系統、深度的學習

選擇web前端入行對你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門檻低 輕鬆上手

崗位缺口大 薪資高

應用行業廣泛 前景好

4樓:未設定

可以的。

很多剛入門的小白,會以為程式設計是不是要求數學好呀,英語好呀?其實,不是。程式的含義是什麼?就是一條條的執行語句,就像我們「辦事走程式」一樣,需要的是邏輯思維能力。

目前,大多數程式設計師從事的是應用軟體的開發,而不是底層核心開發,因此需要的是熟悉應用軟體對應實際場景的邏輯,而不需要多麼厲害的數學,多麼厲害的英語。

現在各行各業都需要程式設計師, 程式設計其實最後會變成乙個「大眾化」的教育,正常人都能學,具備正常邏輯思維能力的人都可以學習程式設計,通過程式設計來解決問題。

零基礎可能會有難度,但堅持的話也是可以在這條路上走出來的。

5樓:阿嚏

前端課程也是偏實戰化的,有線上有線下,課程更新也快,都是根據企業所需最新技術研發的,蠻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了解。

零基礎應該選擇學習 java、php、前端 還是 python?

6樓:千牛-大猿軟體

java目前用的最多,就業面最廣,當然競爭人數也大。需要你比大多數人努力,技術好才有好發展。

java培訓極小班化教學:大猿軟體

零基礎應該選擇學習 java、php、前端 還是 python?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門當中,首推java。真的,python當然是好,但是對於乙個新入門的人,最重要的是先找到工作不是嗎?而找工作的話,java無疑是最容易的。

相比較php與python而言,java程式設計師的崗位需求要大的很多,對於跨行業的人而言,最困難的其實是第一步,那就是如何進入這個行業。如果你連進都進不來,第乙份工作遲遲無法開始,那麼好好努力,補上資料結構,設計模式,演算法設計這些差距就根本無從說起,不是嗎?

接著,我來談談具體的規劃。

1. 了解java的執行環境。搞清楚path和classpath是幹什麼的,怎麼在命令列進行編譯,執行。知道ide的各個按鈕後面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

2. 掌握java的語法。搞清楚包,介面,類,繼承這些基本概念。

掌握多型,overwrite,死背下io的介面,包括inputstream/outputstream和writer/reader,死背下網路程式設計和gui程式設計的介面,背jdbc介面。這一步,推薦的書是《

瘋狂java講義》。

3. 掌握多執行緒程式設計。弄明白concurrencyhashmap是怎麼實現的,搞清楚synchronized是怎麼回事,弄明白為什麼要有runnable介面。

在第二步和第三步掌握到80%的時候,你就可以考慮找工作了。

4. 在工作中體會一下設計模式。推薦《輕量級java

ee企業應用實戰》這本書。看完裡面的decorator,io介面你再也不會去死記硬背了。用的時候,根據adaptor和decorator的命名規則,自己臨時推都推得出來。

5. 惡補資料結構。 搞清楚 linkedlist和

arraylist的實現機制,了解它們的每乙個介面的時間複雜度。同樣的還有其他容器,map啊,set啊,都是一樣的。棧,佇列,二叉樹,圖貫穿程式設計始終,如果這一步你邁不過去,那就只能在低階程式設計師裡打轉。

6. 如果有可能,最好對一些演算法設計也有所涉獵。比如動態規則的思路,貪心演算法,諸如kmp這種奇妙的演算法等。這一步沒有資料結構那麼重要,學得好當然好,學不好也不用太挫敗。

到了這一步,你和科班程式設計師之間的差距就不大了。可以在工作中獨立承擔開發任務了。

瘋狂軟體教育中心專注於java培訓,瘋狂軟體java培訓可以有效的幫助你提公升相關技能。名師講解java設計和程式設計、web前端開發、javaee高階、大資料核心知識等,讓你在5個半月內快速獲得理論和實踐的雙重提公升。

7. 高階,這時候就可以有自己的思考了。java發展到現在,被用在各種各樣的情景之中,說它是應用最廣泛的程式語言並不過分。

你在打好基礎以後,就可以考慮應該向哪個方向發展了。比如服務端的架構,最好能學習一下javaee。jee一直以來,都是讓人覺得門檻太高。

這個其實可以從spring入手,搞清楚反射,控制反轉,依賴注射都是什麼鬼(這些神叨叨的名詞其實都是為了解決java本身不夠動態這個缺陷而出現的,這裡不,我只想提醒的是,這些概念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東西,不要被愛裝逼的傢伙嚇住了)。還有訊息這個東西,還有orm這個東西,都去搞搞清楚。想一下它們要解決什麼問題,再猜一下他們是怎麼實現的。

我面試的時候發現,其實大多數優秀的開發者,即使以前沒思考過這個問題,讓他現場設計一下hibernate,都能設計得差不多。這說明,這些框架性的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了基礎,你也能設計出來。

關鍵是要去動腦筋想。以上是以服務端開發舉例,那麼對於客戶端,你就去思考事件響應機制是如何工作的(這個我不熟悉,就不再多說了)。還可以深入研究一下jvm的源**,以及其實現機制,了解一下垃圾**演算法等等。

到了這一步,你就可以應聘java高階開發了。如果運氣好,年薪30萬是有可能的。保底也要20萬了。

8. 架構。到了這一步,你就算是登堂入室,真正邁入高階開發人員了。

這一步,你要思考更多的東西,比如,如何處理高併發,如何應對分布式系統,如何提供更健壯的資料服務。到了這一步,那就沒有什麼可以參考的,現成的東西了。全靠自己的悟性了。

那最後能達到什麼高度,就不是我這個層次能點評的了。

程式設計的世界永遠向所有熱愛程式設計的人開放,這是乙個自由,平等,共享的世界,我始終是這樣堅信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推java,因為市場對於java人才的需求很大

9樓:老男孩教育

目前,python比較火,java、php、前端都已十分飽和,而且php現在有點落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要看你的發展方向了。不過建議學python,因為這個語言最簡單,非常容易掌握,很適合零基礎的學生學習,工作也很好找。

11樓:你誰呀

我記得這兩天中公有基礎課,每一門都是從頭學起的,可以去關注一下,每一門都嘗試看一看,首先看興趣,其次看難度吧。

零基礎可以去尚學堂學習前端嗎零基礎學習前端可以嗎?

程式設計也是一種新的技術語言,零基礎也可以從入門開始學習。web前端工程師是目前網際網路行業中招聘需求非常大的一類。近日隨著web前端行業的高速發展,國外的前端開發和後端開發人員比例約為1 1,但是國內比例目前仍然在1 3以下。web前端開發職位目前的人才缺口達到近50萬人。如果你已經在職,但是想要...

零基礎學seo可以嗎,零基礎可以學習SEO麼?

零基礎才容易學會,因為有基礎的他們往往認為自己都懂了就沒有好好學,但是學習seo要有乙個經驗豐富的老師是有必要的,可以少走彎路,seo實戰和理論不一樣,乙個有經驗的老師可以幫你解決操作中的難題 對於seo不需要什麼基礎都可以學的,只要你會上網 會打字 對電腦和對網際網路感興趣學seo並不難,重點是只...

零基礎能學西餐嗎,零基礎可以去學習西餐嗎?

學習西餐零基礎也沒有關係,大部分人都是0基礎開始學的。西餐是高階時尚的專業,技術性很強,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選擇實踐操作課多,師資團隊強大,裝置環境好的學校,學習就業都會更有保障哦!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