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買什麼保險好,想給自己買份保險

2022-01-05 20:57:15 字數 6260 閱讀 1063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2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建議搭配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2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這個年齡段的人不小心患上重病的話,乙個家庭就相當於垮了。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還需要考慮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所以說,首先要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

市面上的重疾險良莠不齊,挑選到合適的不容易,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有參考作用:《專為32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無法**意外什麼時候會到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並且**也不貴。這個年紀的你,一旦發生了意外,養育一家老小的責任誰來承擔呢?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贍養老人,撫養孩子的同時,也需要償還車貸房貸,除了健康保障之外,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32歲的人都是家庭的頂樑柱,贍養父母的同時還要撫養小孩,更有車貸房貸要償還,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導致整個家庭陷入危機,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還要預防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下來保費也就幾百塊,保障卻是上百萬,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乙份榜單,大家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2歲左右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是沒錯的。意外險基本算是乙個老少通吃、人手乙份的險種,並且**也不貴。萬一這個年紀的人發生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光要承擔一家人的生活開支,還要償還高額的車貸房貸,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十分重要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能一部分承擔你照顧家人的責任,留下起碼的經濟補償,給家人的生活乙份保障。

望採納!

3樓:豬豬

意外保險,也稱意外傷害保險,提供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而死亡、傷殘或門診、住院醫療等的保險賠償。一般指投保人繳納一定數額的保險費,保險人承諾於被保險人,在遭遇特定範圍內的災害事故,致身體受到傷害而造成殘廢或死亡時,給付保險金的行為或合同。

意外保險是指投保人繳納一定數額的保險費,保險人承諾於被保險人,在遭遇特定範圍內的災害事故,致身體受到傷害而造成殘廢或死亡時,給付保險金的行為或合同。  這裡的身體是指被保險人的自然軀體,不包括假肢、假牙、假眼等人工安置的非天然部分。這裡所指的造成被保險人意外傷害的災害事故應具備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和非疾病的四大要素。

所謂外來的,指傷害的原因為被保險人自身之外的因素作用所致。比如機械性的碰撞、摔砸、打壓以及咬傷、燙傷、燒傷、凍傷、電擊、光輻射等因素所致的物理性損傷,及酸、鹼、煤氣毒劑等因素所引致的化學性損傷。這些外來的因素,需致使人體外表或內在留有損害跡象。

所謂突發的,是指人體受到猛烈而突然的侵襲所形成的傷害。傷害的原因與結果之間具有直接瞬間的關係。如交通事故中的撞車、天空墜落物體的砸壓等引起的傷害、死亡則是突發的,瞬間完成的。

長期在某種環境條件下工作造成身體的傷害,不屬於意外傷害,如長期在惡劣環境下工作造成的職業病,與突發偶然形成身體的傷害是有區別的,前者不屬於傷害保險的範圍。

所謂非本意的,是指非當事人所能預見,非本人意願的不可抗力事故所致的傷害,對於傷害的結果是意外,而原因非意外的傷害不能認定為意外傷害,如在高速公路上以超過限速標準的速度駕駛導致的身體傷害。對於這種完全可以預料的,也是完全可以防止的傷害,不屬於意外傷害。

所謂非疾病的,是指損害的造成不是由被保人身體本身的因素或疾病引起的。如骨質疏鬆導致的病理性骨折,或肝炎病毒引起的爆發性肝炎均為疾病所致的傷害。

以上四要素對構成意外傷害缺一不可,對認定傷害保險事故時必須同時滿足要求。

4樓:丗姐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乙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商業養老險,簡單說下,25歲例子:

1、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

2、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6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3、附加定期還本型重疾險和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

這樣可以麼?

5樓:x一x月g歲

32歲最好是買壽險方面的,不過,得看一下你自己的基本情況,是男是女,是不是家庭經濟主力,做到什麼工作性質,這裡不知道你的基本情況,就不好細說,不過一般像30多歲的時候,最好還是買份壽險的好

6樓:慧擇網無憂

您好,看得出你的保險意識非常的好,32歲的確需要保險的保障。對於32的你來說,你可以考慮購買定期的壽險,附加必要的重疾專案,再新增一些住院醫療險,如果此時的你還考慮到養老,可以將這些定期壽險選擇成一些有儲蓄分紅功能的險種,這裡只是我的個人意見,亦或者你可以參考此頁面:http:

好的保險怎麼買)

7樓:匿名使用者

32歲屬於事業發展期,同時這個年齡段,來自家庭的壓力壓力也比較大。建議您首先考慮健康保障和意外,醫療等保障。您可以參考一些儲蓄型的健康保障保險。這樣去規劃對於經濟來說,會比較實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考慮買乙份大病保險和意外保險,在附加住院醫療,這樣就非常的全面了。現在考慮都非常的合適,您有具體的預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當地有沒有醫保?你自己有沒有賣過其他的保險?你平時吸菸嗎?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你的預算保額是多少?

