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媽買養老保險買哪種好,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哪種比較好呢,

2021-07-15 09:56:40 字數 2952 閱讀 5002

1樓:

1、養老金都是年輕時開始積累的,比如年輕上班時交的社保中的養老保險,每月都要扣,到退休時才會每月領一些退休金;沒有工作沒有上社保的話,那都是年輕時開始攢,到老的時候,沒有收入了,就用積攢的錢來做養老金花了。所以,如果你父母已經年歲大了,給他們上養老險是沒有意義的了,因為已經沒有時間效應了,這類險都是利用時間效應來進行累積的。

2、要想解決這個問題的話,也可以你給自己做這類的險種,選擇幾年後可以領錢的,然後讓父母去每月領,但投入需要較大,投入小的話就得需要長時間,這個是成正比的。

3、建議你先給父母做些醫療的保障類險種,確保得病時不會使原來存的錢大量流失到看病中,然後就只能靠你每月給父母一些生活費作為補充。

2樓:lu某人

商業養老保險都可以,費用要根據養老規劃來,

保險本身沒有好與壞,關鍵是符合自己的需求並可以承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素質、經濟實力、需求等各方面因素都不同。對於養老保險的購買,提醒大家不管是哪種養老保險,買保險和買其他產品不一樣,買保險買的是保險公司對未來的乙個承諾,而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買賣行為。所以最重要的是按需投保,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選擇社保,其次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先考慮健康,在考慮養老方面等等

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哪種比較好呢,

5樓:二姐聊保險

給父母買保險要注意以下幾點:千萬不要給父母買壽險;買消費型不買返還型。比較划算的選擇是:優先考慮百萬醫療險和意外險,買不了百萬醫療險就選擇防癌險。

6樓:開心保網專家

您好!不

抄知道您父襲母是農村戶bai口還是城鎮戶口呢,如果du是農村戶口,您zhi可以選dao擇農村養老保險,或者是商業養老保險。農村養老保險需要在您戶口當地辦理,具體請您諮詢相關部門。

商業養老保險,如果收入比較穩定最好選擇長時間期繳,這樣利用保單豁免功能可以有效降低風險,如果收入不很穩定而閒錢較多可選擇5年短期或一次性繳費,這樣繳費總數少收益高。具體要交多少錢,要看您希望以後養老時每年需要領多少錢來進行計算了。

購買商業養老保險要「四定」:一是定額,即需要購買多少商業養老保險。二是定期,即合理確定繳費期限。

三是定型,即選擇合適的商業養老保險產品。 四是定式,即確定養老金的領取年齡、領取方式以及領取年限。

7樓:睦雨真才沉

按照正常的投保需求分析,最合理的保險組合應該是(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養老險)終身壽險,不過符合投保重點的前提是年齡在55周歲以下且身體健康無既往病史

8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bai養老保險大du致可以分為商業養老保zhi

險與社會dao養老保險這兩大類內型。需要注意的是,對於容50多歲人士來說,為其購買商業養老保險,需要承擔保費比重是較大的,總體上來說,是不合算的,建議您最好是謹慎考慮。為您推薦幾款適合父母的保險【http:

適合55歲人士的社會養老保險,建議您可以到本地的社保辦事處諮詢下,是否一次性補繳。另外,提醒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父母的商業健康醫療險保障,在社會保險之外,再為父母建立比較完備的健康醫療保障體系,確保父母未來生活的保障全面。

9樓:廣東平安

可以在平安**了解下養老險

10樓:陳雄軍

想給父母買保險,買什麼好呢

給父母買商業養老保險哪種好

11樓:abc保險網

我的建bai議是看能不能給du

他們補交社保,zhi

獲得最基本dao的社會保障,其次再考內慮購買商容業保險。

不過您父母已經50多歲了,買很多保險都不算了,而且隨著身體狀況變差和年齡的增加,保費逐年增加,容易出現倒掛現象,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建議購買乙份意外險,人保的年年無憂不錯,可承保到75周歲,1年才100元,我在上給我們爸媽買了這款保險。

家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都是大同小異的,建議購買保險時購買還要多比較幾家公司的產品,保障範圍、保障額度、免除責任,理賠等等。保險**人往往會避重就輕,最後導致理賠糾紛,不歡而散。建議多比較幾家保險公司的相關產品再簽合同。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2樓:梅雨潭無間道

如果養老!考慮合眾安盈一生,有合眾養老城,全球布局!目前是合眾特色,20131023號新聞聯播報道,首個複合型養老社群入戶武漢!

13樓:我愛保險網

超過來50歲的老人買養老保險都不是自很划算的,bai因為年齡du越大保費越高,你zhi

繳的保費需要扣除一dao部分費用之後的價值才會參與分紅或者累積,到需要的時候和自己交的錢差不多,養老的需求比較難實現。

如考慮保險建議先完善合作醫療保險,然後買一些便宜的健康險和意外險。不如給自己乙個充足的保障,你有了保障,你就有遠遠不斷的收入來贍養自己的父母。你現在年輕,保費很便宜,通過長時間的積累,老了以後會有比較理想的回報。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養老保險險種有分紅型養老險,抗通脹,優點是能為投保人增加收益;兩全險,為回理財型保險,保費較高,答尤其是繳費期短、領取快的保險,費率更高,適合家庭收入水平較高的人群;投連險,中長期投資儲備養老金,此險種的優勢是意外+疾病+養老保障較為全面,投保人沒有後顧之憂;萬能險的投資渠道較為穩健,由於採取複利計息,收益較高提取方式靈活。對於保單的賬戶價值,投保人可以免費領取,以應對不時之需。

建議根據上述的介紹,並結合自身的條件來進行挑選。只有選對了合適的養老險,才能真正為父母的利益做到最大化。另外,商業養老險宜早不宜遲,越早選購的話,保費就會越低。

15樓:紅塵淚世界

請問你父母多大年齡啊

老人養老保險哪種最好,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哪種比較好呢,

由於我國人口老齡化問題日益嚴重,社會對養老保險的需求越來越高,養老保險也儼然成了一種必備品。一 養老保險的種類有哪些 市面上的養老保險種類很多,總體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兩類。1.社會養老保險 1 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 2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 3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 2.商業養老保險 1...

想為孩子買保險買哪種好,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1.少兒醫保必不可少,這是屬於國家福利,也是少兒的基本保障。2.其次,為孩子購買商業保險,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意外險,孩子在會動的時候,就會面臨意外的風險,乙個翻身,一次走路,再大一點,在放學路上,在學校操場上,無時無刻不令人擔憂,意外險對於少兒是必須配置的。重疾險緊隨其...

給爸媽買什麼樣保險,給爸媽買保險 哪些險種比較合適?

這個年齡買健康險有點遲了。意外及住院醫療一般都保到60歲,你爸爸已經超齡,你媽媽即使買,也只能保二年了。重大疾病也可以買,但交費很高了,保費與保額差不多,沒什麼意義了。您有這份孝心很可貴,保險,是在年輕的時候買,在年老的時候用。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平安的 意外 健...