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保險給孩子買什麼險種比較好,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保險的常青樹怎樣?

2021-05-05 03:18:10 字數 4418 閱讀 1406

1樓:夜色丿氷涼速

無論是哪個公司,首先要上大病險。大人和孩子都沒有,要先大人後小孩兒。大病險裡面有收益的比較貴,沒有收益僅可以理賠大病的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保險中的華夏守護神綜合意外保險產品計畫非常適合家長給孩子投保。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保險的常青樹怎樣?

3樓:學霸說保

為人父母,總是把孩子放在首位,所以給小孩買保險,一直都是寶爸寶媽們的頭等難題之一。為了避免你們踩雷,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整理出價效比最高的少兒保險產品,有需要可檢視: 2020十大【便宜優質】的小孩保險方案

常青樹是一款少兒終身重疾險,這幾年非常火,它最主要的特點就是保障25種特定高發少兒重疾額外賠付100%保額,不過網上對它的評價有好有壞,買前須謹慎:網上都說「華夏常青樹」不好,是真的嗎?

1、重疾保障:100種重疾,單次賠付100%保額

2、輕症保障:50種輕症,每次不分組賠付30%,無間隔期最多賠3次

但常青樹的輕症缺少高發的不典型心肌梗塞,只能說覆蓋情況表現一般。

3、身故/全殘/疾病終末期保障

如果不幸身故,全殘或疾病末期,18歲之前賠付已交保費,18歲後賠保額,現金價值和保費三者的較大值。

4、特疾保障

25種特定少兒重疾保障,一旦確診賠付2倍保額。這也是這款產品最大的亮點。

1、槓桿低:最長只能20年交費,如果有30年或者更長的交費期限會更好。

2、重疾限制年齡:部分病種如雙耳失聰、雙目失明都是3歲後開始理賠的,嚴重哮喘25歲前才可理賠,實用性也因此大打折扣了。

雖然相比定期或消費型少兒重疾,這款保費不算便宜,但在大公司重疾險產品中,華夏常青樹的**算是相對實惠,保障也實用

以上,就是我多年來為孩子買保險總結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各位寶爸寶媽。

4樓:吧教父偶

常青樹這款給孩子買過,

包含的年齡很廣,0到60周歲都可以投保,囊括了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而且如果80周歲未發生重大疾病生存,主附險則按照已交保費給付祝壽金全額給付,看中的就是這囊括的重疾輕症比較全面。

5樓:小磊

可以,是個老產品,好,不過我建議買平安保險公司的少兒平安福,它是一款全面性的保障型產品,集人身,意外,重疾於一體,非常全面

給孩子選擇了兩款保險,乙個是中國人壽的祥瑞,乙個是華夏保險的華夏福。請問買哪一款更好一些?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就幫大家梳理下如何給小孩買保險才是最正確的姿勢!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價效比很高。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划算又實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錢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選擇了兩款保險,乙個是中國人壽的祥瑞,乙個是華夏保險的華夏福。請問買哪一款更好一些?"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7樓:鑫誠微財

中國人壽的祥瑞就是國壽福終身保險,和華夏福相比,兩款產品各有千秋,國壽福0歲小孩國壽福20年交,每年交2949元保15種少兒重疾20萬,80種重疾40萬,華夏福每年交1982元,保82種重疾20萬,18歲年前保40萬,但華夏福要返本。我覺得國壽福應該和華夏的關愛寶比,同樣是保終身,不帶返本,關愛寶保80種重疾40萬,身價和高殘保障40萬比國壽福20萬高,保費也是2976元。

但從專業的角度講,如果是孩子做重疾保障,我建議做到30歲前就可以了,為什麼呢?

一、社會的變化,疾病也在不斷增加,80種重疾是否能滿足孩子一輩子的保障需求呢?我做了很多年保險培訓,5、6年前愛滋病、川崎病等疾病是沒有保障的,所以未來會不會有新的疾病出現,你給孩子買的重疾保障又有沒有這樣的保障呢?