我今年36歲,想為自己買份保險,哪種比較合適?謝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陽光保險金世福終身壽險(萬能型)。一張保單保障全面,小病能報銷,大病不用愁,輕症額外給,無病可養老,適合意外、重疾保障及養老等多方面需求。每年繳費6000元,相當於每月存500元,繳費10年。

陽光人壽金世福終身壽險(萬能型)基本保障:身價保障120000元重大疾病100000元輕症重疾 20000元意外傷害100000元意外醫療 10000元(意外包括門診和住院1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全額報銷)住院醫療 5份,每次報銷6000元(一年不限次數)住院津貼 5―10份,住院每天補助50―100元,重症監護室補助100―200元,一年不限次數。除保障外,我們的錢享受複利計息,一日一計息,一月一結息,一年滾動12次(享受複利,利滾利)需用錢時,隨時可取,不用就在萬能賬戶裡複利生息,將來的養老錢都有了,可以月領取,半年領取,可以一年領取。

三大靈活:(1)保障部分隨時可調,(2)保費交費期不限,(3)萬能賬戶裡隨時可取。保險是什麼?

保險就相當於汽車的備胎,雨天的雨傘,停電的蠟燭,給予我們生活中的備用。未雨綢繆,防範於未然。保險保什麼?

保本,保利,保健康,送保障。我們所交的保費,本金和複利計息都是自己的,保障到終生。這是簡易的保險險種內容概述,不明之處可以看計畫書。

11樓:呆到自然萌

我買的天安人壽的年金保險,還可以往裡面存錢,利息比銀行都高,還挺好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 **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 **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 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 住址 ** 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第四 最重要的 買保險是為了保障 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考慮國壽瑞鑫兩全保險分紅型,合同生效3年後,年年返錢,每年分紅,3倍的大病保障,滿期3倍保額返還,贈送萬能金賬戶,每月計息,一年十二次,保40種大病,保到85歲,附加住院和意外保障齊全。一分投入多重保障和收益,即;重疾保障,保障金,養老金,理財等,詳細方案可加qq和**聯絡。祝健康幸福!

14樓:

保險的種類有很多,要根據跟人的需求來制定!

不知道你為什麼想考慮保險?

35歲想給自己買份保險什麼保險合適

15樓:學霸說保_辰浩

對於35歲的人,有著家庭的責任與擔當。而我們都知道,家庭責任越大,買保險的必要性也就越大。所以,35歲的人,給自己買份保險是十分必要的。

至於買什麼保險合適,答主建議重疾險+醫療險+壽險+意外險,下面我們逐一介紹。

一、重疾險

對於大多數的家庭來說,如果家庭支柱患上了重疾,這個時候對於乙個家庭的影響是最大的,上有老人要贍養,下有小孩要照顧,且一下子沒有了收入,對家庭的打擊無疑是非常大的。

而重疾險就能夠將這些影響大大地降低,使每個家庭能夠免受這些重大疾病的威脅。

所以對於35歲的人來說,重疾險有著很大的重要性。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二、醫療險

醫療險,則主要是針對醫保而來的,因為我們的醫保有很多方面都無法為我們做出保障,且一般只報銷50%~70%。而醫療險,則包括用藥、醫療裝置、大型手術這些方面的花費,其都能夠全部報銷。

而醫療險,相對於其他的險種就便宜很多,價效比相當高。對於35歲的人同樣也會是很好的選擇。

至於市面上熱門的醫療險,答主也為此做了如下整理》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三、壽險

壽險的保障是比較簡單明瞭的,買了壽險後當達到了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就會給一筆錢。因為死亡或全殘的概率比較小,所以壽險相對於重疾險自然也就便宜。

壽險針對的,主要是乙個家庭的經濟支柱,它可以用來解決支柱成員死亡或全殘之後給這個家庭所留下的債務問題。因此,對於35歲的年紀,壽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下面文章裡有各款熱門壽險的對比,有需要的可以自取哦》

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四、意外險

意外險顧名思義,是抵禦意外風險的,主要保險責任包括意外醫療、意外傷殘和意外身故。

意外險的**很便宜,每年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就可以獲得全面的保障。

35歲的人配置上乙份意外險,保障也會更加全面。

望採納!

想為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1.少兒醫保必不可少,這是屬於國家福利,也是少兒的基本保障。2.其次,為孩子購買商業保險,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險,孩子在會動的時候,就會面臨意外的風險,乙個翻身,一次走路,再大一點,在放學路上,在學校操場上,無時無刻不令人擔憂,意外險對於少兒是必須配置的。重疾險緊隨其...

給爸媽買養老保險買哪種好,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哪種比較好呢,

1 養老金都是年輕時開始積累的,比如年輕上班時交的社保中的養老保險,每月都要扣,到退休時才會每月領一些退休金 沒有工作沒有上社保的話,那都是年輕時開始攢,到老的時候,沒有收入了,就用積攢的錢來做養老金花了。所以,如果你父母已經年歲大了,給他們上養老險是沒有意義的了,因為已經沒有時間效應了,這類險都是...

華夏保險給孩子買什麼險種比較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保險的常青樹怎樣?

無論是哪個公司,首先要上大病險。大人和孩子都沒有,要先大人後小孩兒。大病險裡面有收益的比較貴,沒有收益僅可以理賠大病的比較便宜。華夏保險中的華夏守護神綜合意外保險產品計畫非常適合家長給孩子投保。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保險的常青樹怎樣?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