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設定手機尋回功能,viv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來

2022-01-05 20:57:15 字數 6295 閱讀 6356

1樓:來這看看

沒有設定手機尋回功能,登入開啟「vivo手機尋回」**,通過定位跟蹤功能可以方便的檢視手機所在位置。

假如手機不慎丟失,在電腦端開啟**「網頁鏈結」登入自己的帳號,就會看到下面的介面了。

1、定位跟蹤

通過定位跟蹤功能可以方便的檢視手機所在位置。

2、響警報音

3、鎖定螢幕

鎖定手機螢幕後需要正確輸入vivo賬戶密碼才能解除鎖定,可有效防止別人使用您的手機。

4、資料備份和資料清除,可以備份聯絡人和資訊。

資料清除可以清除手機聯絡人和資訊,清除sim卡聯絡人和資訊,格式化sd卡和手機u盤,防止洩露隱私資訊。

5、檢視**

請先遠端鎖定手機螢幕,螢幕鎖定後密碼每輸入錯誤達到2次則自動拍照(僅儲存最近8張)。對方的頭像在不經意間就被發到了**上,拍照時不會有快門聲,也不會開啟閃光,一切發生的太快,靜悄悄的……

vivo手機丟了,沒有設定手機尋回,有什麼方法找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沒有設定查詢手機功能,是不可以對手機進行遠端定位操作的。

3樓:乙隻加菲貓

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操作:

手機沒有sim卡也可以定位,只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

1、手機處於開機並聯網狀態;

2、手機丟失前防盜功能是開啟的(對方沒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

3、登陸雲服務**輸入手機使用者中心(手機防盜)賬號及密碼登陸→點選找回手機→在左上角選擇手機型號,等待幾秒即可定位當前手機位置、遠端鎖屏或者刪除資料。

手機更換號碼後如何更換手機防盜賬號?

1、如果記得原來的賬號和密碼,需要進入使用者中心→手機防盜→關閉防盜→輸入原來的密碼→成功關閉手機防盜;然後返回使用者中心→點選右上角頭像→退出登陸→使用新號碼註冊並登陸使用者中心→手機防盜→開啟防盜→輸入新賬號和密碼即可(或者點選「筆」圖示→更換手機號);(部分安卓6.0及以上的系統,更換手機防盜賬號,無需手動關閉手機防盜功能,直接退出使用者中心賬號即可(退出使用者中心賬號可自動關閉手機防盜)。)

2、如果不記得原來的賬號和密碼,備份機身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使用新號碼重新註冊並登陸使用者中心→再開啟手機防盜。

我的vivo手機丟了關機狀態下如何定位追蹤找回

4樓:樋川裕紀

own time has passed. it is sod你好,手機丟失需要找回

加,ǫ,:805--607---805..

..just had the ancients a sigh: a young don't work hard, idle young, needy old

時間流逝的無影無綜,去的快,來的也快。而能否把握時間,做時間的主人往往決定著乙個人一生的命運。陶淵明說過: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人生短短數十秋,想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成功,登上人生的頂峰,談何容易。

也正因為如此,珍惜時間就顯得異常的重要。每個成功人士的背後往往有個珍惜時間的故事。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我不是只相信成功人士所說的,我自己也深受體會。在我小的時候,就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時間,所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是用各種說法說服自己多睡一會兒,這樣就使我天天上學遲到 ,不僅受到老師的批評,還使我失去了許多的早讀時間,清晨是乙個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也是乙個人精神狀況最好的時候,這個時間我錯過了,其餘時間在讀上5小時也比不上早讀時的30分鐘吧!後來我做了個試驗,我在早讀時認認真真的讀了讀書確實是比我在課餘的時候記得牢,記得準。

我睡覺只是一時的舒暢,而我早點讀書不僅對我一生都有益,而且讓我養成了早起早睡的良好習慣。只要我門學會利用和珍惜時間了,儘管在一小時裡珍惜了一分鐘都是有用的,你想啊,一分鐘確實做不了什麼事情的,但是10個小時那就有10分鐘了,100個小時裡就有100分鐘了啊,所珍惜的100分鐘可以做多少事情了啊!