二、保險最近十年的發展太快了,很多很好的保險產品紛紛出來,所以等到孩子20多歲的時候,又有很多新型的保險出來的了,他屆時可以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三、給孩子買保險,一買就是終身並不科學,其實孩子最容易生病的時候是10歲以前,上了10歲到30歲之間患病的機率都比較小,這麼多年的貨幣也有時間價值啊。

所以,我建議給孩子買重疾保障,可以買定期的,未來可以有更多更好的選擇。比如泰康的全能寶貝保重疾20萬,白血病等40萬。30歲連本帶利返還就很好,太平洋的超能寶也不錯。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華夏人壽有適合的嗎?有誰買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人壽有一款專為0到15周歲孩子成長保障計畫的險種「華夏之星」,我們家的還有朋友的孩子都買了這個,建議去了解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孩子買的是的是平安的世紀天使 感覺那個保險 是生存保險麼 不要領 一定要等孩子上大學一起領 才比較划算。要是想買華夏人壽的 就去找個**人問問,諮詢諮詢。注意保險利益那塊要自己好好看清楚。

別被忽悠了~

10樓:平安北分小姜

就保險產品來說,各個公司都差不多!因為中國只有乙個保監會,同樣框架,同樣審批出來的東西差別不會有多大!

主要看你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

保險解決的問題:

醫療費用問題:商業保險主要有兩塊:乙個是意外傷害醫療(管意外的,住院門診都管);乙個是住院醫療(管住院,要求住院才管,疾病和意外住院都成)!

重大疾病保險:不同於醫療報銷,是約定一筆賠付,現在很多重大疾病高發並年輕化,白血病高發,癌症年輕化等!小孩最高可以保50萬,一經發生最高賠50萬,不管你醫藥費用花多少!

壽險和意外險:壽險就是與生命掛鉤,意外是與生命和殘疾掛鉤!小孩最高保10萬,多了沒用,國家規定!

給孩子存錢,為孩子將來上學,結婚,創業做準備!

保險主要就管這些!不要想象保險有多高的收益,它是乙個穩定安全確定的東西,不會有太高收益!保險是一種財富規劃管理的工具!規劃的是人生長期目標,產生的利益看得是長期的時間!

大的保險公司主要有中國人壽,中國平安,中國太平洋,新華,泰康,太平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孩子買保險,你怎麼不考慮大公司的保險呢,那樣你不是會買的更安心,理賠時更放心嗎,而且服務是最好的公司,您知道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嗎?我想你應該聽說過,理賠只需3天就好了,我就是因為平安是乙個非常好的保險公司,才來到平安來上班的。我是平安**人崔永紅:

13666151783、15680001330,諮詢我吧 ,我肯定會幫助到您的,相信我,也請相信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分很多種,包括(少兒教育險,健康醫療險,意外傷害險)具體看您 需要 關注哪種的?

華夏人壽保險有適合孩子的保險嗎?求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人壽保險秉承「客戶利益至上」的核心價值觀,堅持「艱苦創業」、「績效第一」的企業精神。華夏人壽保險2023年一季度,華夏人壽保險開門大紅,華夏人壽保險總保費達297億,規模躍公升至市場第七,華夏人壽保險同比增速市場第一,華夏人壽保險財務效益指標明顯優化提公升。

華夏保險險種有哪些,華夏保險比較好的險種有哪些?

家庭支出肩上的責任重大,除了房貸和車貸,往往還要撫養孩子和贍養老人,如發生不幸,將會給家庭的生活帶來嚴重的影響,因此建議提前規劃乙份華夏保險人壽保險,主要提供身故或全殘保障,專屬呵護讓家人更安心。下文看看華夏保險人壽保險種類有哪些?華夏保險人壽保險種類有哪些 1 定期壽險 被保險人在保單規定的期間發...

嬰兒買什麼保險,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嬰幼兒出生後先去社群辦孩子醫保 嬰幼兒買什麼保險啊?很多寶媽呢,給孩子買保險一問 就上萬,那最便宜呢也要四五 千 一千多的方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那。以一歲男寶寶為例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比較好?最近我閨蜜剛給她的小孩做了乙份重疾險方案,4000多塊,保額20萬。其實我想說,真正價效比高的小孩重疾險,只要1...

想給媽媽買保險,不知哪種保險比較好啊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其次,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