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聯通網路怎麼改wifi密碼,聯通WiFi怎麼改密碼?

2022-01-05 20:57:13 字數 1435 閱讀 1661

1樓:躬耕皖江

1、找到該聯通光貓背面的貼紙,檢視其登入ip位址和賬號以及密碼。

2、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其ip位址以及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3、頁面跳轉以後登入進入到該光貓後台,點選網路按鈕進入。

4、頁面跳轉以後可以點選基本設定看到當前的wifi名稱。

5、點選下面的安全設定按鈕進入。

6、此時在出現的頁面中可以看到金鑰的輸入框以及當前密碼,輸入新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將該聯通的wifi密碼完成修改。

2樓:中國聯通

修改方式如下:

1.登陸路由器後在瀏覽器上面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1.0,路由器一般登陸ip位址都是這兩個。

2.登陸進入路由器-無線引數-基本設定-psk密碼(即是無線密碼),如果為了安全起見,需要修改密碼,刪掉原來的密碼內容換上新的密碼即可!

3樓:金融領航方鍾烽

回答第一步、檢視登入位址

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又叫做管理頁面位址、設定**等。就是需要在瀏覽器中輸入的乙個**(ip位址),不同的無線路由器,登入位址也不一樣。

2、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開啟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登入密碼),就可以進入到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了。

成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後,找到、開啟 無線設定 或者 wi-fi設定 的選項,就可以修改wifi密碼了,

更多2條

4樓:弱電it智慧型化

家裡的wifi密碼怎麼改

聯通wifi怎麼改密碼?

5樓:聚成都

修改wifi密碼的步驟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閘道器位址192.168.1.1

2、在彈出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介面,輸入你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admin,admin.所以強烈建議登入後更改路由器密碼。點選登入。

3、在彈出的路由器介面中,選擇無線設定(不同路由器選項卡名字不同,但大同小異)。

4、在彈出的級聯選項卡中,選擇無線安全設定。

5、這個時候,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路由器的加密情況以及路由器的無線密碼。不要猶豫,將想要的無線密碼輸入到psk密碼框中。當然你6、也可以選擇其他的加密方式。

但是強烈推薦你選擇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晉西ing加密。

6、最後一步,到此重新連線你的無線裝置到無線網,輸入剛剛更新過的密碼即可。

6樓:中國聯通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重置wlan密碼:1.您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wlan業務辦理」>「wlan密碼修改/重置」,點選獲取簡訊驗證碼,然後輸入驗證碼,即可進行密碼重置。

2.通過簡訊方式操作重置密碼,傳送**「czwlan」到10010進行重置密碼,您會收到系統成功辦理的通知簡訊。

聯通網路怎麼設定WIFI路由器,聯通網路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1.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192.168.1.1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 線上網那就還要...

家裡無線網密碼怎麼改,家裡的wifi密碼可以用手機修改碼怎麼修改

如果是tp link無線路由,請按以下步驟修改無線密碼 注 請看完全文再進行操作,操作前請備好網線,防止無線裝置 指電腦 無法訪問路由器,intel的無線裝置 即迅馳 請誤將軟體驅動公升級至10.1.1.3以上版本,否則tp link將無法識別,經本人診斷已確定是tp link的bug已提交,但沒有...

電信wifi密碼怎麼改,電信WIFI密碼怎麼改?

1 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並開啟。2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登陸。3 登陸後,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形設定選項,然後選擇 網路設定 4 在 網路設定 裡,選擇 無線設定 5 輸入新密碼後,點選確定。6 設定完成,這時通過無線連線的裝置就需要重新輸入新密碼了。步驟3 進入乙個登入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