5樓:老實人

vivo手機尋回方法:

⒈vivo的手機尋回功能隱藏在i管家裡面,所有我們要提前在手機上面開啟手機尋回,先要找打i管家並進入⇒進入到vivo i管家裡面以後會看到i管家裡面的很多功能,手機清理,流量監控,騷擾攔截等功能,在最後面的就是手機尋回功能,點選手機尋回功能進入,

⒉進入到手機尋回功能以後我們會發現乙個登入視窗,在這裡要講的是,我們要提前註冊乙個vivo賬號,在登入視窗上面輸入密碼登入到vivo賬號就可以⇒登陸賬號以後會進入到手機尋回視窗,在視窗上面看到手機尋回功能的開關是關閉的,我們需要把開關開啟,

⒊開啟手機尋回功能的開關以後,進入到換卡短息通知視窗,在視窗上面設定緊急聯絡人的號碼用於手機丟失時幫助我們找回手機,這個號碼要使用最親近的手機號碼,然後輸入你的姓名點選完成,這樣就設定好了。

⒋設定好手機尋回資訊以後,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可不可以找到手機的位置,我們要在電腦上面搜尋vivo手機尋回,然後在網頁中登入vivo賬號。

⒌在vivo手機尋回網中登入vivo賬號以後進入到**裡面系統會自動的搜尋尋找當前手機的具體位置,然後可以通過響鈴報警來找到手機。還可以通過鎖定螢幕來防止他人的使用,這樣即使有人撿到手機也不能據為己有。

vivo手機不小心丟了,沒有開尋回功能,還能不能找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手機」是乙個輔助功能,需要滿足一定條件才能使用,建議再回憶一下之前手機丟失時的場景,或看一下丟失地點附近有沒有監控裝置,及時聯絡當地**報案協助查詢。

7樓:幸運的大成

找不回來。現在丟手機太尋常了,丟了就再買乙個吧。

8樓:

vivo手機不小心丟了,沒有開尋回功能,還能不能找回來?你可以打**,如果對方接了,你可以跟他好好談談,也許他會還給你。如果你打**,撿到手機的人根本就是關機,那你的手機就找不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沒有設定查詢手機功能,是不可以對手機進行遠端定位操作的。

10樓:

應該是找不回來了,現在人撿到你的手機不知道送那裡,因為現在愛小的人還是比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最好的的辦法就是聯絡那個撿手機的人,協商要回來。

12樓:he**en魚是呼

應該是可以的 要定位即可

vivo手機丟了怎麼定位找回

1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1、在電腦桌面上面找到乙個瀏覽器,雙擊開啟3、出現的介面中,選擇賬戶登入

4、進入vivo的賬戶登入的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登入」按鈕5、跳轉到vivo雲服務的介面,單擊「查詢手機」選項6、此時看到的介面,單擊「定位」,就可以自己的手機大體的位置了

14樓:sky不用太多

1、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行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2、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您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為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夥伴[1]  。

2023年底,vivo高層在**溝通會上透露,將在國內外成立研發中心[2]  ,國內部分有深圳、東莞長安、南京、杭州和北京,而在國外將在美國聖地牙哥分設研發中心[2]  。vivo將由原來的**和拍照的單點技術突破很可能將變成從智慧型手機的整體技術創新全面推進。[3]

2023年5月31日,vivo在京宣布將連續成為2023年及2023年兩屆世界盃全球官方贊助商。借助世界盃足球賽這一頂級賽事,vivo也將進一步提公升國際影響力,紮實海外布局步伐,為未來品牌出海計畫做鋪墊[4]  。

15樓:虎哥的生活日記

使用vivo手機的注意了,開啟這個功能,手機丟了也不怕

16樓:大腳印

vivo手機丟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若您的手機在丟失之前開啟了手機尋回功能,那您可以前往:http://findphone.

vivo.com.cn/進行手機鎖定和定位等操作的(此操作為乙個輔助功能,使用也會受到限制,若手機處於無網路、飛行模式、關機、或刷機等狀態,則不能使用該功能)。

若您沒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則無法進行遠端定位,需要國家相關部門和運營商配合才能實現的哦,另外不可通過imei碼或sn碼對手機進行銷毀抹除資料等操作,請您及時前往運營商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8樓:時間的分公司

很難了,別人手機關機後,誰也沒辦法

19樓:

需要登入vivo賬號中心定位

vivo找回手機功能怎麼設定?

20樓:一零零一

vivo智慧型手機開啟查詢手機方法:進入雲服務-登陸vivo賬戶-查詢手機-開啟查詢手機(部分機型:i管家-查詢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1、在手機桌面進入雲服務

2、登陸vivo賬戶

3、進入查詢手機

4、開啟查詢手機,這樣就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

vivo智慧型手機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操作定位手機時,會向手機卡傳送指令簡訊進行定位,不會消耗流量;清除所有資料後,查詢手機功能會失效,需要重新開啟此功能。

補充說明:操作過程中傳送的指令簡訊,費用由運營商收取;在手機上操作清除所有資料,需要輸入正確的vivo賬戶密碼,否則不能關閉查詢手機功能。

21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vivo手機設定查詢手機功能方法:進入雲服務中-查詢手機中開啟「查詢手機」開關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雲服務

2、查詢手機

3、開啟「查詢手機」開關

擴充套件資料vivo為維沃移動通訊********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乙個專注於智慧型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布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

22樓:

vivo手機丟了怎麼找回的方法。方法1

首先要知道vivo手機尋回功能在**,vivo的手機尋回功能隱藏在i管家裡面,所有我們要提前在手機上面開啟手機尋回,先要找打i管家並進入。

2進入到vivo i管家裡面以後會看到i管家裡面的很多功能,手機清理,流量監控,騷擾攔截等功能,在最後面的就是手機尋回功能,點選手機尋回功能進入。

3進入到手機尋回功能以後我們會發現乙個登入視窗,在這裡要講的是,我們要提前註冊乙個vivo賬號,在登入視窗上面輸入密碼登入到vivo賬號就可以。

4登陸賬號以後會進入到手機尋回視窗,在視窗上面看到手機尋回功能的開關是關閉的,我們需要把開關開啟。

5開啟手機尋回功能的開關以後,進入到換卡短息通知視窗,在視窗上面設定緊急聯絡人的號碼用於手機丟失時幫助我們找回手機,這個號碼要使用最親近的手機號碼,然後輸入你的姓名點選完成,這樣就設定好了。

6設定好手機尋回資訊以後,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可不可以找到手機的位置,我們要在電腦上面搜尋vivo手機尋回,然後在網頁中登入vivo賬號。

7在vivo手機尋回網中登入vivo賬號以後進入到**裡面系統會自動的搜尋尋找當前手機的具體位置,然後可以通過響鈴報警來找到手機。還可以通過鎖定螢幕來防止他人的使用,這樣即使有人撿到手機也不能據為己有。

使用「找回手機」,您需要主動開啟手機上的該功能按鈕:點選「設定」——「個人安全」——「找回手機」——「on「。然後,通過入您的nearme帳戶登入「找回手機」官網,進行遠端操控手機操作。

進入詳情操作頁面,您可以遠端操控您的oppo手機(如果您在同一帳號下登入過多台oppo手機,建議您在操作前先選定目標裝置)。點選「重新定位」,頁面會立即定位出您的手機位置。此外,您還可以對您的oppo手機傳送如下指令。

「響鈴並提示資訊」。該指令後被接收後,您的被操控oppo手機將以最大聲音響鈴,同時待機頁面會自動彈出您設定的簡訊內容框,有助於撿到手機的人聯絡您。

「鎖定螢幕」。該指令後被接收後,您的被操控oppo手機螢幕將被加密上鎖,如果需要使用該台手機,必須輸入您設定的四位數密碼。

vivo手機的許可權管理怎麼設定,vivo手機的許可權設定在哪裡?

funtouch os 3.0版本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中設定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版本 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許可權管理中設定即可。使用者可以訪問而且只能訪問自己被授權的資源,不多不少。許可權管理幾乎出現在任何系統裡面,只要有使用者和密碼的系統。很多人,常將 使用者...

vivo手機被偷了設定了手機找回功能怎麼通過蘋果手機找回

vivo手機怎麼可能通過蘋果找回呢,這太不現實了,建議你還是借一步vivo手機查詢吧,或者 聯絡vivo官方客服,他們可以幫你使用找回功能。vivo手機丟失後,被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找回功能還有用嗎?vivox9被偷了,手機開啟了手機找回功能,怎樣才能把手機找回來?謝謝!vivo手機丟失後如果被恢復出...

對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使vivo手機受損嗎

viv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具體方法是 1.找到手機裡自帶的設定,點選進入。2.在設定裡面,上下滑動頁面,找到 更多設定 點選進去。3.在更多設定裡面,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4.恢復出廠設定裡面,有兩個選項,乙個是還原所有的設定,不會刪除個人資訊 另乙個是清除所有資料。自己按需選擇,這裡選擇了 還原所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